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氣路漏氣!怎麼查

時間 2021-05-05 13:42:52

1樓:影視的小偉

1、如果沒有聽到明顯的漏氣的地方,只要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在每個接頭,上面檢查一下看是否有漏氣的地方。找個安靜無雜訊的地方,車子氣壓打足再熄火,沿著氣管仔細聽,如果漏氣量太小,不一定管精。

2、重點檢查這兩樣的氣路接頭。可以用肥皂水或洗潔精水,搖晃起泡沫後淋到相應接頭處。有冒泡的地方就證明那裡漏氣。

如果這兩樣都沒漏氣,就檢查其他地方。各氣路接頭都不漏,就要檢查剎車總幫浦分幫浦和斷氣剎的問題了。

3、用礦泉水瓶,瓶蓋搞個小窟窿,然後用肥皂水灌到瓶子裡,爬到車底,把每個氣管接頭處噴上肥皂水,如果有冒泡泡的地方就是漏氣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泡水裡。那天我輪胎跑慢氣,第一家修理廠用噴的方法查了20分鐘都沒找到,後來一家直接卸了輪子丟水裡就找到了。哈哈。開玩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安靜無雜訊的地方,車子氣壓打足再熄火,沿著氣管仔細聽,如果漏氣量太小,不一定管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麼真想吧車開水唐里去,你們說的都試了就是找不到!他媽的關鍵是他乙個表跑的還不是一般的快,15分鐘就跑的踩不動離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大上郭吧這邊經驗豐富

大貨車,氣推,離合器只踩的下去一半,又離的開是那裡的原因

守護迷途 分離掛檔都沒問題,就是因離合器磨損,踏板變高了,需要調。大貨車離合器踩到一半踩不下去了,離合器還是能分離怎麼回事? 溥蘭娜璩禹 你好樓主!你說的情況與離合器分泵漏油這個情況很像,建議去修理廠維修下!貨車的離合器踩起來一會很輕一會很重,是什麼原因? 水閏愛樹木 一 原因 一般離合器都是液壓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