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30li沒電時如何換擋要推車可是不知道怎麼掛

時間 2021-12-24 06: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車輛排擋杆旁邊可以找到shift lock字樣的蓋子。這是專門用來處理車輛沒電掛空擋的應急按鍵。

2、向下撬動蓋子,可以將蓋子開啟。

3、將蓋子撬開後,可以看到下面的鑰匙孔。

4、將車輛的物理鑰匙插入到鑰匙孔中。

5、將物理鑰匙插入後,車輛檔位就可以控制了,這時就可以將檔位撥到n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舊款5系e60底盤是可以拉開掛檔蓋 檔位桿上有個小洞 用螺絲刀擦進去拉下來就可以了 **f系列的只有把車用個小頂頂起來 波箱左邊有個5號六角螺絲 擰上去就可以了 但這操作都最好有個修車的師傅來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應急開關,拿一字螺栓刀,挑住開關就能跨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專進車底,在波箱上面解空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年的車?不同年份位置不一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30li使用常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寶馬的電子檔把,最上面的p是駐車檔。他和普通的自動擋是一樣的,你就按照檔把上檔位的方向掛就行了。

普通的檔桿與變速器的連線方式是機械式的,也就是說你手動變動檔桿的位置,檔桿下方的檔軸是由於你手的作用力在變速器內發生位移的.

而電子擋桿與變速箱的連線並非傳統的機械方式,而是採用了更加安全、快捷的電子控制模式.

電子檔桿的優勢就在於駕駛者的換檔錯誤操作會由於電腦判斷出是否會對變速器造成損傷,從而更好的保護變速器和糾正駕駛者的不良換檔習慣.

bmw 5系的電子檔桿只是電子檔桿中的一種,某些運動型豪華轎車上配備的方向盤左右換檔撥片也是電子檔桿的一種模式.

7樓:我家農博會

掛在d上是前進;

r是倒檔;

n是空擋;

p是停車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按扭是在停車後按的 相當於普通的自動檔p 別的反正和普通的自動檔是一樣 你要掛哪個檔就按哪個方向掛就可以了 掛到那個檔 檔把上的(比如掛到d) 那個d就會亮的 儀表也會有提示

9樓:卡卡達達

朋友 給bmw客服打**(010) 64988880

10樓:手機使用者

打**問問吧110能幫你的

寶馬530li使用常識,寶馬530LI使用常識

這是寶馬的電子檔把,最上面的p是駐車檔。他和普通的自動擋是一樣的,你就按照檔把上檔位的方向掛就行了。普通的檔杆與變速器的連線方式是機械式的,也就是說你手動變動檔杆的位置,檔杆下方的檔軸是由於你手的作用力在變速器內發生位移的 而電子擋杆與變速箱的連線並非傳統的機械方式,而是採用了更加安全 快捷的電子控...

寶馬530li剎車油在哪加,寶馬530Li 剎車油在哪加?

發動機艙左側 主駕前面 有個花粉過濾器下面,把它拆下來,就看到了在真空助力幫浦的上面有乙個白色的油壺,那個就是裝剎車液的油。 您好,開啟發動機蓋,在右上角那裡加,您要先將上面的塑料蓋板拆掉,會有乙個小型的容器。不過您這樣加會使空氣進入,降低剎車效率,所以建議您還是去4s店吧 小舞 一,寶馬530li...

寶馬530Li輪胎多久換一次,530Li輪胎品牌型號尺寸

寶馬530li輪胎更換週期為6 12萬公里。輪胎年限超過6年,即使不經常使用甚至從未使用,同樣要交由專業檢修機構進行檢查。寶馬530li採用原廠輪胎品牌倍耐力 普利司通 公尺其林等,輪胎尺寸型號根據配置不同分為245 45 r18 245 40 r19。寶馬530li輪胎引數含義 例子 225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