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看過一部電影沒看完,內容是一對情侶都有很強的性慾,有一

時間 2021-05-09 20:07:11

1樓:風元修豆巳

我看過這個

是美國電影《閏年》

《閏年》是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由安南德·圖克爾執導,艾米·亞當斯、馬修·古迪、

亞當·斯科特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月8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介紹

安娜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想要和自己的男朋友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可是她的男朋友就是不開竅,總是不向她求婚。在一次晚宴上,男朋友拿出了一個首飾盒,安娜看得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她認為那是一個結婚戒指,可是,那不過是她男朋友送她的耳環。

爸爸告訴安娜,在愛爾蘭有一個傳統,只要在每個閏年的2月29日,由女方向男方求婚,那麼便會大功告成。為了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安娜踏上了前往愛爾蘭首府都柏林的旅程。2月的愛爾蘭,氣候惡劣。

安娜的飛機先是遭到了惡劣天氣的阻截,差點從天上掉了下來,飛機好不容易落地,卻停在了愛爾蘭的另一處。在一個小旅館,安娜付錢請旅館老闆德克蘭帶她去都柏林,可是不想這卻是她一系列倒黴事的開端。

他們先是在路上遭遇到了一群奶牛,結果汽車掉入湖中,他們只好棄車。而在火車站,安娜因和德克蘭參觀城堡而誤了火車。兩人只好假扮成情侶寄宿在當地農民家中。

純樸的愛爾蘭人要看這對“小情侶”接吻。可能真的是一吻定江...我看過這個

是美國電影《閏年》

《閏年》是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由安南德·圖克爾執導,艾米·亞當斯、馬修·古迪、

亞當·斯科特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月8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介紹

安娜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想要和自己的男朋友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可是她的男朋友就是不開竅,總是不向她求婚。在一次晚宴上,男朋友拿出了一個首飾盒,安娜看得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她認為那是一個結婚戒指,可是,那不過是她男朋友送她的耳環。

爸爸告訴安娜,在愛爾蘭有一個傳統,只要在每個閏年的2月29日,由女方向男方求婚,那麼便會大功告成。為了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安娜踏上了前往愛爾蘭首府都柏林的旅程。2月的愛爾蘭,氣候惡劣。

安娜的飛機先是遭到了惡劣天氣的阻截,差點從天上掉了下來,飛機好不容易落地,卻停在了愛爾蘭的另一處。在一個小旅館,安娜付錢請旅館老闆德克蘭帶她去都柏林,可是不想這卻是她一系列倒黴事的開端。

他們先是在路上遭遇到了一群奶牛,結果汽車掉入湖中,他們只好棄車。而在火車站,安娜因和德克蘭參觀城堡而誤了火車。兩人只好假扮成情侶寄宿在當地農民家中。

純樸的愛爾蘭人要看這對“小情侶”接吻。可能真的是一吻定江山,在這一吻之後,這兩個從不來電的年輕人開始互相被對方吸引。在無數次的誤會和爭吵之後,安娜和德克蘭的心在慢慢靠近

求電影的種子,有的給發一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偶爾會去的 有些還是帶字幕,還不錯的

3樓:

呵呵。好天氣。陽光好

4樓:蓋兒是你家歐巴

這種類似的見過很多,目前的感覺最靠得住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後我就換了個差不多的用,就是k99d搜下就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雪中悍刀行 第一次看這書名感覺不會太好看,但是看完發現其他書不好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sп9b.cᴏm 

不是還挺流行的嗎,從哪可以得出現在幾乎沒幾個人去網頁了。

為什麼《西西里的美麗傳說》評價高且廣為流傳?

8樓:巴塞電影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是2023年的一部電影,由朱塞佩·託納多雷編劇並導演,曾經獲得了多項提名,在電影史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位置。為什麼這樣說呢?

先說本片的導演,朱塞佩·託納多雷是義大利殿堂級導演,曾經拍攝了《海上鋼琴師》和《天堂電影院》等非常優秀出色的電影。女主角瑪蓮娜有義大利女神莫妮卡·貝魯奇飾演,她的美來自於成熟女性的魅力,黑色的大眼睛裡燃燒著足以讓人融化的熱力,“義大利首席**偶像”的稱號當之無愧。並且,這個角色與莫妮卡·貝魯奇有著相當高的匹配度,可以說故事和人物形象都非常好看了。

其次,影片最大的特點是用少年雷託納的視角來展示世界。美麗的瑪蓮娜是雷託納青春期的女神。他像小鎮上所有的男人一樣為他的美不能自拔。

每天放學,奔跑到路邊,只為等待瑪蓮娜從他身邊輕輕走過。他能做的只有等待、關注和幻想,那樣純潔。正是因為,雷託納這個角色與生活中很多少年相似,才會引起很多人關注。

雷託納的成長也發生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愛情就如同青春期的一場幻覺。純潔美好,卻無法長大。

然而,不管從哪個角度說,都是瑪蓮娜幫助少年長成一個男人,這本身就是非常溫暖的。

影片之所以廣為流傳其實最重要的瑪蓮娜的美麗,被鏡頭放大的瑪蓮娜,既是背景,也是主題,不經意的張顯著美麗,俯下身來看向別處,那樣寧靜,讓美變成一種氣質,一種回味,以及一個遙遠的傳說。瑪蓮娜,他的夢,關於愛與美的第一次靠近,也是身後更加模糊的小鎮的夢,的確,在他們的夢裡,只有這個女人是清晰的,被放大的,卻永遠無法觸及。

瑪蓮娜告訴我們了一個在電影中表達很精彩的道理:一個女人若是生得太漂亮了,必然是種災難。她的美麗外表禍害的只是她自己。男人都愛她,女人都恨她,多半是嫉妒心理作祟。

當很多電影還只是在展現女人的美貌時,這部《西西里的美麗傳說》早已把這樣深刻的道理融入到一個美麗的故事中,讓觀眾深刻地瞭解到什麼是“美”,而什麼又是“觸不可及”的美。

9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這部電影毫無疑問是一部經典影片,並且在豆瓣影評上也頗為好評。故事大概的就是以二戰背景為題材,一個13少年小男孩迷戀女主瑪蓮露,女主瑪蓮露美貌非凡,引得小鎮上男人垂涎,女人心生嫉妒,由於女主丈夫上前線,美貌被小鎮女人排斥。

所以,我認為,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不僅在敘事手法上頗為精巧,而且也正是因為這樣的一種獨特的敘事手法,也將人性展示的較為深刻 所以,我認為,這部影片評價高且廣為流傳是有一定的道理。

10樓:偉大的鄧培發

這部影片為什麼評價高,而還被廣為流傳因為從電影的 結構上,故事,演員,場地,故事背景,和傳播的思想,都相互呼應,諷刺二戰期間的社會性質,和人性裡最常見的一種——“嫉妒”心理。

這不電影是以二戰時期為社會背景,講述了當時戰亂,法治鬆動。影片中的女主人公瑪蓮娜因為擁有傾城容貌,而遭**。因為擁有傾城容貌受到全城男人的殷勤,全城女人嫉妒。

她在影片中都是流言蜚語。顯得與整個城市格格不入。受盡排斥,承受著不該承受事物痛苦。

美麗本來沒有罪行,天生對的美麗沒有罪過,但是在這樣的社會性質,在這樣的人性裸露的城市,就成了“滅頂之災”這部影片諷刺當時的社會對待美麗女性的地位,諷刺當時的法制,同時也突出當時女性的懦弱無知。女主人公就是無知懦弱的代表,而在廣場毆打瑪蓮娜的那群婦人們就是**人性“嫉妒”的代表。在那樣的社會性質裡,女性不懂保護自己輕易向社會妥協,得到的結果就如電影裡的一般。

所以我認為這部電影不僅在諷刺,還想提醒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的妥協,沒有權勢的時候,要懂得收斂,隱藏。

11樓:麥田

我認為,《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之所以評價高而流傳廣,是在於這部影片所傳達的含義和想法,太能讓人深思。

《西西里》的女主瑪蓮娜是個多麼美麗的女人呀,可是,在西西里這個小鎮,她的美麗,不僅沒有帶給她好運,反而成為了她苦難的源頭。

鎮上的男人們垂涎她的美麗皮囊,在瑪蓮娜失去丈夫,失去生活的依靠後,用金錢和壓力讓瑪蓮娜妥協。而鎮上的女人,用各種手段侮辱瑪蓮娜,這些男人和女人們醜陋的內心,在瑪蓮娜美麗的外表下,顯現的更加真實和明顯。

這時候我們才看到人性的醜陋。

瑪蓮娜的丈夫未死,最終,他們還是走到了一起,而在他們重回西西里之後,他們選擇了寬容那些曾經傷害她的人們,所以,讓我們更加感動的是,影片也在用寬容二字,向我們說明著人性的美麗。

人性的醜陋和美麗,都存在,那我們,該選擇哪一個呢?

12樓:蜜桔娛樂

每一部值得人們思考的電影都是有原因的,而那些經典的電影之所以能夠長久的流傳下去,除了電影本身的藝術價值之外,更多的是關於人性的拷問。

男主角遇到瑪琳娜的時候還是一個懵懂的少年,而此時的女主則是一個美麗、豐滿而又無依靠的女人。之所以說她無依靠是因為她的丈夫去了戰場守衛自己的家鄉。

可是失去了庇佑的瑪琳娜完全的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人們嫉妒她的美貌、惡毒的詛咒她。這所有的一切的崩潰來自於流言的產生。

另一條線就是單純的男主,在青春期經歷的懵懂的感情。美麗、豐滿的瑪琳娜成為了男主的夢中女神。多少次的**也滿足了人性中惡的一面。

但是,僅止於此。少年的這種懵懂和小鎮女人對於瑪琳娜的嫉妒是不一樣的。

在流言傳播過來的時候,小鎮上的人徹底的釋放了這種惡,毆打、撕扯、羞辱這個女人,自以為這樣自己就可以變得更好一樣。多麼的可笑與可憎!

瑪琳娜的丈夫最終還是回來了,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恢復了平靜。人們暴露出來的內心的惡又隱藏了起來。這就是電影對於人性的拷問,也是電影本身長久值得思考的點所在。

剛加了一個女生,該怎麼聊天

13樓:快速戀愛學堂

大家別看著網路上的土味情話很有趣,等你真用到女生身上的時候你就知道效果很糟糕。

14樓:英麟昌

一、聊天時帶點情緒

很多的男生在和妹子聊天的時候(也包括和男人的聊天)都有一個特點:說話直來直往的,習慣性地陳述事情,這樣的聊天不是不好,只是現在的妹子都是感性的,她們更喜歡聊天的時候你能加入點情緒進去,因為她們都喜歡感受情緒。

二、適當的描繪場景

在你們聊天的時候,是不是經常出現,每次你都是興致很高的和她聊天,但是她對你卻很冷淡,導致你接著也沒了和她聊天的興致了,聊著聊著就結束了。比如下面這個列子。

三、拆分關鍵字

四、巧妙的轉移話題

如果你不想學這些技巧,那麼還有最後一招,:直接轉移話題。以開頭的對話為例子:

你:現在在做什麼?

她:上網。

你不知道怎麼去接她的話,這時你就可以直接轉移話題,說你想說的,比如和她談電影。

你:上週看的那部電影我覺得還不錯,畫面經典,效果也立體震撼。

如果她不喜歡電影,你就再轉移一個話題,但是轉移話題不能超過2個,如果兩個話題之後她還是沒興趣,那你就該幹嘛幹嘛去,過段時間再來找她聊。如果你一直和她聊各種話題,會給她一種你在跪舔她的感覺,這是挫男的表現。

15樓:淺花灬迷人

我認為剛開始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向她表白,看她有什麼反映再做決定,祝你成功!

求一部鬼片好幾年前看過片段,求一部鬼片 好幾年前看過乙個片段

寬頻聊齋 導演 羅俊龍 主演 羅蘭譚小環曹永廉 看點 日光之外鬼爛片魔幻合集 地區 台灣 香港 求一部日本鬼片名字!大概3 4年前看的,特別之處在於這部電影由一些片段組成,每個片段到最恐怖的時候 翠溫圭申 這片我也記得,女主是個學生,一家人搬進一棟舊房子裡,然後不僅她哥哥變得奇怪,她奶奶也是。她媽媽...

求一部很多年前的一部老電影,求一部十幾年前的老電影《金童玉女》

八面埋伏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80986.htm 笨 我感覺你說的情節好像是鐵血戰士1裡面的情節,只是那個不是機器人,是鐵血戰士,情節很像 機器人的,就不太記得了,我記得有一個是說一個間諜機器人逃走,他們派人去追殺,只有一個退役的 在機器人的資料庫裡面沒有記錄,讓他...

求一部幾年前大學生自己拍攝的電影

鉞靖靖 電影頻道出品的數字電影 離別也是愛 吳遠屬於那種父母鋪就的坦途不走,非要自己創番事業的主。就在吳遠慘淡經營的酒吧點頭哈腰都招不上人的時候,胡燕的出現,給吳遠帶來商機的同時,從此改變了吳遠的生活。第一次走進吳遠的酒吧,胡燕開出的條件讓吳遠以為她是在搶錢。但第二天胡燕再來,還沒等到都市夜生活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