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各位幫幫忙吧,各位大神多幫幫忙吧,求英語翻譯啊,十萬火急啊,各位大神!!!!!!! 1。我今年22歲,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

本**以2300例精神病門診病人為樣本,按2023年克魯格和芬格研究中的精神病臨床**方法進行研究。他們根據(內化的)本徵相關因子的連續系統,將正常情緒狀態和焦慮症狀態的發病率作為指標,進行反應理論的建模。5個疾病檢查包括:

重度抑鬱症、社會恐懼症、狂野恐怖症、特定恐懼症和泛焦慮症。判斷依據與克魯格和芬格研究一致。第一,驗證性因素分析對5個診斷指標作為非特異性因子提供了充分的驗證。

第二,二因素邏輯性響應模型顯示,診斷主要表現在上半部分內在連續上,而且每個診斷都能作為有效的識別指標。第三,本徵因子與三個社會壓力指數相關,它們是窮人社會團體、工作時間、終生住院**。5種狀態和焦慮症分析優於自戀型人格障礙出現的推測性不連續焦慮的絕對系統,這種分析也許可以替代作為社會成本相關公因子的高階指標。

專業性蠻強的,只能理解到這個程度了,希望有幫助!

2樓:冷兮活出你的姿

目前的研究樣本,複製的時候,尋求心理**,2300門診此前的一項研究(r。意為:克魯格和m .

s . f .,手指,2023年)實施電子專案反應理論的建模方法為共病常見的情緒和焦慮症作為指標沿著連續的有一個共同的潛在因子(內化)。

5疾病檢查都主要抑鬱紊亂,社交恐懼症,恐慌症/恐曠症、特定恐懼症。全身性焦慮紊亂。研究結果是一致的,以前的研究。

首先,一個驗證性因子分析產生了足夠的證據,從非特異性診斷指標因素的深層的5。第二,2-parameter物流專案反應模型顯示該診斷都有代表參加的上半部,內化為連續體,每個都是一個強烈的鑑賞力的指標因素。第三,內化因素指標顯著相關的社會負擔3:

窮的社會功能,時間從工作,錯過了一生的住院**。而不是分類的系統提出了dsm-iv大概離散失調,這5個心情和焦慮症可以相輔視為高階,現出一種共同的因素與社會成本。

各位大神多幫幫忙吧,求英語翻譯啊,十萬火急啊,各位大神!!!!!!! 1。我今年22歲,

急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急啊 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

接受匯出行的委託將款項解付給收款人的銀行 c 信用證和貨物合同的關係是 b 信用證的基礎是國際貨物銷售合同,而且又是開證行對出口人的有條件的付款承諾,所以,當信用證條款與銷售合同規定不一致時,受益人可以要求 b 在以下支付方式中,最有利於進口方的是 a 其他我不知道。 嚴迪澄巨集逸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

emmmm,各位大神幫幫忙,emmmm,各位大神幫幫忙 100

外星水怪 我覺得這事就這麼過去就行了,你越刻意關注這事你越關注他,他就越來越不自在,你這段時間先不理他,和別的男同學或者女同學玩玩,不著急,就像你說的,四年呢,還長,時間久了他發現你好像對他並沒啥特別的就完事了。或者你主動一點,以後不一定就在哪遇上他了,上課呀,食堂呀,你和他打個招呼,在裝作只是見到...

知道一點歌詞求歌名各位大神幫幫忙吧

熱心飄過 toby 動畫城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 開飛機的舒克 開坦克的貝塔 啊 啊 啊 你就是這個姑娘 英勇的金剛葫蘆娃 悟空一飛就十萬八 大熊和他的a夢哆啦 阿凡提的毛驢呢 彭彭和丁滿唱hakuna 史努比喊matata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