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夢想怎麼寫,我有一個夢想怎麼寫

時間 2021-11-04 23: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文一小草夢想著能夠長成參天大樹,為烈日下的路人帶去一份陰涼與愜意;小河夢想著能夠匯納百川成為大海,以其博大的胸懷包容一切生靈;鳥兒夢想著早日飛上藍天,為寧靜的藍天增添一抹生機。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春風。輕輕的,我飄然而至這方銀裝素裹的土地,柔聲細語呼喚睡夢中的大地。大地從沉沉的冬眠中漸漸甦醒,脫去他雪白的睡衣,換上一片“綠”意盎然的朝服。

我慢慢走過花叢,撫摸著每一朵綻放的鮮花。嬌豔的鮮花因我的撫觸而萌生羞怯,將自己的小腦袋躲藏在綠葉的背後,展現一分羞紅的嬌顏。微風中,我攜著柳絮飛上了天,在無盡的春光中,不住地訴說春天的生機。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夏日的海風。恬靜的夜晚,我踏著海浪的腳印,與潔白柔軟又散發著夏日熱氣的沙灘來一個甜蜜的擁抱。輕柔地撫過人們的臉龐,平息人們因白日裡追逐功名利祿而火熱的心靈。

我悄悄拿起沙灘上的貝殼,聽她訴說著這個仲夏夜的美夢。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秋風。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慢慢走過田野。

田中的稻穗見了我,直彎著腰向我作揖迎接。我帶著秋日豐收的喜悅,觸黃了稻穀,觸紅了蘋果,使人們的臉上洋溢著不住的微笑。我拉起地上的落葉在無邊的金色中跳著歡樂的圓舞曲,吹響著這金色的號角。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冬日的西北風。我來自遙遠的西伯利亞,骨子裡蘊含著草原文明的豪爽與勇猛,踏著強勁的步伐向中原進發。我從天之巔像普羅米修斯那樣為人間帶來一份禮物,只不過前者帶來的是光與熱,而我帶來的是雪白與純潔。

來到這廣袤的中原,那在凜冽的寒風中依然“凌寒獨自開”的傲梅所深深折服。懷揣著這一抹淡淡的幽香,我逐漸放慢了行進的步伐,欣賞這雖蕭索卻壯美的山河大地。

風的腳步永遠不停止,不受羈絆。風永遠不會因為前路的阻擋而停止,這樣的阻擋只能使風愈發強大;風也會為了他人的需要而暫時止步。風既有鐵血傲骨的一面,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為人們帶去所有的快樂與喜悅。

文二小時候,躺在院子裡,細細地數著天上的星星,吟誦著“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眼前彷彿出現了牛郎織女的形象;吟誦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又好像看到了李白思念家鄉的身影;面對無的蒼穹,冥冥中,我有了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與文為友

我夢想有和李白一樣自由灑脫的文字,我夢想他那種‘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豁達俞自信,嚮往她那種“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浪漫與豪情。

我夢想有和杜瞨一樣情繫蒼生的文字。我體會她“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的憂國憂民;仰慕他“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寬廣文學。

我夢想擁有文天祥一樣的心繫民主的文字,希望自己可以和她一樣,充滿雄心壯志,慷鏘有力的吟誦’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我擁有一個夢想--------與書為伴

千面紅樓,不禁令人讚歎。縱使黛玉“半卷紅簾辦掩門”,也落得“玉帶林中掛”,“藏愚守絀”城府極深,也落個“金魙雪裡埋”的下場。--------文字在這其中如金躍動,我感慨這中華字的魅力,這便是數的精華,書的極品。

無論是伊喻的《唐詩三百首》還是誦讀的《語文讀本》。無論是優雅的《朝花夕拾》還是深刻的《孔子語錄》無論是幽默的《格林童話》還是積極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他們都是文字的果,書中的花。

與文為友,與書為伴,你便會在朦朧中學到知識,在晨光中汲取雨露,在陽光茁壯成長!

我夢想,我能與書為伴,應為那樣我的心靈會更加純潔;

我夢想,我能與書為伴,應為那樣,我的靈魂會得以提升;

我夢想,我能與書為伴,應為那樣,我的眼睛會更加的清澈;

我夢想,我能與書為伴,應為那樣,我們才不會感到迷茫和孤獨

在我心中,書籍是一幅幅畫卷,像一首首婉轉動聽的歌,像一片片飄逸自由的雲,總能將我帶入快樂而幸福的境界中華的文字魅力在於他那理想之美與感情之美。面對悠悠中華字,我願靈魂化作蒼穹,永遠與其為友,與其為伴。

俯望眾山,傲對蒼穹,我高吟,“與文為友,與書為伴,此乃吾夢,今生足矣!”

文三在悄無聲息的日子裡,時間流逝,日月如梭,日曆一天天地翻過。轉眼間,我告別了那段纏綿的雨季,踏進了多姿多彩的15歲的大門。當臉上長出了青春痘,當筆下流淌出多愁善感的小詩,當心中有大幹一場的衝動時,我意識到,青春已來到我的身邊。

於是,我有一個夢想:為青春著色。

有時,青春是一杯香濃的咖啡,只有細細品味,才能領悟到青春的味道;有時,青春是一簇沁人心脾的鮮花,只有靜靜嗅聞,才能體會出青春的芳香;有時,青春是一首輕快的**,只有陶醉其中,才能感受到青春的韻律;有時,青春是一個變幻無窮的魔方,只有仔細琢磨,才能參透青春千變萬化的奧祕。

其實,我的夢想很容易實現。上帝早已為我們準備好了五彩的畫筆,讓我們自己調配出心儀的青春色調。紅色,奔放熱情,代表激情活躍的青春;白色,單純而聖潔,代表經受不起一絲汙染的青春;金色,燦爛輝煌,受人矚目,代表活潑善交,內心充滿陽光青春;藍色,寧靜而清新,象徵著海洋和蒼穹,代表理智不拘一格的青春.

但什麼樣的青春才是我的選擇?我不知所措地環顧四周,身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走著自己獨特的道路:在林蔭小道上散步,你可曾找到過兩塊形狀完全相同的石塊?

在森林中徘徊,你可曾尋到過兩片相同的葉子?這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對,上蒼賦予每個人獨有的個性和獨一無二的靈魂。

我相信,青春本是“**不羈”的,但社會的一些條理規矩束縛了它,使它不能完美地展現我們的性格。可我知道,青春擁有無盡的生氣,那些羈絆終究是不能束縛它的。我們有著勃勃的豪情,孜孜的追求。

是太陽,就應該發光放熱;是雄鷹,就應該展翅搏擊天空。這便是青春的本色。

或許,晴朗的天空偶爾會下一場雨,但那也是一場七彩太陽雨。青春中的我們,有快樂、有失意,有歡笑、有淚水,但這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青春的顏色是赤橙黃綠,陽光下,我們的生活應該七彩斑讕。

何必問更喜歡哪一種顏色?又何必問喜歡哪一種青春?它們不都具有誘人的魅力嗎?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為青春著色。不管濃或淡,只要握住手中的畫筆,蘸上屬於自己的顏色,那麼你眼中的色彩就是青春的色彩。就讓我們握住手中的畫筆,努力奮鬥,創造自己的命運,為青春著色!

2樓:甘水谷

也許我們曾經也都立下了各種目標,從小就有了各種理想,但你為它們奮鬥,努力了嗎?如果有,那麼你的理想遲早會成為現實,如果沒有,那麼就快行動起來吧,這樣你的理想同樣會實現。

理想是花,需要奮鬥的汗水來澆灌;

理想是樹,需要奮鬥的土壤來培育,

理想是森林,需要奮鬥的生機來裝扮;

理想是海洋,需要奮鬥的沉靜來點綴。

有了理想,為之奮鬥,也許我們沒有得到任何東西,但我們會到最後勇敢的說:我奮鬥了,我不後悔!

原來理想就是天空,奮鬥便是彩虹。沒有彩虹的天空灰暗,沒有天空的彩虹黯淡,讓我們為理想去奮鬥,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奮鬥的彩虹!

我有一個夢想的作文開頭,結尾怎麼寫

3樓:關利葉鄢雁

開頭和結尾要呼應

開頭:每個人除了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今後的人生幾乎都在選擇中度過。而夢想就是選擇的催化劑,擁有夢想的人最有魅力,才值得去尊重

中間:就要描述夢想的重要性,舉例說明(不一定是偉人、名人,身邊的也可以),然後寫上自己的理解和看法等

結尾:肯定自己的說法,樹立一個崇高的理想來獲得莊嚴的人生·或者引用一段關於夢想的話語來結束都可以~~

大綱理好了哦,在寫不出來···就沒辦法了~~如若幫到了你,記得采納~~

4樓:武夷山大道

範文,供參考:

【我有一個夢想】

每個人的心中,都不能缺少夢想,它就像是一縷陽光,照耀著你的心靈,讓你充滿動力,並帶著這個動力成長。

我從小就有個夢想,就是畫畫,畫很多很多幅美麗而富有深意的畫。

自從有了這個夢想後,我就渾身充滿動力,一直努力地去實現這個夢想。我帶著這個夢想成長,帶著這個夢想奮鬥。

我經常去參觀畫展,每幅畫我都會仔細地**,最後我能看到這幅畫含有著的更深的意義。我在面對著這些美麗的色彩時,總是想著怎樣能畫出最打動人心的畫。

有些同學的夢想也和我相同,可是他們實現夢想的方式就只是畫。他們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可我看不到這些畫有什麼不同的意義。

我曾經去參加過一個繪畫比賽,但是我沒能得獎。可當我看到那些獲獎的畫時,我又明白了是自己畫得不夠好,比不上別人。

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唯一的夢想,我不能因為這點失敗而放棄我這個遠大的夢想。

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也許會有許多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會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水。但是我們一定要執著地走下去。

5樓:扶桑樹

夢想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顆星,一顆最璀璨的明星;夢想是五彩花海中的一朵鮮花,一朵最耀眼的鮮花;夢想還是廣闊海洋裡的一朵浪花,一朵晶瑩剔透的浪花。 人生需要事業,事業需要動力,動力需要夢想,夢想需要奉獻。夢想的光環時刻映照著我,它是我的精神動力,引導我一路前行。

我的夢想怎麼寫

6樓:慕雪綠裘迪

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深深地埋藏著一顆孕育著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我的這個夢想就是當一名作家。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當一名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兒童童話作家,自從上了學,我便越發的喜歡語文這門課程,由其是喜歡其中的閱讀課,就這樣,閱讀讓我發現了這顆埋藏已久的理想之種。

上了一年級之後,漸漸地領會了作文的魅力,上課,我仔細得聽老師講每一個句段,當我知道細節這個詞後,我明白了要想寫好作文,要抓住細節,才能寫出真情實感。從那以後,我便每次都要找到文章的細節,抓住文章的核心,讓我的文章更精彩。課下,我看課外書,領會作者的文章的內容,去積累他人的精華,讓我的文章更亮麗。

在這四年學習與生活中,我發現,我最喜歡的讀書類別是——童話,由其是童話大王鄭淵潔的作品,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書上那所描述的令我感到驚奇、陌生而又新鮮的童話世界。因為童話能把我帶進一個我從未來過的新奇世界,一切都讓我感到像是走進了外星王國。想象未來的故事,想象文具國裡那一個個小成員的故事,想象主人的用具怎樣幫助主人改掉壞習慣,這些幻想便接二連三變成了作文……從此,我愛上了童話。

偶然,我又在圖書館中看到了童話大王鄭淵潔的《皮皮魯》系列和《魯西西》系列童話故事,我喜歡上了這兩套書,並讓我萌生想當一個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童話作家。

我知道光有夢想是不夠的,我必須付出實際行動,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實現我的夢想。

我有夢想的作文怎麼寫,我有一個夢想 的作文怎麼寫

先開門見山說說你的夢想,然後詳細寫一寫這個夢想產生的原因 可以敘事 和經過,最後說一說你的希望 即夢想要怎樣達成,達成何種程度,你要利用你的夢想去實現什麼 硬板 可以寫寫自己的夢想,古今中外民人的夢想,怎樣去實現。請以 我有一個夢想 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畢樹花衷亥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有夢想作文,我有乙個夢想 作文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我有夢想》作文以上,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以上!!

是什麼終止了夢想 走過野芳幽香,佳木秀陰的春夏.漫遊至風霜高潔,水落石出的秋冬.春天的雨露,夏日的驕陽,秋天的楓葉冬天的白雪都是四季的使者,是我成長的見證.我是一朵小花,是說出來都不知道長在 的那一種.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小院裡,雖然不大,也有我的快樂,無憂無濾的回憶.有美麗絢麗的牽牛花姐姐 有高大,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