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手機殼大家有沒有使用過?可以介紹下嗎

時間 2022-01-25 14:0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最重要的是起一定的保護作用, biaze用的感覺挺合適的,材質好,而且纖薄柔韌,對我來說,用這種材質更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問題

國內的某家質檢機構曾對一些電器的電線電纜進行過調查,結果顯示,生產企業中通過iso9000認證的,其電線電纜所能達到的合格率也都在90%以下,而那些沒有通過認證的小規模電線電纜生產企業,其產品合格率甚至都達不到30%。據該質檢機構出具的調查報告上顯示,市面上的各個專營店所銷售的電線電纜,其整體合格率大體在70%左右,那些規模較小的五金店,其銷售的電線電纜的合格率甚至達不到10%。國內的電線電纜質量狀況令人堪憂。

檢測方法

根據國家標準的相關規定,電線電纜的檢測專案主要包括電效能和機械效能兩個方面的檢測,其中電效能檢測主要有直流電阻檢測、絕緣電阻檢測及工頻耐壓檢測等方面的內容。

(一)直流電阻檢測。

相關國家標準中有明確的規定:電線電纜的直流電阻須以每千公尺的導體電阻作為比較的基準,所測得的電線電纜的直流電阻資料必須先換算成20℃的溫度下每千公尺的直流電阻值。將測得的直流電阻數值換算成20℃條件下的直流電阻值後,其數值若小於規定的標準值,那麼該電線電纜樣品即為合格產品,反之則屬於不合格產品。

目前國內相關部門通常採用電橋法和電流法兩種方法來測定電線電纜的直流電阻。電橋法的測量範圍比較窄,可分單臂電橋法和雙臂電橋法,當電線電纜的電阻值約為1ω以上時採用單臂電橋法;當電線電纜電阻值小於1ω時則採用雙臂電橋法。電流法又稱為微歐計法,其原理是根據電線電纜電阻值的大小,採用恆流源輸出不同的恆定電流,然後精確測量被測電線電纜兩端的電壓,所測得的資料按照歐姆定律運算即可得出所測電線電纜的直流電阻。

電流法可以輸出不同的電流,因而其測量範圍相對較寬。

(二)絕緣電阻檢測。

電線電纜的絕緣電阻測量值必須換算成每千公尺的絕緣電阻值,與直流電阻所不同的是,絕緣電阻值與電線電纜的長度成反比;低壓電線電纜的絕緣電阻檢測時的測量電壓有100v、250v、500v和1000v四種,其中100v和500v的檢測電壓在質檢部門檢測時使用比較廣泛;所測電線電纜的長度無明確規定,但為了測量和計算方便,一般取10m進行測量。測量前的充電時間一般為1分鐘。

電線電纜的絕緣電阻檢測一般採用電壓–電流法,又稱為高阻計法。有的電線電纜具有金屬保護套,有一定的遮蔽功能,對於這種電線電纜的絕緣電阻測量大多測量導體對金屬套或遮蔽層或鎧裝層之間的絕緣電阻;而對於無金屬護套的電線電纜,測量其絕緣電阻值時,須先將所測電線電纜浸入水中,然後測導體與水之間的絕緣電阻,且檢測時所測試樣須保持與水溫的配套。

國內目前開發了一種直流電阻絕緣電阻測試儀zzj—3d,該測試儀操作簡單,測量全過程可由計算機控制,精確度和穩定性都遠高於傳統的檢測裝置。

(三)工頻耐壓檢測。

工頻耐壓一般採用交流電壓進行檢測。國家標準規定:所用交流電壓因為頻率在49hz~61hz之間的近似正弦波;對於電線電纜額定電壓為450/750v的產品,當絕緣厚度≦0.

6mm時採用1500v高壓;當絕緣厚度≧0.6mm時採用2000v高壓,加壓5分鐘,若所測電線電纜試樣不發生擊穿或閃絡即為合格產品,反之則不合格。比如,有種規格為60227iec 53(rvv)300/500v3×2.

5的樣品需要打耐壓,那麼我們就要把第1芯接高壓對水,接著把第2芯接高壓對水,然後把第3芯接高壓對水,最後需要全部3芯接高壓對水各打1次耐壓,總共需要打4次耐壓。

(四)機械效能檢測。

機械效能主要是指電線電纜老化前後的抗拉力大小。相關國家標準規定:使用強制通風老化箱製取老化後的電線電纜試樣,檢測時取樣應盡可能靠近未老化的部分。

機械效能的檢測一般直接採用電子拉力測量儀器進行測定。先用測厚儀精確測定所測電線電纜中間部位的寬度和厚度,然後將試樣放在鼓風乾燥箱中人工老化,再用電子拉力機進行測量,記錄電線電纜拉伸斷裂時的伸長距離和最大抗拉應力的大小,用所得資料就可計算出所測電線電纜老化前後的抗張強度和斷裂伸長率,與該產品的產品標準對比即可判斷其是否合格。

(五)其它檢測專案及檢測方法。

除上述主要的檢測專案外,還有絕緣厚度的檢測、尺寸和標誌的檢測以及護套厚度的檢測等專案,這些一般都可以採用一些較為簡單的測量儀器或人工檢查即可。絕緣厚度是指除去絕緣層上的所有保護層後的厚度,用投影儀和讀數顯微鏡測定,將測量資料取平均值後與產品標準的規定相比較,所測平均值必須大於規定值才為合格產品。外形尺寸可以用投影儀或是繞包帶測量,橢圓度測量方法是在圓形護套電纜同一橫截面上測得任意兩點外徑,取其差值,然後用差值與電纜標準規定平均外徑比不能超過15%。

我國電線電纜的標誌的不合格率很高,國家標準中規定:電線電纜的標誌須具有連續性和耐擦性,且具有較高的清晰度,其中耐擦需要用醫用脫脂棉沾酒精輕輕地來回擦拭10次,印字清晰即是合格。

iphone7有沒有必要手機殼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官方手機殼什麼樣?關於蘋果手機7的手機配置外觀的訊息不斷傳出,雖然官方不斷出面闢謠,近日再次有iphone7官方手機殼****,iphone7官方保護套什麼樣?下面介紹iphone7保護殼8種配色**。

iphone7官方手機殼什麼樣 8色保護殼外觀

近日網媒曝出一組4.7寸iphone7保護套**,據悉這**片從蘋果**鏈中可以獲得,可信度比較高。這批蘋果原廠保護套有8種顏色款式,背部logo處採用鏤空設計,這在以往蘋果官方配件裡不多見,猜測也許是iphone7的logo可發光?

從圖上不難發現,iphone7攝像頭位置的開孔變得大了一些,凸起部位有曲線過度,表明iphone7的拍照能力可能有較大突破,畢竟現在安卓手機拍照效能突飛猛進,蘋果必定要想法維持自己優勢地位,曾有**爆料稱蘋果也許會在iphone7plus上應用雙攝像頭。

之前傳取消3.5mm耳機孔的傳言也在下面這張**裡得到證實,lightning介面應該還能夠被保留,耳機轉接頭可能成為標配配件了。距離蘋果下半年秋季新品發布會尚有數月時間,關於iphone7訊息會一直持續到發布會前夕,果粉們還是要耐心等待吧。

iphone7官方手機殼什麼樣?8色保護殼外觀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

4樓:茹曉班玟

行的,iphone7整體使用的是金屬機身的設計,所以整體還是比較堅固的,不帶保護殼的話,對手機的影響也不大,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使用。

iphone7的手機殼,6s能用嗎?

5樓:鑷子你好嗎

iphone7的手機殼,6s不能用。

iphone7的保護殼攝像頭區域和現在iphone6s的區域位置有著比較大的差別,以至於iphone7的保護殼將只能使用者其自身,不再通用於iphone6s系列手機。

iphone6外形尺寸是138.1x67x6.9mm,iphone7外形尺寸是138.3x67.1x7.1mm,有一定的差異。

6樓:罕白諾夢桃

不能使用。iphone7的保護殼攝像頭區域和現在iphone6s的區域位置有著比較大的差別,以至於iphone7的保護殼將只能使用者其自身,不再通用於iphone6s系列手機。

有留意過iphone7手機殼沒?可信度高的品牌,麻煩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當下,漂亮,實用的手機殼,盡在biaze了。其推出的iphone7手機殼,真心覺得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自己看好看的買,牌子沒什麼

iphone6的手機殼可以給iphone7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和iphone7手機bai外殼不能du通用,這兩款手機後攝

zhi像頭和閃光燈的位置不一dao樣,iphone6的殼放phone7上會不

回合適。

iphone6外形:答

iphone6外形尺寸是138.1x67x6.9mm,iphone7外形尺寸是138.3x67.1x7.1mm,有一定的差異。

雖然差別並不大,但還是不合適的,建議iphone7手機就使用iphone7手機的外殼,更合適一些。

10樓:fmy1997324是我

不可以的,6和7的厚度是不一樣的,況且攝像頭位置和大小也不同,所以不能通用

11樓:三兩八克油

是可以的,復因為iphone 6系列

制的產品

與iphone 7系列的產品大小bai是沒有發生任何du變化的(zhi注:iphone 6系列產品中除了daoiphone 6以外,其他的機型全部都是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大小一樣的)

iphone7有沒有必要手機殼,iphone7的手機殼適合8嗎

iphone7官方手機殼什麼樣?關於蘋果手機7的手機配置外觀的訊息不斷傳出,雖然官方不斷出面闢謠,近日再次有iphone7官方手機殼 iphone7官方保護套什麼樣?下面介紹iphone7保護殼8種配色 iphone7官方手機殼什麼樣 8色保護殼外觀 近日網媒曝出一組4.7寸iphone7保護套 據...

iphone7有沒有雷射對焦,為何iPhone7不採用雙畫素對焦技術?

行,非常行的,iphone手機的拍照功能一代比一代好,現在用iphone5拍出來的 放大看很模糊,現在iphone6拍照,放大看很清晰,所以拍照功能不需要擔心,一代比一代好,而且iphone7有2個攝像頭,其中乙個是自動對焦,iphone6才乙個攝像頭,前後各乙個,但是拍的 也很清晰,何況iphon...

蘋果iphone7手機密碼忘記了怎樣解鎖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