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好的進來看看,幫幫我,有賞

時間 2022-03-14 20:25:17

1樓:邪明帝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願友誼之花常開

有這樣一本書,它讓我讀懂了友情的可貴,知道了朋友的珍貴,《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願友誼之花常開。它告訴我:

朋友,是要互幫互助的。這本書就是《夏洛的網》。    《夏洛的網》主要講述了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之間的動人故事:

在朱克曼的穀倉裡,小豬威爾伯結識了自己的朋友——蜘蛛夏洛。他們和其他的動物朋友快樂地生活在一起,讀後感《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願友誼之花常開》(http:

//www.unjs.com)。

然而,乙個偶然的機會,小豬威爾伯知道了自己的下場竟然是變成燻肉火腿,他很悲傷。正當威爾伯快對自己的人生絕望時,蜘蛛夏洛勇敢地站了出來,它用自己的絲織出了奇妙的文字,徹底逆轉和改變了小豬威爾伯的命運。小豬威爾伯有了乙個安享天命的未來,可是蜘蛛夏洛的生命卻在這個夏季走到了盡頭。

    輕輕地合上這本書,我長長地籲了一口氣,不由得感慨萬千。朋友是什麼,朋友其實就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悠揚的曲調;朋友其實就是一盞閃亮的明燈,將你從黑暗的地帶引向光明:朋友是你疲憊中的一股春風,讓你神清氣爽;朋友,是你遇到困難時伸出的援助之手;朋友,是你孤獨時送去的安慰。

    讀了《夏洛的網》,我讀懂了友誼的可貴,我讀懂了友誼的力量,當小豬威爾伯遇到困難時,他的好朋友夏洛挺身而出,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幫助小豬威爾伯度過這乙個難關,這種生死相托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即使到海枯石爛也不會變。    每每想起《夏洛的網》這個故事時,我總覺得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多麼感人的故事,多麼珍貴的友誼!    願友誼之花也在人間常開!

女的進來看看,雖然分數不多,但幫幫我解惑

啊,她是太猶豫了 這些從她的回答全是問句就可以看得出來。另外,你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 1.她會為你煩惱流淚 2.她會對你的告白模稜兩可而不是直接拒絕 3.她會拿另外乙個男生和你比較,證明她還是比較信賴你的,而且,你是她心目中男生的 模板 哦!所以不要心慌,她真的會喜歡你,前提是你追求的手段足夠符合她...

各位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進來看看吧

你要做的並不是證明你多愛他!你自己認為愛就足夠了!他不懂你的愛無論你做什麼他都接受不了!他這種人又輕微的心理障礙!不是誰能改變的了的!要他自己去接觸,去嘗試!勇敢的放棄他!什麼都不想的快樂的生活一段時間吧!如果他真的有心他會發現誰是最愛他的!他會回來找你 人都是喜歡自己爭取來的。不管好壞 所以上趕著...

懂法律的進來幫幫我

按照國家勞動法那當然是不允需的,不過目前勞動密集型企業就是加班加點,才能確保產值,和你個人的月收入,不然的話這種企業是無法生存的,你不適應就換個工作,不過打工到那裡也乙個樣。現在國有企業,外資企業是雙休日的 每天工作8小時,並交納相關養老金等 根據 勞動法 第41條規定,用人單位延長工作時間 即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