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把事故車送到4s店維修

時間 2021-07-22 21:20:40

1樓:冀雪冰天聖

你好。事故車不用自己花錢維修。去4s店維修使用配件都是原廠貨。東西***。去修理廠可能有些配件是副廠貨。

2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確保備件是原廠的,4s店員工都是經過廠家培訓的,確保維修的質量,另原廠備件還有質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感覺一切有保障,雖然花錢多!【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張偉傑律師

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車輛損壞,一定要申請交警隊委託估價公司進行定損,拿到估價意見書,這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車損證明,保險公司是認可的,不要急於修車,只有修車發票是不行的。

5樓:丿灬黯淡丶

把事故車送到4s店維修原因有以下幾種

1、**

如果您是在4s店購買保險,那就毫不猶豫直接回4s店修車即可。

如果您是自己購買了車損險,我們還是建議您要求保險公司送到指定4s店維修。

如果您是自費維修,也不用害怕,保險公司在定損的時候對4s店維修與修理廠維修定價標準是不一樣的,一般相當於4s店定價的七折,他們當然願意你選擇修理廠,

這樣就是在給保險公司省錢。

2、配件

4s店是授權經銷商,肯定會使用原廠配件,質量有保障。路邊店配件**複雜,

有可能是副廠件,有可能是拆車件,質量難以保障。收費越少,配件質量越差。

3、維修質量

4s店是經過培訓的技師,而且維修車輛型別單一,對車輛熟悉,維修質量高。

車輛需要使用很多的專用工具,這對4s店來說是舉手之勞。

社會修理廠維修車輛型別多,事故車本來就是要對車輛傷筋動骨,

但他們對車輛結構並不是很精通,缺少必要的維修工具,維修質量難以保障,

修好了外表,但車輛往往越修問題越多。一旦對車輛維修質量不滿意,

4s店被很多地方約束,質量技術監督局、消費者協會、廠家400投訴,**等等,

但社會修理廠約束相對少,有糾紛很難維權。

4、安全

4s店管理相對嚴格,不會惡意欺詐,騙保,未經您的允許開車上路。

社會修理廠可能會用您的愛車騙保,偷換您的車輛配件,或者故意損壞配件。

5、質保

如果您在社會修理廠維修了車輛,而且車輛還在保修期內,

那麼您很可能被換了副廠件,這些配件肯定是不會給予質保的,

甚至會影響整車質保,得不償失。

4s店維修記錄裡面索賠和事故是什麼意思

依據法律規定或者保養政策約定,因車輛部件本身存在缺陷或使用故障,由4s店向汽車生產商申請更換零部件,或者汽車生產商主動召回車輛的維修行為,不會向使用者收取材料和工時費用。主動召回的還有適當補貼給使用者。事故是指因交通事故引發的維修。侵權責任法 第一百一十一條 瑕疵履行 質量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按照當事...

事故車輛定損之後可以不去4S店維修嗎

超級無敵豬八戒 既然已經經過保險公司定損,那麼他同時也會告知你應該去 維修,雖然你也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但是還是建議你聽保險公司的安排,免得將來產生糾紛自找麻煩,既然有保險賠,去 修又有什麼區別。難不成你想截留維修款,然後自己找個便宜的修理店修,賺取差價?這是辦不到的,保險公司只會按維修發票支付維修款...

車保養去4s店跟維修店保養有什麼區別

彤文星 你要找到有良心的店,否則等車子用一段時間可能就要大修發動機了,因為現在的廢機油有人把它清潔後裝新瓶再賣給你,所以你機油品質只要能確保當然沒問題,如果不是那回4s店還是比較安全,因為我已經看過許多車因為想便宜但到最後弄到大修發動機了。因為內部都因機油不良所以要完全大,修嚴重還要換發動機。所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