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時如何在賓士寶馬奧迪之間做出選擇

時間 2021-07-22 21:58:04

1樓:阿哦

賓士寶馬再好我也會支援,我還是買奧迪

2樓:輕候聽雙

德系三強 各有姿色 綜合比較我還是選擇奧迪

3樓:幸福有晴天

開寶馬的比較年輕潮流,奧迪低調,賓士豪華。年齡劃分寶馬20-30歲,奧迪30-50歲,賓士40-60歲。

4樓:小可艾娛樂

對於在買車的時候選擇賓士,寶馬還是奧迪,就我個人而言,覺得這要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以及資金的多少,個人特別不推薦去購買賓士,因為賓士這款車今年出的問題太大了,可以在寶馬和奧迪中去選擇,可以根據配置問題和外觀進行選擇。

5樓:懿晨寶貝

bba之間選車確實是乙個難題,同屬大眾集體旗下高階品牌,它們的效能和質量都是槓槓的。至於怎麼選擇我認為看個人需求和喜好吧,比如說你喜歡哪個車標、覺得哪款車好看,自己喜歡的選它們哪個品牌都不會錯。

6樓:悅讀引領智慧型人生

首先三個品牌知名度在中國都可以,你買任何乙個品牌都不錯,鑑於前一段時間賓士出現的店大欺客現象以及汽車質量問題,所以建議在其他兩個品牌中選乙個,轎車介意買寶馬,suv可以考慮一下奧迪。

7樓:

寶馬車主的刻板印象比較糟糕,感覺素質差,賓士在s級上才有優勢,奧迪低調。

8樓:小小的人兒啊

這三個都是目前的一線汽車品牌。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自己的預算進行選擇。如果預算不是特不高,大概三四十萬的話就建議選擇奧迪。

如果預算比較高的話就可以選擇賓士或者寶馬。我個人比較建議賓士,感覺賓士的設計比寶馬的好。

9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在最初的時候,我覺得寶馬挺好的,後來呢,我又想了想寶馬比較俗氣,然後就放棄了很多人都在買,賓士,我覺得賓士好像是一種很酷的一種形象,但是呢,賓士又出現了前一段的賓士車事故,所以我就把賓士放棄了,如果現在讓我選擇的話,我覺得audi還是挺好的。

10樓:加油幹哦

作為汽車中的三大豪華品牌,在平時選購車時做選擇的時候的確很難。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選擇到合適的汽車品牌?

1、追求操控性就選擇寶馬,寶馬所有車型都是主打操控性,能夠滿足你生活上的激情駕駛,屬於年輕人的首選。

2、追求豪華商用就選擇賓士,賓士一直是三大品牌之中的「老大」,品牌奢華度絕對值得稱讚。

3、平時家用建議選擇奧迪,奧迪的價效比會更高,**稍微便宜點。

11樓:五墨

這三個品牌是中國市場上的豪華品牌代表,我覺得買哪個品牌的車還是要看自己注重什麼。如果你注重駕駛感受和操控感,就必須選擇寶馬,因為寶馬車子的精髓就是操控。如果你追求汽車的豪華感,那肯定要選賓士。

因為賓士的車子做工好,內飾設計都非常的具有豪華感。如果你追求務實和價效比,奧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沒有這麼多的錢,如果真的有這麼多的錢的話,我還是會選擇買奧迪的,賓士寶馬的話會給別人一種很高調的印象,而且前段時間爆出的各種負面新聞對自己選車也是有很大的影響的。

13樓:春風十里丨

作為德系車的三巨頭,大家都知道,賓士,寶馬,奧迪,屬於豪華品牌的車,體驗都會不錯,都說開寶馬,坐賓士,說的就是寶馬的操控性非常不錯,駕駛起來比較有樂趣,賓士的優勢就在於乘坐起來非常的舒服,對做工用料也十分的講究,非常的有質感,而奧迪以上兩個優點各佔一半,而且奧迪的四驅系統特別的強,所以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進行選擇。

買什麼汽車,可以提高你生活的檔次?? 10

14樓:snow花飄飄

大眾 帕薩特:

我建議選大眾的如邁騰 速騰 東風雪鐵龍的c5也不錯 福特的蒙迪歐 這幾個都是我比較看好的,可我現在這能買10多萬的朗逸

15樓:老是忘記

沃爾沃 c30:

有品位,安全性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 凱越:

價效比好,安全性好,空間大,很有派頭

別克凱越

工薪階層:大家買汽車每月/每年使用費多少;花的多影響生活了嗎。有沒有後悔買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工薪階層,買的是十萬以內排量1.6的家轎,兩年跑了兩萬多一點,算上車險,一年一萬三四的花銷,感覺沒有因為多了車的開銷而影響到生活其他方面的開銷。當您買了車以後,您的生活空間一下子就擴大了不止一點半點,以前想去但不方便去的什麼地方,有了車以後可以說去就去,您會感到生活比以前提高了乙個檔次,雖然花銷乙個月多出一千塊錢,但和車給自己帶來的便利相比,這部分花銷感覺還是很值得的,我現在已經適應了有車的生活,有幾天不能開車的話感覺非常不方便,我沒後悔買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不是很大,能接受,買車之後帶來更多的是一家人的歡樂

買二手車有什麼注意事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車注意事項:要多了解,不要過於心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看車牌是否乾淨,通過車牌可以看出車主是否在意車輛,也能看出是不是經常跑長途。而且車牌的平整度也是可以看出車子有沒有受過撞擊或是追尾。

2、對於二手車的賣家來說,為要賣的二手車做美容是為了讓車輛賣個好**,一般的車主只是這個目的,聽聽發動機的聲音等等,有時候看看車輛評估報告,車輛檢測報告也是乙個不錯的參考。

3、一般在近兩三年的車,或是有保養記錄的車輛公里數還是比較準確的,而年頭太久的車,一般公里數都不是很準確,也不要太確信實計里程。

4、一般的車輛都不會有問題,不會輕易更換發動機。如果登記證上發動機號重新登記過,那就要留心了。

20樓:途虎話養車

1、檢視行駛證正副頁合併時花紋是否能吻合,檢視行駛證**、車架號是否與車輛一至。

2、車輛保險,核對保險單上車架號與發動機號還否與行駛證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內。

3、車輛登記證書,檢查車輛登記書字型是否與行駛證一至,車架號和發動機號是否和行駛證相同,檢視出廠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國產車出廠日期與上牌日期超過半年的可能是庫存車)是否與車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記欄是否在短期內平凡多次過戶(如短期內平凡多次過戶登可考慮該車是否車況不好所以才多次買賣)。

21樓:暮色i年華

買二手車要注意哪些地方?

22樓:小二溪風

對於有些家庭來說,購買一輛自己的汽車是一筆很大的開銷,但是沒有汽車生活又會不太方便。這時候買一輛二手的汽車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二手車雖然說不如新車,但是價效比更高。但是買二手車又會遇到一些問題,如下:

一分錢一分貨其實大家心知肚明,但是超低的**確實**著我們。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運氣好,能撿到便宜。一般而言這種便宜的二手車內部一定有什麼問題,比如事故車什麼的。

但是,外觀翻新後還是非常搶眼的,所以不要以二手車的外觀去評判這輛車。

預算十來萬的話就可以買到一些年頭較久的豪華品牌汽車了。買是買得起,想想開個豪華品牌出去也很有面子,但是要知道這種老車一旦發生了故障,需要維修的**也許都夠再買一輛車了,所以挑選二手車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全面。

仔細檢查車輛的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合格證書等是否齊全,且都在有效期內。需要核對車架號與登記號碼是否一致。同時,檢視車輛是否還有違章未銷,否則,它將無法順利正常上牌,這一點需要特別注意噢!

專業的檢查需要將汽車公升舉起來觀察底盤情況。簡單檢查底盤情況時,只需要俯下身子,檢視發動機位置是否有漏油的痕跡。如果汽車有漏油,一定會在滴液處沾上一些泥沙雜物,很容易看出來,也可以請專業的二手車鑑定評估師來檢視,這樣會更加地客觀準確。

此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是否有異響,車架是否凹陷、偏移,檢查汽車開關是否正常以及動態行駛情況方面,這些都不容忽視。

23樓:醫者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2至3。年的二手車**比新車有明顯差異,車輛已度過了磨合期,正處於好用時期。

只要原車主按時進行常規保養,基本上沒問題,但做一些檢測還是必要的。建議最好購買有保養記錄的,可以根據原車主保養車輛的規律繼續維護,能有效的保持車輛使用效能。路試是必不可少的。

路試主要目的是了解二手車的操控性、穩定性、制動效能、離合器以及動力等效能。路試要注意四個專案:

1、起步:檢查離合器結合是否平穩,分離是否徹底,離合是否發抖、發響。

2、變速器的檢查,從起步到逐步加擋,再由高速減擋至低速,看變速器換擋是否靈活,有無亂擋、跳擋、夾排等,是否有異響聲音。

3、車輛由原地起步加速至60km/h左右,感覺一下有沒有振動,如果有,則可能前懸架或車輪有問題,或者傳動軸有問題.

4、路試:在40km/h時猛然抬起加速踏板,然後再猛然加油,聽一下減速器是否有特大聲響,如果有,則說明減速器磨損嚴重。

其次就是是手續。在買二手車的時候,對車主的身份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機動車輛行駛證、購置稅完稅證明、新車購買時發票或車輛過戶交易發票、養路費交納證明,以及有效期內的年檢合同標誌、車船使用稅的完稅證明、車輛保險單、商檢證明(僅限進口車)、環境證明(環保標誌)、法人**登記證或介紹信(限法人)等都要仔細看好,沒有問題才行。

24樓:煦熙

最近幾年的二手車市場比較火爆,不管**上還是線下,都有許多交易數量。想必很多朋友或者身邊的人都曾買過或者有過買二手車的想法,那麼二手車的車況到底怎麼判斷呢?下面我來介紹幾點。

第一就是車身的漆面情況,主要看看車身有沒有明顯的色差,如果看不出來的話可以借助漆膜儀這個儀器還是比較方便的。如果你選擇的車輛年份比較久的話,漆面也不用太在意了。第二就是車輛上的銘牌,車輛上大部分部件都會有銘牌的,銘牌上面是有著出產日期,如果更換了,日期肯定不能保持一致。

第三是車輛的連線縫隙,正常的車輛部件之間的縫隙不會太大的,如果縫隙過大說明一定有些問題。第四是連線螺絲,車輛出產後基本是不會動螺絲的,如果螺絲有過拆卸痕跡說明一定發生過問題。

第五是底盤的焊接,將車輛抬起來仔細觀察,原廠的焊接點都十分均勻,修過會留下明顯的痕跡的。第六是車輛的保險,不論車輛換過幾次車主,都能查到相應的維修保養情況。最後乙個就是最好親身試駕一下,看看車輛的各項功能是否正常,行駛起來有沒有各種異響等,如果有一定要仔細檢查,提前解決問題,不然就會虧損錢財了。

25樓:任性的小嗨嗨

現在隨著二手

車行業的不斷發展,人們對二手車行業的關注也越來越多,但是我們知道,二手車行業的水太深,那麼我們在買二手車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

第一,現在的二手車很多都是把外觀弄得像新車一樣,讓人無從分辨。這就要我們練就一雙火眼金睛,我們要從細節著眼,比如輪胎的編號,車門的新舊,離合的鬆緊等來觀察這輛車的具體情況。

第二,一定要謹防買到事故車、泡水車、返修車等,那樣即使外表是新的,但是根本開不開了的多長時間,這時要注意觀察,如果車窗是全新的,或者車門被換過。那麼這輛車很可能是事故車。

第三,里程表太短的不要買,因為一輛二手車的里程表太短很有可能是被動過了,車的磨損程度和里程是成正比的,有些車看起來里程很短,實際上卻已經不堪重負。

第四,手續一定要齊全,買二手車時,一定要注意要車輛的所有手續和資訊如果一輛汽車的來路不明很可能是黑車,贓車,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一定要,保證所購車輛手續齊全。

第五。不要購買老齡車,考駕照時聽車友說可以買到很便宜的二手車,幾千塊一輛。而且外觀全新,是計程車退下來的,同駕校的大姐就買了一輛,結果,半年不到就故障頻出,接近報廢。

後來才知道,所謂的便宜車,其實一點都不實用。

第六,不要著急交定金。二手車市場變幻莫測,一般情況下,二手市場的備貨都是充足的,一般情況下,如果不能按時交納全款,定金不予退還。而且繳款之後,一定要馬上把車提走,避免有黑心商家偷換零件。

第七。找靠譜的商家或者平台購買。雖然會抽取一定的費費用,但是省心省力,從驗車到手續都會有專門辦好,能讓我們省下很多麻煩。

誰能客觀的評價一下寶馬奧迪賓士,如何評價奧迪,寶馬,賓士車主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先從賓士說起,有著強大品牌號召力的賓士,在三者中處於略微的領先地位,其在駕乘的舒適性有著前兩者不能匹敵的優勢,當然它可不像一般偏舒適車的設計,對地盤的要求能軟則軟,而是在保證舒適的程用賓士特有的韌性懸架,使車子底盤保有韌性,讓其能將車子駕行的舒適效能和彎道行駛的控制效能良好結合,因...

想買車賓士S系,寶馬7系,奧迪A8,大眾輝騰那輛好

前面三個我比較喜歡,車型各喜個愛我也不好講什麼,主要你就對照他們的配置,樣式主要就是價效比來選擇吧!呵呵 申源源忻珉 寶馬我能為車主提供一種尊貴無憂的感覺,我的730li2007就給我這種感覺,當速度在250km h的時候,車保持的平穩性真的能讓你藐視一切!如果您想享受生活的話,建議7系,且比賓士 ...

北京戶口如何在燕郊買車,北京買車燕郊戶口怎麼上牌

先辦理居住證,外地戶口從辦理到下證,需要半年時間。北京買車燕郊戶口怎麼上牌 明融桖 2017年4月在北京買了一輛車,因為4s店就在單位附近,所以中午去看車,談的還不錯,以前也在網上看了很多次,最後就買了,當時沒想到回燕郊上車牌會有如此的經歷,因為幾年前也是在北京買的車在燕郊上的車牌,很簡單,一兩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