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請懂的先生幫我看看,財運,運氣方面的!男,陰曆晚上10點10分。萬分感謝

時間 2022-03-05 07:15:09

1樓:大師技能工作室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日 10時10分

生日(農曆): 甲子年 十二月 十二 巳時

八  字: 甲子 丁丑 辛未 癸巳

五  行: 木水 火土 金土 水火

納  音: 海中金 洞下水 路旁土 常流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分析如下: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

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1金, 2水)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金1.71,土1.

10,共計2.81分;〖異類得分〗:火2.

00,木1.27,水2.53,共計5.

80分;〖差〗:-2.99分;〖綜合旺衰得分〗:

-2.99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易海晨工

你命犯大耗,不請人調解,財運是好不了的

有請夜夜v蒼朮老師幫我看看八字!謝謝!!男,陰曆2023年12月12日晚上10點10分

3樓:分憂解疑

你的標題是什麼意思?

你已經點明回答者了,別人能越俎代庖嗎?

我是2023年農曆12月23,晚上10點多出生的,哪位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15

請哪位高人幫我看看男友的生辰八字呀: 男 2023年 陰曆3月10日 晚上11:30分(子時)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僅僅只能做為參考!

凡事還要是靠自己雙手去努力,可以成功!

世界上同一秒鐘出生的人,不在萬數,要如此,八字有用的話,那豈不是幾時萬甚至幾千萬人的人生都乙個樣,你覺得可能麼?別去想那麼多,勇敢追求你們的幸福!!!!

請大師幫我算下八字 葉敏怡 女 陰曆2023年12月12日出生 中午12點出生 o型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葉敏怡

筆畫分別是:15(土) 11(水) 9(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6(土) 26(土) 20(水) 35(土) 10(水)

總評數理得分:55 分 (半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6(土)[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厚重)厚重載德,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人格數理 26(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變怪)變怪之謎,英雄豪傑,波瀾重疊,而奏大功。 (半吉)

個性固執而心地善良,在外人緣好,別人之事能夠盡力去幫忙,意志格相生時,必能堅忍而達成願望,若為薪水階級亦能平步青雲,但財運或大運被克則減福,奮鬥過程挫折亦較多。

地格數理 20(水)[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 (兇)

總格數理 3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外格數理 10(水)[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終結之數)終結之數,雪暗飄零,偶或有成,回顧茫然。 (兇)

天、人、地三才 6 6 10(土土水)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可成功於一時,但因基礎不穩,易招致失敗,甚至有急變而失敗之慮。(兇)

1、總論:青少年運不佳,中年或許有一時的成功,可惜因頑強的個性或好充面子而遭受損失,最後有陷於失敗的靈意。慎防意外災厄,天運五行屬土時有早亡之兆。

2、性格:表面溫和,內在個性強又好出風頭,講話也不認輸,做事欠考慮,容易惹火燒身或捲入朋友是非中,平白遭受損失,宜慎重。一生親友少助,靠孤軍奮鬥。

3、意志:意志不堅定,思想及事業多變化,做事總是一意孤行,碰到的困難較多。

4、事業:這種配置對事業的重重考驗很多,要求穩定絕非易事,忍耐可減憂。

5、家庭:配偶與長上不和睦,夫妻亦難圓滿,有子女多累之兆,注意婚姻危機。

6、婚姻:男娶懦弱固執之妻,婚後生活不美滿;女嫁固執寡和之夫,婚後多爭吵。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個性較孤獨,身體狀況也稍差。

8、社交:人緣不錯但社交不佳,常為強辯而得罪人,與人相處頗多不適應之感,容易捲入朋友是非。

9、精神:內外都不能如意,精神煩悶不安,應多保重身體為要。

10、財運:財運不佳,應未雨綢繆,多節儉為要,以免常為財務而困擾。

11、健康:易患胃腸、心肌病、泌尿系統等症。

12、老運:晚景無顯著進展,有力不從心之兆,缺乏天倫之樂。

人格與外格(六十)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自我心強,不易接受教育,易為一時之氣爭鬥,易受煽動。大多為替人擔保而受損。易患胃腹之疾、腳氣。 (兇)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26 暗示性格為:

其表面溫和,內心剛毅,外表厚道,能得相當成功,而享受家庭幸福,富有俠義同情心。無奈人生歷程漂浮不定,身多病,磨難而不能平靜。一方面可以有傑出之士,一方面可以有愚笨之輩。

如果不配合其他格慎重剖析,則很難判斷準確。

人格與天格搭配(六六)暗示成功運:

大體上能夠平安順利、幸福。(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六十)暗示基礎運:

境遇很不安定,災禍接連不斷,有急變、沒落、災禍。 (下)

人格或地格中有2、4、9、10、12、14、19、20、22、26、36等敗財運誘導之數(凶險病弱,家族緣薄)。

人格或地格中有4、9、10、14、19、20、28、34、44等損壽運誘導之數理(若天、地、人三格中兩格有此數,一定要注意)。

生辰八字,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命,有無財運,1984.11.9.陰曆早上9點左右出生,謝謝!

6樓:

八字:甲子丙子戊戌丁巳。八字平衡五行缺金,財運可以,但不能操之過急。否則可能揠苗助長,另外提防小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財運和八字沒半毛錢關係,和努力才有關係。

8樓:前程古法八字

公曆日期:2023年11月9日 星期五

農曆日期:一九八四年 十月(大)十七

今日歲次:甲子年 乙亥月 丁未日

生肖:生肖鼠

星座:天蠍座

生肖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吉神宜趨: 四相 陽德 月恩 司命 金堂 官日

凶煞宜忌: 地火 土府 月刑 月厭 月建 土符 小時

今天五行:木水木水火土金土

納音五行:[年]海中金 [月]山頭火 [日]天河水

最近節氣:立冬:11月7日 小雪:11月22日

2023年11月9日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命運分析:2023年11月9日出生屬鼠的人中等得庫通根,坐下食神旺,主人漂亮,但好吃,女命賢惠。

五行分析:本日出生的人火主禮,性格急性情恭,其味苦,其色赤。火盛的人頭小腳長,上尖下闊,濃眉小耳,精神閃爍,做人謙和恭敬,純樸急躁。

火衰的人則黃瘦尖楞,語言妄誕,詭詐妒毒,做事有始無終。(相同型別火木;不同型別水金土。)

性格分析:今日出生之人敦厚樸實,重信守義,但是任性逞能,避免受騙,有時缺乏耐力,辦事易半途而廢。專勁不夠。

出生於2023年11月9日的人性格的人喜怒無常,口舌能言,名利不缺,骨肉疏遠,子息晚到;衣祿豐足;女性有旺運,勤儉能興家。

八字用神:此日誕生的人日主天乾為火,出生在秋季,喜有木,忌水、土多

2023年5月1日上午10點20左右出生(陰曆),麻煩懂的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運勢怎樣?謝謝了

懂的幫我看看了,懂八字的幫我看看了

85年是牛年,其寓意是勤奮好學,向上的一種精神。早上出生,說明和太陽一樣,徐徐公升起,太陽代表陽光,代表正的一面,代表生機勃勃,代表美好的希望,而5月,其氣候溫和,代表性格善良,對與乙個女孩來說,最適合不過的了,有秀麗高貴之說。不過前提都很好,接下來,因為22歲了,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所以,還...

懂中醫的幫我看看

這是體質陰虛的表現!陰虛還表現為五心發熱,怕熱,稍微一動就容易出汗!你買幾副中藥好好的調理一下就可以了,你是腎虛了 氣血不足 應去看中醫 開藥 腳氣,疥瘡,濕疹。為脾虛生濕導致,參苓白朮丸還算對症下藥。但最少也要服2周。失眠 多夢 心悸 健忘,虛煩 盜汗,手足心熱,口乾咽燥,便燥,心煩怔忡,頭暈目眩...

懂中醫的麻煩幫我看看方子,麻煩懂中醫的幫我看看這方子

劉欣宇 1 這是醫生水平和醫德所決定的了,可能兩個人一人一個診斷,那選用的基礎方就有差別,如果想多掙點錢,就多加幾味不痛不癢的藥,如果很嚴謹,就加一些很必要的藥,這就是兩人藥方差異很大的原因。2 可以這麼說,畢竟第一位大夫沒有給你看好,不管是他診斷錯了還是藥下得不好,療效才是硬道理,換醫生也是很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