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戶口如何在燕郊買車,北京買車燕郊戶口怎麼上牌

時間 2021-05-26 13: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理居住證,外地戶口從辦理到下證,需要半年時間。

北京買車燕郊戶口怎麼上牌

2樓:明融桖

2023年4月在北京買了一輛車,因為4s店就在單位附近,所以中午去看車,談的還不錯,以前也在網上看了很多次,最後就買了,當時沒想到回燕郊上車牌會有如此的經歷,因為幾年前也是在北京買的車在燕郊上的車牌,很簡單,一兩天時間就搞定了。

我想買個便宜的小轎車,住在燕郊,是在北京買車便宜還是在燕郊買?

3樓:弓修竹

問題有點多啊

1、你只能上河北牌照,因為北京牌照要搖號(在你符合搖號條件的前提下),現在中號的比例很低。

2、記住限行時間,限行的日子千萬別進五環以內,要吃罰單的。

3、現在的新車都有空調,5萬以內的我推薦你考慮qq、比亞迪f0、長安奔奔,**符合你的要求,而且車比較小巧,適合女孩子。如果你喜歡三廂車,我只推薦長安悅翔,不過**可能會超點。其他的象夏利、比亞迪f3等雖然也是三廂車,**也不高,但是相信你看不上。

4、建議你去北京的4s店買,上河北廊坊的牌照,一般北京的4s店都能做,提前問好了就行。

5、如果不是很著急,建議你10.1以後買,最好是11、12月份,因為那個時候很多4s店為了完成任務,都會加大打折**的力度,甚至賠本賣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還可以,應該可行!就是辦理進京證有點麻煩。如果不辦進京證,你的這個時間段不受限制。就在燕郊買車上照得了,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三河比北京便宜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