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是什麼意思,ABR是什麼格式

時間 2021-05-09 20:09:18

1樓:

the result of abr and eng showed abnormal. abr和eng檢查亦有異常改變。 there are five types of atm ...

2樓:塘子巷店深藍

是利用計算機技術,通過聲音刺激,在中樞神經系統腦幹部位不同水平收集資訊的一種非損傷性診斷聽力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覺腦幹誘發電位(abr)是一項成熟的電生理檢測。是一項客觀檢查,可以不需要被測者的配合,在藥物睡眠下也可進行。因此廣泛應用於不合作的被測者的聽力檢測。

如嬰幼兒、偽聾者等,它可基本準確地反映受試者的聽力損失情況,是醫生的診斷依據之一。

但abr檢查也有其侷限性。主要是頻率特性差。 它的檢查結果一般只反映2k-4k高頻段的聽力情況,不能代表全貌。

經常見到abr報告聾兒聽力損失90分貝以上,是全聾,但大聲喊或在身後敲擊桌子,他可以聽到。

這是因為該聾兒高頻段聽力損失較重,但中、低頻都有比較好的殘餘聽力,這也是感音神經性耳聾的一般特徵。如果片面相信abr的報告結果,就會貽誤聾兒的聽力補償和**訓練,對聾兒造成終生影響。 另外,abr的報告結果與實際聽閾有較大的誤差,特別是在腦發育不全或小齡嬰幼兒時誤差更大,須加以注意。

還有,受裝置限制,abr不能報告90db hl以上聽力損失。而聽力損失在90-120db hl的確切數值,對醫生也是非常有用的資料。另外費時長,執行成本高,結果分析困難,也使其不適用於聽力篩查。

現已有快速聽性腦幹誘發電位儀(aabr),用於聽力篩查。希望以上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收起]

abr是什麼格式

4樓:蘇嘉愛娛樂

是photoshop的畫筆外掛

abr(area border router)區域邊界路由。檔名.abr。這種格式是photoshop的畫筆外掛。

在photoshop中,系統自帶的畫筆可以在photoshop目錄的brushes資料夾中選擇。

區域邊界路由器(abr)是位於一個或多個ospf區域的一個路由器,其連線這個區域到骨幹網路。abrs被認為既是ospf骨幹區域也是臨近區域的一部分。所以其既有骨幹拓撲也有其他區域的拓撲路由表。

擴充套件資料

格式型別:

1、psd

photoshop預設儲存的檔案格式,可以保留所有有圖層、色版、通道、蒙版、路徑、未柵格化文字以及圖層樣式等,但無法儲存檔案的操作歷史記錄。adobe其他軟體產品,例如premiere、indesign、illustrator等可以直接匯入psd檔案。

2、psb

最高可儲存長度和寬度不超過300 000畫素的影象檔案,此格式用於檔案大小超過2 giga bytes的檔案,但只能在新版photoshop中開啟,其他軟體以及舊版photoshop不支援。

3、pdd

此格式只用來支援photo deluxe的功能。photo deluxe現已停止開發。

4、raw:photoshop raw具alpha通道的rgb、cmyk、和灰度模式,以及沒有alpha通道的lab、多通道、索引和雙色調模式。

5、bmp

bmp是windows作業系統專有的影象格式,用於儲存位**件,最高可處理24點陣圖像,支援點陣圖、灰度、索引和rgb模式,但不支援alpha通道。

abr的縮寫全稱是什麼意思

掉頭格是什麼意思

掉頭格亦稱 掉首格 掉 又作 調 謎底字數至少三個字,須將前兩個字互換位置後扣合謎面。如 救死扶傷 掉頭格,打交通名詞一 謎底 行人路按格規掉頭後,以 行人道 行人道主義 來扣合題面。夢話 掉頭格,打外國作家一 謎底 柯南道爾按格規掉頭後,以 南柯道爾 來扣合題面。爾 作虛詞解。 掉首格別名 調首格...

打飽格是什麼意思

呃逆即是打嗝,是指氣從胃裡向上逆。是生理現象,是由橫膈膜痙攣與收縮導致。對一般常人,無何基礎病人,不必緊張,多疑。多與飲食有關。過快,過飽,或是帶氣的飲料,酒類 這些使得消化系統衝滿過量空氣就會引起打嗝的。另外有時情緒不佳,精神壓力大,焦慮也會的。不過這些都不是病,可以自我調理會得以緩解,改善的。假...

行使主體是什麼意思,主體適格什麼意思?

獨尊星空 行使主體意思是使用或者履行的人群,通常是指行使權力的主體。行使 執行的意思。如 行使職權。主體 表示使用者的標識和角色,並代表使用者操作。也表示行為的執行者。主體適格什麼意思? 小陽同學 主體適格是指對於復 訴訟標的的特定製 權利或者法律關係,bai以當事人的名 du義參與訴訟並zhi且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