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事故後汽車修理不去4s店會有什麼問題嗎二

時間 2021-07-22 21: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三包期間有影響,如果沒有影響不大。成都北方學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車是不是在保修期之內。如果你車買全險了,不用你自己掏錢,建議你到4s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放棄4s店的服務 這就看具體情況而定了 通常狀況之下 在車還沒過保修期的時候 並不推薦在其他店進行保養 免得日後出了問題 4s店有推委的說辭

如果過了保修期 但凡是正規的 有資質的維修店 就不會有問題的~ 2類修理廠的**是肯定會低過4s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2年或6萬公里內去4s店修(就是所謂的質保期,注意是先到哪個算哪個)。雖然貴點兒,但是放心。畢竟配件、技術等方面還是有保障的。

如果去其他汽修中心修的話,再去4s店做保養或其他服務的時候,如果車輛有其他問題,4s店會認為是因為你在其他地方修車引起的,本來在質保期內的免費配件等都會收費的。

汽車修理一定要去4s店嗎?

5樓:途虎話養車

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

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加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三濾,然後選擇一家正規或者熟悉的修理店付工時費即可。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4s店鋪的汽車保養價錢太貴了,是許多人都關注的問題,4s的價錢貴其實是有一定的一舉的,它在汽車保養行業的地位首先是壟斷,其次,他在配件上又拿的是原廠商的配件,這對於車主來說是乙個極大的**,比起一般店鋪的副產品,原產品當然更加具有吸引力,而一般店鋪的價錢低吸引著大量的客戶,但是一般的副產件對於車輛保養其實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沒用,只要是經過質檢的合格產品,其實它們的差距是不大的,所以在這個問題上也不用太過於糾結。

曾經看到過這麼乙個說法,說現在4s店賣汽車賺的錢越來越少了,而他們主要靠什麼賺錢呢?就是保養!可能也是有些誇張但還是能反映出一定的事實的,相信不少人都有過被4s店坑錢的經歷吧,還有就是小毛病,大修理。

好多消費者都曾反映,明明汽車就是出來點小故障,4s店就說要換這個換那個,一系列下來又花了不少錢,你又不知道上哪說理去。

在什麼樣的前提下最好還是要去4s店?個人建議,在新車未出保修期期間,如遇到任何問題最好還是去4s店,汽車因產品質量問題可免費修理、更換和退貨,先不考慮更換和退貨這種事情,也希望每一位消費者永遠不要遇到這樣的情況,一旦愛車出了保修期,我並不推薦你百分之百一定要去4s店,特別是常規保養,除非你的愛車擁有像6年或15萬公里這樣的超長免費保養政策,為什麼,現階段國內的4s店依舊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最常體現的就是費用偏高以及過度保養。

7樓:sindy蓀

汽車修理不一定要去4s店。保期內可以考慮4s店,車輛過保後,建議車主不必再去4s店維修保養;

4s店肯定保養的要比維修廠維修保養的好、但是相對來說它的**也相當高了。如果覺得4s店不值得的話可以選擇去維修廠做維修保養、但一定要選擇規模大的、知名度較高的維修廠、這樣也是對你的愛車的負責。

一、4s店維修保養的優勢如下:

一般首保都免費的,當然第一次保養肯定要去。

4s店有你的保養記錄!還有就是存在換件,要是在你的質保期之內最好去4s,因為在外面換件造成車輛的損失,就算你在質保期,4s店只要知道是因為你在外面換那個件遭成的,他們是不會給你質保的,而且維修卡上是的4s維修店的記錄,以後賣二手車的時候會有**優勢的。出保修之前建議,4s店保養你如果這時去其他的修理廠,出了任何問題4s是不給保修的。

出了保修也要找一些正規的修理廠,建議修理廠的級別在二級以上的,因為好多不專業的修理廠都用假冒偽劣的配件對車傷害很大。我們得不嘗失。

但在國內,4s店還是有其一定優勢存在,4s店通常是廠家授權的經銷商,與各個廠家之間有著緊密的聯絡,因而在4s店裡能輕易購得的原廠配件,質量比較***。

二、發動機的養護的五個要點:

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

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

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

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

定期(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更換火花塞。

三、汽車保養不一定要去4s店。特別對於那些過了兩年或6萬公里之後的車輛更不建議去4s店!理由是:

1.4s店的保養費用偏高,就以更換機油機濾來說,僅材料**就得比同質量同規格的機濾和機油的**高出至少30%,工時費一般需要150元以上,而普通保養店也就幾十塊錢。

2.4s店所用產品也不能保證品質一定好,因為所有車型的機濾和機油都都是該汽車公司找其他專業工廠加工(如機油很多是殼牌、日石、出光、長城等給貼牌的,機濾很多是諸如馬勒、曼牌等給貼牌)。

3.國外許多發達國家已經初步淘汰了4s店這種相對落後的汽車售後市場經營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些連鎖維修養護店,他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不亞於4s店,而且這種店的分布比較廣,**也相對便宜,不必走很長一段時間排隊去過個保養。

8樓:我欲成社

1、不必非得去4s店,只要能找到合適修理廠,遇到靠譜的修車師傅,那就問題不大,4s店保養是要收工時費的,如果真的不差錢還是去4s店吧,普通修理廠就是收個料錢,如果和老闆混熟了,那還能給打個折。其實都一樣。

2、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三濾,然後選擇一家正規或者熟悉的修理店付他工時費即可。當然,如果是走保險賠償和一些比較大的事故,還是建議車主通過4s店維修,這樣更有保障。

9樓:康樟鴻

專業肯定是4s店專業,這點是肯定,修出來的質量也肯定好,不然怎麼叫4s店,但既然是自己開的車,人沒事就好,在保險指定的修理廠也可以,一般保險多有定點的修理廠,你去4s店,保險的肯定是不會同意的,4s的**貴了,既然人家多拆了,就修吧,別賣了,反正自己開,人沒事就好,車修好後,買瓶高度的白酒整車洗一下,在放幾天再開,別開進自己的車庫裡

10樓:桃精神

根據價效比不同,除了4s店外,精修精保也可以選擇

11樓:手機使用者

汽車維修保養要到**去做?相信有百分之八十的朋友在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都是去4s店做保養,為什麼大家都會選擇4s店,而不是選擇街邊的那些小的汽車維修保養店呢?我們下面就來一起分析一下這其中的原因。

其一,4s店肯定是最專業的,對於汽車的問題能夠了解的比較透徹,所以可以第一時間幫助大家解決問題,畢竟現在每乙個人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誰也不希望因為保養車會浪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其二,4s店的汽車維修保養技術肯定能夠值得大家信賴,這些技術肯定是街邊的小店鋪所不能夠與之比擬的。專業的技術、專業的工作人員、專業的處理問題的能力,肯定可以給大家乙個滿意的答案,讓大家覺得非常放心。

其三,4s店的收費看上去似乎比街邊的小店要貴很多,但是因為沒有任何的附帶性消費,所以實際算下來,還是比在小店消費要便宜很多的,會算賬的朋友們肯定都知道這兩者哪乙個是更為合算、更值得大家去選擇的。其四,4s店售出的東西、服務是有保障的,所以在汽車維修保養之後如果要是有其他的問題,還是可以來找他們的。4s店的工作人員必然會給大家最好的服務,確保大家最終滿意才可以。

所以大家要是給汽車做維修保養的話,選擇4s店是大家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選擇,必定不會失望。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也不全是,4s店相對來說專業一些,不過個人的店鋪也還是不錯的,但是最好是有認識的人介紹,這樣能保準點

13樓:

不一定啊,還有許多專門俢車的店。但是4s店更好,更方便

14樓:藍顏珠

不一定,但是4s店放心一點,就是費用高

15樓:母明繩雪曼

看你什麼車了,10w以下的建議首保之後不要去ssss店了,就一字「貴」啊!!!若10w以上車型ssss店保養有保障,大錢都花了還在乎啥呀!!

16樓:冰搖檸檬精

如果你的車鑰匙沒電了,需要換一顆鈕扣電池,你會選擇到品牌4s店,還是普通汽修店?在像背書一般選擇4s店之前,請注意,這兩者之間的差價是200多元。

事實上,在汽車維修保養過程中,這樣的**差無處不在。換個雨刮器、換個機油濾芯、甚至是換個車燈,真的有必要非4s店不可嗎?我們為大家找出「變通專案」的紅黑榜作為參考。

不過務必記住,如果這些配件尚在保修期,大可放心去4s店維修,不必多費心機。

這些配件一旦過了保修期,可以自行購買新配件,再到汽修店進行更換。 雨刮器保修期:通常3個月  雨刮器屬於易損件,一般來說一年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雨刮器發出異響或者刮不乾淨,都是它已經老化的訊號。

通過網路、汽配城、汽修店我們都能買到雨刮器,這些雨刮器的**從幾十元起步到幾百元不等,想要挑到合適的,還需要一些技巧。首先要通過隨車手冊,弄清楚車子的雨刮器型號、規格、介面種類。

如果這樣還是不放心,可以把車子上原裝的雨刮器拆下來進行比對。市面上的雨刮器多得能讓人挑花眼,打著原廠專用的也有不少。這個時候光看包裝可不行,要觀察雨刮器上的膠條是否均勻平整沒有雜質,並且富有彈性。

在換上新的雨刮器之後,要觀察電機運作是否正常,如果啟動雨刮器,聽到電機異響或者雨刮器不能正常工作,這個時候要立即關閉雨刮功能進行檢修,以防電機燒壞   機油濾芯保修期:通常不保修 雖然大部分的品牌車型對機油濾芯不保修,但在整車保修期內,我們通常會到4s店進行保養,在此期間4s店也會更換機油濾芯。為了保證能夠享受到完整的售後保修服務,我們建議大家在整車保修期內還是到4s店進行保養,不必自行購買機油濾芯更換。

汽車出事故了是去4s店維修好還是去汽修廠維修好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其實個人覺得去修理廠修車沒有什麼不好的,4s店和修理廠在修車技術上都一樣,只是4s店會相對的貴一些,個人覺得只要愛車過保了,就可以去修理廠修車,修車技術都差不多還能少華些冤枉錢。

4S店口號徵集,汽車4S店晨會口號徵集

愛廣州本田就來博盛4s店吧。有你想不到。沒我做不到。汽車4s店晨會口號徵集 20 求汽車4s店銷售團隊激勵口號和售後維修團隊激勵口號。5 銷售團隊激勵口號 主動出擊,搶得先機,活動有序,提高效率 快樂工作,心中有夢,齊心協力,再振雄風 全員齊動,風起雲湧,每日拜訪,銘記心中 目標明確,堅定不移,天道...

汽車定損後可以不去4S店修嗎,汽車出險已定損車輛後必須到指定維修點維修嗎

n已 可以不需4s店修。車險理賠流程 1 報案 首先,向公安機關報案,這裡可以選擇立馬報案或是事後報案。自行準備一下材料,一般找事故地點所在派出所報案。其次,公安機關報案了之後,立馬要向保險公司報案,不能超過事故後的48個小時。2 定損 跟保險公司報案了之後要求在48小時之內定損,如果上班沒空的話,...

修理汽車除了去4s店還有哪些途徑

4s店 貴但安全。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通常是廠家授權的經銷商,與各個廠家之間有著緊密的聯絡,因而在4s店裡能輕易購得的原廠配件,質量比較 不過,對於大多數車主而言,4s店中隨便一個配件都要比外面的店貴一倍甚至幾倍的 讓他們覺得不划算。此外,還有車主提出去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