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電動車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越來越聰明,卻也越來越懶了,有車騎就已經很好了,居然還出現了電動的。其實偶爾踩踩車讓自己活動活動一下對身體還是很有好處的。當然如果你奢侈一點的話,買臺電動車也沒什麼不可以,畢竟電動車也是給人騎的嘛。

不過選電動車最好還是選品牌,品牌有什麼好處相信也不用我多說。目前電動車做得比較好的品牌有新日,綠源,愛瑪,捷安特,雅迪等等,這些都是maigoo品牌網上2023年的十大電動車品牌,你不妨自己去看看相關的榜單資訊啊。

2樓:生活全知了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3樓:乳酪

2023年十大品牌電動車排行榜 1、綠源 (電動車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新日 (電單車領導品牌、十大電動車品牌、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 3、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電動車十大品牌) 4、雅迪 (十大電動車品牌,大型電動車企業,江蘇名牌,江蘇著名商標) 5、阿米尼 (十大電動車品牌,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 6、洪都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電動車品牌,特大型骨幹企業) 7、雅馬哈 (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動車品牌) 8、愛瑪 (大型日本獨資電動車企業、美林娜(天津)自行車****) 9、小鳥 (天津著名商標、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 10、邦德.富士達(中國馳名商標、電動車十大品牌、天津富士達集團) 但是我覺得世紀鳥的還不錯,還有尼科尼亞的 ,以及臥龍

4樓:

小鳥電動車,騎上車的感覺就像小鳥在天堂中飛一樣!

5樓:卿雨筠

既可以當自行車也可以當電動車功能。揚州日利達,上海永久蠻好採納哦

哪種牌子的電動車最好最實惠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飛哥刷

1 捷安特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綠源電動車 (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 3 新日電動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4 邦德.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阿米尼電動車 (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知名品牌) 6 永久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洪都電動車 (特大型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如果你對電動車不瞭解,給你如下建議: 電動車無所謂名牌不名牌, 所謂的名牌就是廣告多,當然廣告費也多,**就高,其實價效比很低.

買車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賣車的經銷商做的怎麼樣?是不是做的時間足夠長?是不是經營規模足夠大?

是不是 售後服務足夠好? 可以就同一款式的車貨比三家,最貴的不要買,價效比低,最便宜的不要買,售後服務沒***,並且,說不 定哪天商家就關門了. 還有,儘量買簡易款,不要購買踏板式的豪華款; 功能越少越好; 部分車帶有能夠鎖死電機的防盜報警功能,不要買,這項技術不成熟; 還有,所謂的反充電,數碼變頻電機,等等一些很玄的概念,都是忽悠你的,別信,記住,所有的電機都是一樣 的,只是生產工藝,質量有差異,功能沒有差異

記得采納啊

女士電動車什麼牌子好、且**又實惠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睢鳩智寧

新日的,我自己的是新日的,也可以參考下十大品牌的,我自己上個月買了一輛新日的,買前不懂啥牌子的好朋友就讓我參考十大品牌的,說十大品牌的是行業裡最好的牌子,選擇多,像新日,綠源,雅迪,愛瑪,捷安特,雅馬哈這些就都是十大品牌的,都是很不錯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如果你想參考完整的十大品牌可以到maigoo品牌排行網查詢下的,我自己是在那瞭解到的十大品牌資訊,那介紹得很詳細的

今天買了個電動車。是優狐的!問下高手這車怎麼樣?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優狐電動

bai車我接觸過很du多,具體的性

zhi能不比做廣告的牌子dao差(電動車的牌子版要靠廣權告哄,車子卻需要靠工人組裝的。配件都是**商提供的,都一樣,無所謂好,也無所謂差,例如樓上幾位,你們聽說過新日牌電機廠嗎? 我是沒有的,還有控制器,減震器,富士達有嗎?

沒有。都是採購回來的。關乎車輛效能的就這些個指標了,其次就是電池了,電池那就更不用說了。

都在用,也都可以用同樣的電池。前段時間新日忽悠的晶膠電池呢?還不是因為質量給否了?

最後配套的還不是專業生產廠家給貼牌的。),優狐電動車配套一般用的是新諾力電池(所謂的品牌有不少車都配套這種電池),車子和電池都不算差。 具體的優狐電動車整車效能方面,雖說沒有什麼特殊的,與眾不同突出的特點,但是整體效果不錯。

用個3~5年沒有問題。 所謂三分修七分養,電動車的保養同樣重要。經常保持電池滿電狀態,保持減震導柱的清潔,避免走有 深水的坑窪地等。

最後,祝你心情愉快!

9樓:戚本澤

優孤電動車跑起來輕鬆,跑70公里單程速度40碼左右兩小時,感覺滿意。

優弧電動車質量怎麼樣?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買車的朋友千萬不要買優弧的車 質量差 東西貴 服務差

小架電動車什麼牌子好拜託各位大神

11樓:天然

目前在市場上電動車品質優良且銷售業績良好的有: 答:無錫有:

北京新日電動車製造****、無錫聖寶電動車製造****的歐派、無錫董氏雅迪科技****、無錫天爵機車科技****、江蘇愛德森機車製造****、比德文電動車製造****、江蘇新世紀機車科技****、無錫愛普森電動車****; 常州有:常州奧斯電動車****、常州綠能電動車開發****、常州青鳥電動車製造****的世紀鳥、常州洪都電動車****、常州速派騎電動車****; 天津有:天津市飛鴿五迪電動車****、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天津依萊達電動車****、天津踏浪電動車股份****、天津市名人車業****; 其他有:

上海靈之通電動車****的真愛、上海新大洲電動車****的派樂、上海赤兔馬 電動車****、南京大陸鴿高科技股份****、蘇州小羚羊電動車****的騰羚、山東英克萊電動車****等。 電動車的選購有這幾點可以參考: 1、車架,簡易型的看焊接是否均勻,從前後看前後輪是否同一線,車身是否有歪扭;踏板式的豪華款一定要選加寬加重型平叉的車型。

2、烤漆要看油漆的飽滿度,光亮程度。 3、看車子的品牌意識。有一定勢力的廠家關鍵部件都有自己的商標,例如:

儀表、轉把、剎把、電機、護槓、腳踏墊、坐墊、尾箱等。 4、關鍵配置。***的控制器:

天津鬆正電子****、常州易爾通電子****、無錫晶匯電子****、上海安乃達驅動技術****;電池主要是天能和超威。 最最主要的就這些,掌握住了你就不會選錯! 電池儘量選擇天能和超威,這兩個品牌是全國最大的服務最好的,別的的電池根本無法相比!

他們的價位是一致的,目前48v10ah出廠價480元,48v12ah出廠價500元,48v17ah出廠價720元,48v20ah的出廠價760元。 簡易型電動車不含電池的批發**在1200到1300元,踏板式的批發價在1500到1800元。 48v12ah電池配簡易型可以行使45公里左右,配踏板車可以行駛35公里; 48v20ah配踏板車可以行駛70到90公里。

希望採納

電動車哪個牌子的好,電動車電瓶哪個牌子好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台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 台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 台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 台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你是在 的啊?我們福州這大部分是用心藝電動車,這的服務比較好,一般電摩都是...

求,電動車哪個牌子好,求推薦,電動車哪個牌子好?

雅迪電動車這個牌子我越來越看好了,現在又請了李敏鎬代 言,看著電動車的外觀也越來越好看了,款型也比較多,位的效能超好的款型也很多,中等價位的款型也很多,質量都很好。雅迪最新出的那款公尺琪就很好,有著聚能王2代的電池,質量是比較靠譜的,還有新代 言人李敏鎬的親筆簽名的車身,外觀設計很好看,比較酷炫。前...

電動車電池哪個好,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質量好?

旅途de風景 長興的電池不錯,還是選天能超威吧。 修車的小陳 電動車電池哪個品牌好?天能超威慎用,平均壽命1年多 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 電動車選擇電池的好壞,不在於知名度高,它的品質就高 知名品牌的電池,不在乎有超威天能,海寶南都 京球。尤其是超威天能,在全國的銷售量和知名度已經是穩定排名第一第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