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磚家速度,進來幫我看看小弟的三星i9100g怎麼樣了?有什麼辦法解救嗎

時間 2022-09-04 12:10:06

1樓:無敵小紅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華敏樂

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初步判斷可能跟手機系統軟體有關,目前可以取出手機卡和記憶體卡,連線充電器開機嘗試,若仍然不能開機,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檢視當地維修中心請鏈結以下**查詢:http://www.

高分求攢機方案大俠們進來看看,懂攢機的大俠們幫忙看看我的配置合理不

50 貌似低了些 二級快取4g 還未有 配件名 數量 單價 品牌型號 cpu 1 1285 intel core 2 duo e6550主機板 1 799 微星 p35 neo f記憶體 2 170 kingmax 1g ddrii 800硬碟 1 545 希捷 sata2 25og 8m 7200...

配置高手進來看看小弟的配置怎麼公升級?注重遊戲效能和可公升級效能 急

cpu 5000 在加1g記憶體 在換個8600gt顯示卡 這些也就是 這些加起來也不到1000如果公升級高點的話 真不如自己拼個箱子了 現在拼乙個差不多的箱子也就2200 2600 要麼就是大換,和多花點錢整個新的一樣。要麼就是只能 個記憶體,換個9600gso或者9600gt顯示卡就行了,cpu...

電腦大師進來幫我看看我的配置,電腦大師 進來幫我看看!!! 我的配置。

你這個是主機板幾次的顯示卡,效能比較低,如果想玩cf,要較低的分別率才可以。而你的cpu是amd的速龍240,效能不算高,加太高的顯示卡一來不划算,二來怕電源功率不夠。個人建議你加個a卡的7750或7770,兩者相差100 200元,具體型號有藍寶石hd 7750 1gb gddr5節能版 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