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賓士維修也不一定要去4S店,外面的賓士維修店真的可靠嗎

時間 2021-07-22 21: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家實力強大的一點,靠譜點的,華勝就還不錯,全國連鎖的

2樓:王宇軒

記住你要找專修賓士的,現在好多修理廠都是專修賓士,寶馬,保時捷,奧迪。我告訴你,他們很不專業很多高難度的技術活都是去專修賓士的修理廠幫他們修得。比如修變速箱、發動機、還有車身電腦升級都是專修賓士的幫他們搞。

在那種專修賓士,寶馬,保時捷,奧迪的修理廠修賓士返修的太多了。比如s350換平衡軸有好幾輛都是拖來在我們這裡返修的。

3樓:汽車美容百事通

賓士維修和其他的車輛維修並沒有什麼不同之處。所以在外邊維修當然是可以的。最主要的是看所選 維修店的技師水平和維修店的備選配件能否做達到標準水平。

專業做賓士的維修店,肯定是具備了以上二點的基本要求的,要不人家也開不下去。

國家現在已經出臺措施,限制4s店的強制保養和定點維修了,就是要放開這個維修市場,4s和普通的維修廠原則上並沒有什麼真正的不同,所以不要迷信4s店。

4樓:順豐

不一定4s店修的就好,我賓士s350,跑高速總愛滅火,在4s店修了快兩年了,件可沒少換、又是電腦版、又是什麼感測器等、越修毛病越多、我是佳木斯的、在哈爾濱修的、開都開不回來了、就不說在哪家修的了,經朋友介紹、鶴崗市有位叫大軍的、聽說他傳修豪車、聽說他傳修s店修不好的車、於是把車拉到鶴崗、請他修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五六天的時間、叫大軍的師傅給我打**說修好了、還什麼配件都沒換、在4s店修2年了、還沒找到毛病、在大軍這幾天的時間、氣死人了、見意大家鶴崗佳木斯的、還上大軍那修吧、他那好像不對外修、只修熟人車、他廠好像叫、鶴崗市廣豐賓士寶馬修配站

5樓:正說新語

出了保的車誰還去4s店,都是外面修

賓士維修一定要去4s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維修和其他的車輛維修並沒有什麼不同之處。所以在外邊維修當然是可以的。最主要的是看所選 維修店的技師水平和維修店的備選配件能否做達到標準水平。僅供參考。

為什麼進行汽車維修保養一定要去4s店

儀菊愛巳 汽車維修保養要到 去做?相信有百分之八十的朋友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都是去4s店做保養,為什麼大家都會選擇4s店,而不是選擇街邊的那些小的汽車維修保養店呢?我們下面就來一起分析一下這其中的原因。其一,4s店肯定是最專業的,對於汽車的問題能夠了解的比較透徹,所以可以第一時間幫助大家解決問...

車有必要去4s店保養嗎,汽車一定要去4s店保養嗎

這個是不一定的,沒有強制要求一定要去4s店做保養,不過個人建議去4s店做保養,原因如下 1 在4s店會得到更好的保養,因為4s店的技師都是經過廠家培訓,更了解這輛車的優缺點,甚至是設計和工藝上的缺陷,所以,可以給予更貼心的保養 2 但是4s店的成本也比外面維修廠高很多,不過無論是去4s店保養還是去外...

汽車一定要在4s店維修嗎,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不必非得去4s店,只要能找到合適修理廠,遇到靠譜的修車師傅,那就問題不大,4s店保養是要收工時費的,如果真的不差錢還是去4s店吧,普通修理廠就是收個料錢,如果和老闆混熟了,那還能給打個折。其實都一樣。2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