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夢想加油用韓文怎麼講,「加油」用韓語怎麼寫,怎麼讀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用谷歌翻譯,它可以幫你翻譯出來

「加油」用韓語怎麼寫,怎麼讀

2樓:禕璇

韓語加油:화이팅 花伊挺

韓語常用句子:

1、가족은 몇 명이에요?你們家幾口人?

2、우리 가족은 5명이에요. 아버지, 어머니, 누나 둘, 그리고 접니다.我們家五口人,爸爸、媽媽、兩個姐姐,還有我。

3、결혼했어요?你結婚了嗎?

4、아이 있어요?你有沒有小孩?

5、형제 있어요?你有兄弟姐妹嗎?

6、외동아들이에요?你是獨生子嗎?

7、외동딸이에요?你是獨生女嗎?

3樓:解然譚鶯

有兩種說法

固有語=아자

外來語=화이팅或者파이팅。(源自於英文:fighting)

4樓:利益大眾

韓語「加油」是:화이팅(加油)

發音:hua i ting (fighting)

或者:파이팅(hua i ting)-加油!

5樓:朝霞英語

1.aza 加油 參考好搜百科①aza本身沒有任何意思,單純的語氣詞。aza總是和英文詞fighting加油連用,做輔助音用。

aza在《宮》中也出現過,尹恩惠在看比賽時尖叫aza,也是歡呼加油之意。

例句:i must aza aza fighting!

我得加油啦。

②aza漢語諧音:阿澤兒

2.화이팅

【感嘆詞】'파이팅'的錯誤寫法. 加油. (英文:fighting)자신 있게 당당하게,

화이팅!

要有自信才行,加油!

아자아자 화이팅!

加油!3.aza aza fighting !好!繼續加油!

例句:i must aza aza fighting!

我得加油啦。

6樓:滄海桑田小滄子

급유한다(用軟體翻譯的)

平時看電視他們說的是英文的加油吧,fighting

7樓:匿名使用者

書寫如下:

아자아자

經常是連著說2遍。

這是口語,所以詞典裡也找不到。

因為是加油的意思,所以字幕經常直接用fighting ,當然,有時候他們也是直接說英文的。所以才有那樣的字幕。

「我要為了我的夢想而加油」用英語怎麼說?

8樓:閃玉花言巳

will

work

hard

formy

owndreams.comeon!

我要為自己而活著,人生是要為自己而活?

恩,這就對了!但是你只說了一部分,人不止為自己而活還要為家人朋友們或者,你不只屬於你,還屬於別人,你不可能一直為了自己而活著。至於滿意問題你說的對,但是你不可能一直都只讓自己滿意就可以,你還會在意別人的眼光的。總結 人是為了自己和自己重要的人而活的。你總會在意別人的眼光的,比如你今天出糗了,你肯定會...

男人要為我而離婚,我該怎麼辦,乙個男人要為我而離婚,我該怎麼辦?

施陶賴雨蓮 今天他可以拋棄他的妻子為你離婚,明天你能保證他不會為了別的女人和你離婚嘛,如果你沒有把握那麼,離開他,放棄有婦之夫,以免傷到自己 徭綠柳展碧 看來你並不愛他?那就離他遠點吧,即使愛也請你想好 你三十歲時,他已經五十歲了,能沒有代溝和距離嗎?還有,你能承受住對他老婆孩子的愧疚嗎?而且,是一...

我要為“鳥的天堂”寫幾句導遊詞,我要為《鳥的天堂》寫幾句 導遊詞 10

ijnuhj的海角 鳥的天堂 導遊詞 尊敬的遊客們 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鳥的天堂,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將帶領你們遊覽鳥的天堂美景。大家現在所看到的河中心是否感覺像一隻大烏龜呢?其實那並不是只烏龜。而是一棵大榕樹,這棵榕樹的樹葉茂密,枝幹粗大。這棵榕樹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不論春秋,它總把人們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