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幫忙

時間 2021-08-16 07:16:07

1樓:

我感覺我這個人是乙個卻愛的人,內心深處自卑我感覺**裡的話,就是表述了我的人生,我該怎麼辦,我感覺說的太準了,我22,男的,從小父母離異,父親重組了家庭,他們都生活的很美好,而我就好像乙個被丟棄的人。

2樓:德擾龍晨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3樓:名字難取啊

**裡面有很多關於這種情況會給你帶來的缺陷,既然你認同**李的話,說明那或多或少承認這些是你的缺陷,那麼你最重要的是改變這些確定,減少這種「缺愛」對你的負面影響,不要讓一次傷害引發更大辭傷害

4樓:改思楠

對於你的遭遇,我很同情,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是有一定的,但是我們還是要暗示自己走出來,既然原生家庭我們不能選擇,但是我們自己的人生是可以選擇的,有句話說鶴立雞群,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的人,與其花時間去懊惱還不如把時間放在如何提公升自己。

5樓:

怎麼了,遇到什麼困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是有一定的,但是我們還是要暗示自己走出來,既然原生家庭我們不能選擇,但是我們自己的人生是可以選擇的,有句話說鶴立雞群,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的人

各位情聖幫幫忙,各位情聖幫幫忙!!

a 買玫瑰,99朵玫瑰,或者買白金戒指放在蛋糕或冰淇淋中,給gf吃,深情款款的說 你是最美的 要浪漫,就要捨得花錢,並且還要道歉啦!不管你有沒有錯,對於女人,你只能認錯啦。要不,你去精品店賣點可愛的東東,包裝的好看一點啦 反正,要送她喜歡的東東。女孩子是需要哄的!這是真理,各種性格的女孩子都吃這一套...

各位大哥幫幫忙 5,各位大大幫幫忙

1 號稱世界第一運動的體育專案是長跑。2 飯後要在半個小時才能劇烈運動 3 徑賽是在路上的。4 田賽是在草地上的。5 全國運動會簡稱全運會。蘇州是我國規模最大的運動會,去年是屆在舉行。6 人體正常體溫在36 37 7.7 三大球是足球 籃球 排球 三小球是 羽毛球 網球 桌球。8 亞洲運動簡稱亞運 ...

各位幫幫忙 急用 ,幫幫忙!!急用

自 然 資 源 自然資源是地球的產物和特色,有了自然資源,就能保證人類生存和需求。礦藏 土地和水是自然資源 花朵 樹木 鳥類和魚類這樣的生物資源也是自然資源 礦物資源包括石油 煤 金屬 石頭和沙子 其它自然資源有空氣 陽光和氣候。我們利用自然資源生產出食物 燃料 製造成品所需的原料。生物資源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