大車四輪定位儀一般都什麼價格,大車四輪定位儀一般都什麼價格?

時間 2022-01-25 14:0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的都有,我感覺基本都一樣沒啥區別,個別廠家炒作吧!自己覺得物有所值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4-6萬吧,我說的是國產的,進口的沒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精確度都很重要,重要的不是多少錢,而是這個裝置你要是買回去之後能不能給你掙錢!所以說要全面考慮,一分錢一分貨,但是也並不是價位越高越好的,就像之前徐工集團上的貌似是國外進口的裝置,用的效果也就那樣,最後還是換成了國產的煙台的一興科技的裝置,效果沒得說,所以說不要盲目崇拜外國貨和**戰,好用才是硬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的都有,你說對了!但別暈,一分錢一分貨,這是真理,4萬的裝置和12萬的裝置肯定不一樣,要不不是逆天了嗎?哈哈。

國內比較低端的一般都是4-6萬,可以用,好不好用不知道;中端的生產規模都還可以,**在8萬左右;高階的要麼是進口的要麼是國內自主品牌比較靠譜的像海德三鷹大車四輪定位儀一般都賣到12-18萬吧,買不起好的就買便宜的吧,車修不好你可別哭!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不到一萬的,就是傳統意義上的機械裝置,非電腦裝置哦,不過基本已經被淘汰了,也有10來萬的,像海德三鷹大車四輪定位儀,我朋友有買的,據說還可以。

大車四輪定位儀國內都有哪些廠家?

6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優勝是全球幾十年的大車車橋定位廠家,應該可以,海德科技旗下的三鷹大車定位儀也不錯,這些都比較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一成、海德三鷹大車四輪定位儀算是好的,還有北京傑勝卡特,深圳公尺勒等中端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進口的在國內賣的不怎麼樣吧,有點水土不符,建議買國內的,比較便宜,最便宜的就是山東志誠、蘇州高瑪、廣州創芯啥的,比小車定位儀都便宜,哈哈!好不好用,我可不知道啊!還有就是海德三鷹大車四輪定位儀,他們賣的比較貴,聽說質量還可以,沒用過,應該還不錯。

9樓:老獨財者

我鹽城的定位儀,使用感受別提了,好在售後還不嫌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專業,還是我來回答吧。國內目前有幾十家吧,高階的有北京優勝、煙台三鷹,中端的有上海一成、營口大力、深圳公尺勒、上海漢朝,低端的有蘇州高瑪、北京車安、煙台一興、天津奧利、泰安志誠,至於那些所謂的側滑台式的裝置就上不了檯面了,不知道這答案滿意否?

四輪定位儀排名是怎樣的?什麼牌子四輪定位儀的好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提問。好的。我想買一台好點的四輪定位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亨特 2 費舍 3 公尺勒 4 烈刃 5 珠海市戰將 6 萬達廣場 7 上海市一成 8 海得三雄 9 廣州市黑豹 10 廣州市路霸克。提問。我現在在用的是上海龍邦。四輪定位儀哪個...

什麼牌子四輪定位儀好國產,什麼牌子四輪定位儀好國產3d

並沒有確切的定位,主要看消費者選擇。四輪定位儀有前束尺和光學水準定位儀 拉線定位儀 ccd定位儀 雷射定位儀 和3d影像定位儀等幾種。其中3d ccd和雷射產品是目前市場上的三大主流產品,3d產品是目前市場上最先進的四輪定位,測量方式先進 測量時間僅為傳統定位儀的五分之一,已漸漸進入成熟階段,201...

一般紅外線熱成像儀什麼價格,紅外熱成像儀與紅外測溫儀有那些區別?

紅外線熱成像儀是一種高科技產品,昂貴,並且不同款 相差很大,從1萬多元到上百萬元,客戶在選擇紅外線熱成像儀時,面對差距如此之大的 有時無從下手。由於紅外線熱成像儀都是近距離使用,所以大部分情況,僅僅需要選擇160x120的紅外線熱成像儀就行,在2 5萬元。幀頻建議選擇30hz以上,最好是60hz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