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瘦的好還是胖的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9-04 12:10:07

1樓:蘇蘇貪災

真的很瘦嗎?告訴你最好的身材就是比標準體重還輕那麼3~4公斤左右,如果你比這個標準輕的話你再增肥吧.每天宵夜必吃,經常買零食吃,看電視時身邊必須一大堆零食,而且必須是暑片巧克力,每天都要喝飲料,碳酸高糖的最好,吃飯的時候吃少點,肉吃多點,尤其是五花肉的\,ok完畢!

2樓:亢飛雙

瘦的胖的都好啊 如果你想旁的話 我教你 有藥療有食療,毫無疑問是選擇後者啦.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蛋白質的選擇 選擇優良的蛋白質**,例如雞蛋、牛奶、肉類、家禽類等,應佔每日蛋白質總量的一半以上。

植物性蛋白質則以分離萃取的黃豆蛋白粉末,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少了阻礙吸收的植物纖維。至於吃肉或喝牛奶那一種方法較好?講求效率的人,可以嘗試喝高蛋白奶粉(例如三多奶蛋白),會比喝一般鮮奶、吃肉的蛋白質攝取量來的高,吸收利用率也比較好。

◎醣類的選擇 醣類的攝取也是重要的一環,選擇澱粉質較高的食物,例如白土司、饅頭、白飯、地瓜、芋頭、南瓜等。烹調時可以芶芡、羹湯、濃湯的型式,或在湯或果汁、牛奶中,加一些麥芽糊精(一般所謂的玉公尺水解澱粉,可直接加入食物中食用),增加熱量的攝取。

3樓:阿斯頓

體質是天生的 沒辦法 但你可以嘗試變胖 例如每天10點以後吃高脂肪的東西,每天盡量不運動,一天吃5頓飯之類的

4樓:澈澈

我看是瘦的好 怎麼都不會有煩惱 而胖了不僅公尺身材 而且還會聲許多病

5樓:慕冰珍

想胖就使勁吃 使勁睡

今年海軍好還是武警好 拜託了各位謝謝

允兒 想鍛鍊自己就選武警 我也是海軍和武警內衛的選擇 我選擇了武警 不考慮分配就是武警 乾的好提特警 不就那幾年的義務兵麼,男人 一咬牙就堅持下來了 部隊絕對是鍛鍊人的地方 武警更會提高你前進的步伐 並且會學到很多擒拿格鬥的技巧 但提醒你的是 武警 大多從事危險事情較多 海軍安全採納哦 亥依雲 我認...

誰給幾部好的電影?拜託了各位謝謝

藍爛me蠇憤 印度電影 不可置信的愛 平民窟的百萬富翁 未知死亡 上帝也瘋狂 上帝也瘋狂續集 兩隻老虎 太多了都記不起來名字了 幫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先thank了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黑白世界丿堤 我推薦我看過的覺得非常好的電影 朗讀者 決戰猶馬鎮 朱諾 教父 飛越瘋人院 洛奇 獵鹿人 走出非洲 ...

為什麼好的男人卻找不到好的女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社南安晏 你真是個好男人的話一定就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好女人,只是可能緣份還沒有到,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船到橋頭直然直。你只是還沒有碰到讓自己有感覺的人,不然你認真去追求的話,你的條件又不差,一定可以很幸福,只是沒有碰到適合的物件,滿肚子的溫柔無處可去,自然覺得很鬱悶,不過個人認為,好女人也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