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全文翻譯求各位幫幫忙,謝謝我會感謝你們的!快點

時間 2021-05-18 10: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游泳嗎?好的,嗯,你怎麼學會游泳的?我認為

最好的方式是跳到水裡去學。你僅僅通過閱讀游泳或看別人游泳恐怕永遠也學不會。它與英語學習方法一樣。我們必須練習,練習再練習。

對於初學者聽力和口語是非常重要。在英語國家的孩子們第一次聽別人說英語,然後他們試著模仿著說。我們可以聽收音機裡的英語節目。

你也許只知道幾句話。無所謂。只是放鬆,嘗試捕捉每乙個字。

有人可能是乙個好的傾聽者。但他不敢說話。他怕犯錯誤。

你知道我們有時犯錯誤,當我們說中文的時候。不用擔心。我們必須勇敢。

如果你真的想學好英語,你必須盡力用英語跟懂英語的人交流。你是否知道或不知道他是不是重要的時候,沒有人說話,你可以用英語自言自語。有趣的是,也是乙個很好的方式來練習你的英語口語。

記住,你說的越多,你犯的錯誤就越少。

閱讀和寫作是高中學生更重要。首先我們必須選擇我們感興趣的書。大量的閱讀會提高你的語感。這是最重要的。

堅持寫英語日記。我們也可以寫英語文章。你甚至可以張貼英文雜誌。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

說話容易做事難。好的,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做更多的練習。我肯定你會這種方式學好英語。

2樓:有冰雪的夢

你會游泳嗎?會。你要怎麼學?你只買一本有關於游泳的書來看,就能學會?我想你不行。最好是在水裡學······

求翻譯各位幫幫忙吧,各位大神多幫幫忙吧,求英語翻譯啊,十萬火急啊,各位大神!!!!!!! 1。我今年22歲,

本 以2300例精神病門診病人為樣本,按2001年克魯格和芬格研究中的精神病臨床 方法進行研究。他們根據 內化的 本徵相關因子的連續系統,將正常情緒狀態和焦慮症狀態的發病率作為指標,進行反應理論的建模。5個疾病檢查包括 重度抑鬱症 社會恐懼症 狂野恐怖症 特定恐懼症和泛焦慮症。判斷依據與克魯格和芬格...

英語題目,求各位大俠幫幫忙!急

想當主語的副詞 您好!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是時候來做我的作業了。補充 can nancy ride the bike 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can nancy ride a bike?does your...

感情問題求各位幫幫忙,感情問題,求各位幫幫忙

一 目前你不是像小三,明確就是小三。二 她離不開男友,自有她的理由,說也喜歡你,那是她喜歡腳踏兩隻船唄。不能分手?那這理由看來足夠強大,強大到大於喜歡你,大於不懼被打,你想這理由有多充分?三 你打人家男友覺得很理直氣壯吧,可算起來頂多不過是抱不平,人家要報警你這絕對算侵害行為不打一點折的。她被打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