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夢想作文,我有乙個夢想 作文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乙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乙個科學家,成為乙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乙個夢想,乙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也許你的夢想是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警察,或是一名能說會道的記者、導遊。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人民教師。

我認為老師是非常神聖的,非常偉大的。是老師,把乙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乙個尊敬師長,明事理的好孩子;是老師,把乙個貪玩的孩子培養成乙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老師用知識甘露,澆開學生理想的花朵,用心靈的清泉潤育學生情操的美果。

如果把學生比作祖國的花朵,那老師就是一位園丁,老師為祖國的花朵修枝剪葉,施肥除草,使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如果把學生比作迷失方向的羔羊,那老師就是那位指路人,老師為學生指明方向,使學生明確自己的方向。

所以,我的夢想是當老師。老師能夠為祖國、為人民培養出人才,作出貢獻。小時候,我有過許多夢想,有美麗的文學夢,有繽紛的明星夢,也有美妙的設計師的夢。

長大後,我從不斷的學習中,找到了我真正的夢想,找到了能夠為祖國、為人民作出貢獻的夢想,那就是當老師。

我想,以我現在的知識基礎,想要實現我的夢想,那簡直就是痴心妄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中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還要多讀課外書,也要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畢竟有美好的品格也是做老師的乙個基本原則。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只有努力學習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為實現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我相信,夢想雖然很遙遠,但只要堅持下去,行動起來,就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詩人,不能用漂亮的詩句謳歌我的生活;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價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歌喉歌詠我的未來。

我只是一名學生,但我有我的夢想。

為了乙個共同的夢想我們匯聚一堂,我們秉承文學的血脈,我們揹負理想的背囊。我們追求智慧型,我們謳歌自由,我們抒發心中的激情,我們以詩的語言揮灑我們奔湧的熱血。

讀一百部書,活一百種人生。對生命來說,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像書籍那樣具有如此的力量。書記是孤獨者的朋友,是被遺棄者的伴侶,是鬱鬱寡歡者的喜悅,是絕望者的希望,使沮喪者的歡暢,是無依無靠者的相助,是夢想著的曙光。

今天,我有乙個夢想。

我希望同學們拿起手中的五彩筆,描繪美好的藍圖,從這裡起飛,放飛你的夢想,如夸父逐日般追求我們的夢想。人生不能沒有夢想,我們是時代的驕子,祖國的未來,我希望大家可以不斷進步,超越自我,胸懷天下。我希望每乙個學生都能夠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精神的世界自由搏擊。

沐浴先哲前賢的光輝思想,聆聽仁人大師的諄諄教誨。

文學的殿堂富麗堂皇,我們懷著一顆熾熱的心,抱著對文學的熱愛,我們來了,我們無所畏懼,因為未了的激情。只要我們去實踐,只要我們熱愛讀書,只要我們喜歡寫作,我們的精神是自由的;只要我們勤奮筆耕,只要我們有堅定的信念,只要我們有勇於探索的精神,只要我們敢於行動,我設想我們的夢想就會成為現實,我們的追求便會有所回報。

我想!我做!我成功!

今天,我有乙個夢想!

我夢想未來的課堂是自由的精神家園,老師學生自由的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夢想將來不再以成績決定一切,我們的學生都會快樂自由的學習。我夢想同學之間親如手足,消除矛盾,充滿博愛精神。

我夢想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知識的殿堂,書的海洋,人才的搖籃。

這就是我的夢想。

然而這一切需要我們前赴後繼的努力,我們不能等待上帝的垂青,我們必須努力向上,改造自己,改造人類社會。東晉大詩人陶潛有詩曰「盛年不再來,及時當勉勵。」

讓我們一起來描繪燦爛的前程,來書寫豪壯的誓言,來開創未曾耕耘的**地。

讓我們攜手並進,放飛夢想,為夢想而奮鬥!

4樓:·緞帶

您的夢想還是要您自己寫,只有您才清楚自己真正的夢想,無論寫得多壞、多幼稚,但那是您的夢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有大把 要給分我啊

我有乙個夢想 作文 800字 (要原創)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原創!!

我有乙個夢想

每一段征程,每一次拼搏,每一分耕耘,總讓人充滿憧憬。作為新一代的尋夢人,如何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作為懷揣夢想的奮發青年,何以抵達光輝的彼岸?

或許,有了夢想,才能讓人生從此揚帆起航,有了前進的動力,才能創造不一樣的輝煌。

或許,有了信心,才有了直上雲霄的勇氣,有了不懈的信念,也必將書寫無悔的青春。

俯首,我也曾茫然過,也曾徘徊過,彷彿隔著一層紗霧,看不清底下的人,摸不到自己的內心,找不到路的方向。清風吹過,感覺絲絲涼意。當淚無聲的滑過,我堅信自己不要再悲哀。

記著遺忘在心底的夢境,我要奮起,帶上一顆自信的心,為夢想而行,一路上盡顯奮鬥的純粹,不論結果如何,也要闖出一片天地。

於是,我開始堅信自己的夢想,奔跑在樓蘭身旁,以速度代替惆悵。視野裡顫抖著慌張,破碎的花瓶裡撐著哀傷,伴著樓蘭破碎的雕廊,承受著亙古不變的悲涼。直到陽光灑滿了房間,構建了我對未來的美好幻想,讓我用自信的強大力量,為人生撐起一輩子的幸福天堂。

曾聽到過這樣乙個故事。2023年5月10日,來自中國台灣的登山家高銘和終於登上了珠穆朗瑪峰。站在峰頂,舉目四望,山河壯美,風景如畫,他激動得用顫抖的手不斷按下相機的快門。

下山途中,一行人竟遭遇了突如其來的暴風雪,8位登山英雄不幸遇難。高銘和憑著驚人的毅力,與寒冷、飢餓、缺氧抗爭乙個晚上,終於與死神擦肩而過。因長時間的寒凍,高銘和的身體多處肌肉組織被凍壞,他不得不接受乙個殘酷的事實:

必須把肌肉壞死的部位切除。這些部位包括十根手指、十根腳趾、兩個腳後跟和鼻子。學會行走是首先要解決的一件事,這個五尺男兒,如乙個學步的半歲孩童,彎曲著腰身在地上匍匐。

學會了爬之後,再練習站立,以及一步一步如正常人般行走。最後,他成功了。當身體逐漸**後,高銘和開始了人生的第二次登攀。

十多年來,他的足跡遍布雲南、青海、**、新疆、四川等地,他用腳步丈量心中的夢想地圖,用**記錄中國的百岳之美,他要讓更多的人看到他與中國山岳的深情對話。

這樣乙個為夢想而行的人,最終成功地站在了山巔之上。而我們為何不能呢?

走在人生的縱橫阡陌,我不再彷徨,我起身,為自己的人生之路加油打氣。我將攜乙份自信,帶乙份夢想,努力前行,讓人生煥發出異樣的光彩!

7樓:芯死又如何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我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去寫。你可以寫你的夢想是什麼,然後再寫為什麼,你想讓他去幫助哪些人?加油吧,你一定可以寫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乙個夢想,就是花5分來讓自己有乙份原創的作文。孩子,我要是你爹媽我就把你這個夢想扇到牆上,我是嗎,我不是,所以你不會被揍。這麼大孩子了,連這麼簡單的作文都不會寫,你還能幹啥,對得起你爹媽嗎。

我有乙個夢想 作文600字 50

9樓:六月の公主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乙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乙個科學家,成為乙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乙個夢想,乙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請以《我有乙個夢想》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10樓:畢樹花衷亥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教師,醫生…。.許許多多的職業供我們選擇,但適合自己的只有乙個。選對了,一生無憂;選錯了,那就可能付出一生。

我當然也有自己的夢想,想象中的是美好的,但是實現起來確是困難的。所以只有現在奮發圖強,做好充分的準備,才能不被社會拋棄。

夢想中,我會做乙個作家,雖然有時可能會枯燥乏味,但是寫作中的快樂確實很甜很甜的,可以讓人陶醉其中,無法自拔。誰然一天可能寫不了多少,但是我相信,積少成多。現在的很多作家的那些有名的**也不是一天寫出來的。

相信自己,美好的未來正在向自己招手。

想象中,我可能還會做乙個企業家,憑自己的頭腦,可以做很多有人想做去不敢做的事,而且可以取得成功,嚐到成功的滋味,那應該是很甜很甜的吧。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那麼我就成功一半了。

夢想會考上名牌大學,但是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汗水,為了我未來的夢,付出再大的汗水,吃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因為那是我一生的夢,一生的夢不應該用一生的努力去實現嗎?雖然我知道未來的路可能很坎坷,但是,那是我一生努力尋找的目標,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那些未來的事只有留到來去想象,現在的事是要好好學習,為未來打下良好的基礎,那些夢才會實現,我的努力才會沒白費。

但是美好的夢想還只是想象,真正美好的夢還要自己去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我有夢想》作文以上,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以上!!

是什麼終止了夢想 走過野芳幽香,佳木秀陰的春夏.漫遊至風霜高潔,水落石出的秋冬.春天的雨露,夏日的驕陽,秋天的楓葉冬天的白雪都是四季的使者,是我成長的見證.我是一朵小花,是說出來都不知道長在 的那一種.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小院裡,雖然不大,也有我的快樂,無憂無濾的回憶.有美麗絢麗的牽牛花姐姐 有高大,團...

求作文《我有夢想》,以上,求作文《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以上

夢凝櫻慧 我有一個夢想 幾十年前,美國著名的黑人民權解放運動領導者 馬丁路德.金,在臺上演繹了他那舉世聞名的演說 我有一個夢想 也就是因為這演說,才能夠使他在領導黑人民權解放運動中取得勝利.也就是由於這演說,從而成就了他人生的輝煌.然而幾十年後的今天,我以同樣的激情站在這臺上,一同樣的希望來演繹不同...

我有夢想的作文怎麼寫,我有一個夢想 的作文怎麼寫

先開門見山說說你的夢想,然後詳細寫一寫這個夢想產生的原因 可以敘事 和經過,最後說一說你的希望 即夢想要怎樣達成,達成何種程度,你要利用你的夢想去實現什麼 硬板 可以寫寫自己的夢想,古今中外民人的夢想,怎樣去實現。請以 我有一個夢想 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畢樹花衷亥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