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怎麼成長的?拜託了各位謝謝,人是怎麼出來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1-05-06 08:10:02

1樓:**控丶

你是怎麼長大的,人就是怎麼成長的,- -

人是怎麼出來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郗沛

很簡單生出來的``按照弗洛伊德的觀點,人們對別人隱私的窺探欲,來自於童年、來自對自己身世和來歷的好奇心。對於乙個突然從娘胎裡降生出來、對一切都渾然不知的孩子來講,他對於這個陌生的世界,會有很多疑問,或者說,對於孩子來說,世界的所有事物,都屬於疑問和隱私,而這些疑問和隱私中,最令他迷惑不解的,恐怕就是「我是從**來的?」這個既古老、又新鮮的問題了。

而父母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又莫衷一是,有的父母說:「你是從媽媽腿肚子裡鑽出來的」,有的說「你是被撿來的」,還有的說:「你是被媽媽大便的時候,拉出來的」,有些父母乾脆對此不予回答,甚至橫加訓斥:

「這是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許打聽!」。正是這些五花八門的答案和神秘氣氛,加強了孩子對這個問題的好奇心和隱秘感,反而促使孩子進一步探索和詢問。

於是,兒童第一次遇到了隱私——關於自己的來歷和身世的、隱藏在父母心裡的隱私。從這個角度講,乙個人對隱私的好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就是從對陌生世界的好奇心開始的,就是從對自己的來龍去脈感到奇怪開始的。實際上,父母即使按照最標準、最科學的方法,也無法向乙個少不更事的小孩子完全解釋清楚,孩子究竟是怎麼生出來的。

因為孩子們總能出其不意地提出一些令**瞠目結舌的問題來。比如,針對大人的「你是從媽媽腿肚子裡鑽出來的」的說法,孩子會接著問:「大腿上也沒有口子啊?

我怎麼從大腿鑽出來呀?」;如果你說「你是被媽媽大便的時候,拉出來的」,他會進一步發問:「媽媽,我大便的時候,為什麼拉不出來小孩兒呀?

」對這樣的問題,大人除了目瞪口呆地無言以對之外,還能如何呢?結果,**的答案將總是無法使兒童滿足,兒童出生的秘密,就成了兒童的第乙個絕對隱私。如此反覆積累,越來越多的疑問和隱私就形成了一種壓力,導致兒童形成對隱私的好奇和探求欲的形成。

我們甚至可以說,人類是生來就存在好奇心、生來就存在對隱私的好奇的,喜歡窺探隱私,是天生的,是人類的天性。

3樓:手機使用者

早的南方古猿(australopithecus afarensis), 其出現年代少於400萬~300萬年, 這個物種腦容量很小, 雄性明顯遠比雌性為大, 被稱為"露西"(lucy)的年輕雌性南方古猿骸骨於2023年在依索比亞出土, 由於骨骼較為完整, 使人能確立古猿的行走形式: 以足直立, 步履蹣跚, 科學家從肩胛骨及臂骨分析發現: 南方古猿仍保持靈長類遠祖的攀援的特徵 。

之後發現非洲南方古猿 (australopithecus africanus), 據推測: 身高為145厘公尺, 雄性平均體重為65千克, 雌性35千克 , 腦容量為現代人的三分之一。 粗壯南方古猿 (australopithecus robustus) 已有臼齒的產生, 它們開始以硬質及多且纖維的植物為食。

它們已經有明顯的社會關係, 能製造及使用簡單工具, 最早的石器出現於250萬年前, 工具亦有明顯的分化, 如砍伐器、刮削器和多邊器, 此外, 還在古猿遺址中發現獸骨與角器等。在屏障東部成功進化的大量粗壯型南方古猿最終不敵天然的災害: 300萬年前突然爆發的火山把南方古猿葬身在東非大裂谷的火場中, 這是人類進代歷史上一場大浩劫。

鮑氏南方古猿(australopithecus boisei)為稱東非人, 被認為是粗壯南方古猿的地理變異種。 纖細型南方古猿最接近人屬(homo)的古猿, 生活於熱帶和**帶地區, 以採集植物的塊莖和野果為食, 它們可能還會拾取死獸分吃屍肉, 為了保障足夠的食物**, 開始出現了狩獵, 草原中的羚羊、野鹿及毛驢成為了獵殺的物件, 同時為了防止大型肉食動物的侵襲, 它們會有守望相助的義務, 它們經過一系列的自然適應,成功演變向人的發展方向 。距今350萬~150萬年前, 這種南方古猿以雙足行走的穩健演化, 使它們成功地晉身為人類的原形。

能人意即能製造工具的人種, 它為人屬的最原始的成員, 腦容量為男: 700~800毫公升,; 女500~600毫公升, 可能已具語言能力。從他們的遺址中發現大量的石器, 可以聯想人類的祖先已經學會敲打石塊製造石器及用石器迪敲擊獸骨或宰割獸肉。

從發掘場地得知: 能人曾與幾種不同種類的南方古猿、甚至人屬共存於同一場所中, 由於他們有各自的生活習性, 沒有戰鬥的考古被發現, 甚至發現有能人與後代直立人共存的紀錄。經過數十萬年的演進, 能人最終全為直立人所取代, 成為人類的主流。

當直立人出現時, 人類史己經有漫長的歲月, 他們承繼了其先驅的技能, 並加以改良, 那時候人類懂得用火, 也能象現代人般進行奔跑, 依照自己的心思製作石器, 從腦髗骨的結構可以確定他們有語言的能力, 從最豐富的北京直立人遺址中發現近10萬件石器製品和用火痕跡, 以及百多種動物化石, 從燒骨而知他們已有熟食的習慣, 狩獵的結果使人類有肉食的傾向, 肉食對人體的影響可分為: 大腦能攝取更多營養, 從而促進咦韉男

4樓:手機使用者

人,最開始的時候是在爹的身體裡的,後來隨著一股液體,進入娘的體內,再經過一段時間,就有人出來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日出來泥咯嘛~呵呵

6樓:youloveo歀

人就是人,絕不是進化來的

人是怎麼死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肉肉慚埔

叫人氣死的,嘿嘿.或著.. 餓的.你是餓了哦

人要怎麼堅強下去?拜託了各位謝謝

熱鬧的街道來往的人群,內心的寂寥與無助,形成鮮明對比吧,但正是因為乙個人,才應該更加堅強,至少要用堅強的外衣來保護自己那顆脆弱的心。三三兩兩的人群談笑風聲,但我們也不知道他們是否真正的快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哀傷與無奈,我們往往羨慕別人可以歡歌笑語,同時又將自己的痛苦放大,好像誰都比自己幸福,可事實怎...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

怎麼寫以成長為話題的作文拜託了各位謝謝

烏龜哥哥 我的天空,沒有一絲鳥兒的痕跡,只留下成長的腳印 題記 流浪的人,不需要方向,因為他將路標刻在生命的旅途中,永遠不會忘記。一如我的青春,那些深白色的傷口所帶來的疼痛,在許久以後,被一種叫 成長 的東西忘記。而那些沿途的美好風景,會被回憶甜甜地刻在心中。那些曾經的迷惘,困惑,無法釋懷的痛楚,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