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方向盤上音量不起作用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7 08:46: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話。你可以重新調節一遍。調節的方法就是開啟導航。

按功能選單鍵。找到按鍵設定。那裡面有方向盤控制。

可以調的。可能是斷電後資料丟失導致的。以上的都可以給你做參考。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利博瑞方向盤右邊三鍵怎麼不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線路上有問題,建議您到修理廠檢查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氣囊尤絲斷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有可能是方向盤上面的按鍵開關有問題或者線路有問題,建議您去4s店或者修理廠檢查維修很高興為你解答有問題再來做哦,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利博瑞裝了導航後多功能方向盤按鍵沒用了

5樓:

你怎麼設定的?我的也是加裝導航之後就沒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你裝導航找誰唄,不行就換回原來的

7樓:

我好用的,但老出問題。現在也沒用了,按好了沒反應。

吉利博瑞方向盤氣囊怎麼拆

8樓:邯鄲北方彭

吉利博瑞方向盤拆卸:

(1)在扁鐵胎具中間鑽孔再加工上螺紋,加裝上絲槓;

(2)鬆開方向盤的固定螺帽與轉向軸平齊,扁鐵胎具兩邊用螺桿戴在方向盤上的兩螺絲孔上,使胎具緊靠轉向軸及螺帽上,然後將胎具中間絲槓與轉向軸頂緊。(有些轉向軸是管型的,中間是空的,要做一t型鐵,墊在絲槓下面)。

(3)用手錘敲擊絲槓頂部,邊敲邊緊兩邊螺桿,方向盤與轉向軸受到震動自然就會鬆動。這是規範的做法,但是在實際的工作中很難做到,因為現代汽車種類眾多,方向盤中間尺寸不可能一致,扁鐵胎具形狀需要各異,胎具的製作需要有刨床、鑽床、車床等裝置進行加工,一般條件很難做到。要想不做胎具而又方便地將方向盤取下並且絲毫不損傷螺紋,還有一簡便方法,共同行們參考。

找一個同轉向軸同樣螺紋的螺桿,用一個比固定方向盤的螺帽厚一些的螺帽,一半擰在轉向軸上,一半擰在螺桿上,使螺桿與轉向軸成一體。兩邊托住方向盤,用錘子直接敲擊螺桿頂部,由於二者是硬性連線,敲擊螺桿轉向軸直接受到衝擊,方向盤受到震動在轉向軸上很容易就會鬆動。由於有螺帽的保護並且聯成一體,決不會損傷轉向軸的螺紋。

按此方法操作,一般都比較可靠。

吉利博瑞方向盤拆裝圖如下:

吉利博瑞方向盤回正時有輕微抖動是什麼原因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怠速方向盤抖動是很多車主常遇到的狀況。如果車主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

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

,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解決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解決辦法: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泵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

解決辦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方向盤回正時有輕微抖動是什麼原因 點火線圈問題通常是冷車好啟動,熱車啟動困難要啟動好幾次才可以。換了這些和這個現象估計是油路髒了,清洗下油,燃油燃燒時間長了有積碳,長期油箱也油雜質和膠紙水分這些成分,參與到燃燒會出現故障碼燃燒不好燃燒抖動,冷啟動困難等現象。加油站還定期清潔地下油罐何況汽車的油箱呢。

油箱加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兩箱油,要是油路髒導致的,就可以清潔乾淨故障碼會自動消失的。

吉利博瑞的方向盤空位大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是不是有間隙,建議您檢查下方向機內外球頭有沒有間隙,再檢查下方向管柱間隙大不大,間隙過大年檢過不去的,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利博瑞方向盤是電子助力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這款車的方向盤轉向應該就是電子助力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13樓:臨沂興華吉利店

吉利博瑞是吉利的高階車型,都是自動的,帶電子助力的方向盤

方向盤上的喇叭開關蓋怎麼拆除啊,方向盤上的喇叭開關蓋該怎麼拆除?

鄧鬆哥哥呀 喇叭又叫揚聲器,是一種十分常用的電聲換能器件,在出聲的電子電路中都能見到它。喇叭又叫揚聲器,是一種十分常用的電聲換能器件,在出聲的電子電路中都能見到它。喇叭的定義 喇叭的種類繁多,而且 相差很大。音訊電能通過電磁 壓電或靜電效應,使其紙盆或膜片振動周圍空氣造成音響。按換能機理和結構分動圈...

起亞k5和吉利博瑞怎麼選擇,吉利博瑞和起亞k5哪個比比較好些

起亞k5和吉利博瑞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瑞好一些,車子的綜合價效比方面吉利博瑞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起亞k5的技術要更成熟一些的,建議考慮起亞k5 吉利博瑞最美國產車,空間大,配置豐富,做工和用料比較紮實,安全效能高。 推薦選擇起亞k5!畢竟合資車輛技術更加先進,穩定一點,做工紮實...

吉利博瑞動力怎麼樣,博瑞動力夠用嗎

吉利博瑞動力一般來說日常使用是完全夠用的,該車型價效比不錯,不過相比同級別合資車在保值性還有做工方面還有一定差距。 吉利博瑞搭載了吉利最新研發的1.8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這臺發動機在5500rpm時擁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 4500rpm時能夠持續爆發出250nm的最大扭矩,而與這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