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光臨請各位慢走,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5-18 10:48:40

1樓:翻滾吧獨角獸

「謝謝光臨請各位慢走。」用英語說是:thank you for coming please take care。

如果顧客剛走進來,就是welcome sir/madam。

如果已光顧, 就是 thanks for coming,(thank you for coming 比較正式寫)

別忘了加一句 do come again 或 please come again. 謝謝光臨,請再光顧。

例句:1、thanks for coming ,thank you,this is great。

謝謝光臨。 -謝謝你。太棒了。

2、jack , thanks for coming .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傑克,謝謝光臨。你要來點兒喝的嗎?

3、thank you for coming . please drop in again。

謝謝光臨,歡迎有空再來

4、it is an honor to be graced by you . thank you for coming。

能受到您的青睞讓我倍感榮幸。謝謝光臨。

5、hoped you can find the commodity which oneself likes , thanks。

希望您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謝謝光臨。

6、thank you for coming - i don ' t know。

謝謝光臨-我不知道。

7、shop assistant : please check it first . thanks for coming , goodbye。

店員:請您到收款臺結賬。謝謝光臨,再見!

8、hey , man . how are you doing ? - good , thanks . thanks for coming。

嘿,夥計,你怎麼樣? -很好,謝謝,謝謝光臨。

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光臨!welcome !

請各位慢走!please take care!

希望有所幫助!

3樓:黛喏

謝謝thank you.

下次光臨 you're welcome to come back.或者please come back.

如果是開店,(歡迎)請再光臨,一般不用visit。有些店說,welcome back again 歡迎再次光臨,其實這是錯句。也不說welcome back,因為那時再次見到人家的時候說的。

慢走walk safe.英語中在口語裡最接近的恐怕是walk safe.安全走路.take care,保重的意思,和慢走稍遠一點。

「歡迎光臨」和「謝謝光臨」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光臨」welcome

「謝謝光臨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5樓:冰王子

welcome(to come)歡迎光臨

thanks (for coming)謝謝光臨

6樓:雪橙色

welcome歡迎光臨

thanks for your visit.

或 歡迎光臨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7樓:蜜兒泡泡

welcome the presence歡迎光臨

thanks the presence謝謝光臨

8樓:唯紗

welcome + someplace

thanks for + somebody visiting/coming/meeting...

您好,歡迎光臨。 各位慢走歡迎下次光臨。 不好意思請稍等。 這些用英文怎麼讀(翻譯成中文漢字)謝謝

9樓:

hello, welocome.

你好,歡迎

哈咯復,為了卡門。制

thank you, see you next time.

謝謝,下次再見。

3q,思 u 呢思 太

excuse me,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不好意思,請稍等。

誒思q思 公尺,批思 為特 佛 啊 磨門特。

不好意思吼,不太會翻譯成中文漢字。湊合湊合去看啦!:p

10樓:心碎開始懂得

hello, welcome to our shop哈嘍,喂哦喀目 凸 奧兒 邵坡

怎樣用英語很好的對外國人說:「謝謝光臨,請慢走」等一些的禮貌用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your costom ,watch out please

正確翻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your welcome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 welcome to our hotel吧

電腦慢是什麼原因?拜託了各位謝謝

諾諾 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 看大海 玩沙灘 游泳 潛水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 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 看古鎮 蘇州 平遙 麗江 鳳凰 閬中 西塘 南潯 周莊 城市景點 蘇州 杭州 桂林 拜菩薩 五臺山 普陀山 九華山 峨嵋山 南華寺 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是文殊菩...

謎語,請各位幫幫忙謝謝了,乙個謎語,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了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 菜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 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 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 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 人 謎底1 先生 新 心 戀情哎 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 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 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 情 什...

200分取名,請各位達人幫忙,謝謝

徐 桓 徵 詩經 魯頌 桓桓於徵。桓桓 威武 徐 子 諒 慈愛誠信。禮記 樂記 致樂以治心,則易直子諒之心油然生矣。徐 天 鐸 論語 八佾 天下之無道也久矣,天將以夫子為木鐸。徐 顧 遠 尚書 顧乃德,遠乃猷。徐 化 聖 孟子 盡心下 充實而有光輝之謂大,大而化之之謂聖。徐 凡 徐海洛 王灣 次北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