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證上寫著中型非載貨專項作業車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3:42:52

1樓:心無所依

中型非載貨專項作業車是你的車輛型別,專項作業車就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用於專項作業的汽車。如工程搶險車、灑水車、吸汙車、水泥攪拌車、起重車、醫療車等。不屬於客車,不需要辦理營運手續。

具有無報廢年限,可人貨混裝的特徵。

按照《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 7258-2017)和《機動車型別 術語和定義》(ga 802-2014)等國家標準和行業相關標準的規定,專項作業車(專用作業車)指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在設計和製造上用於工程專項(包括衛生醫療)作業的汽車。

2樓:

非載貨專項作業車 指的是救護車 運鈔車 公安偵碼車等等,這一類的。現在市場上有一批國家特批的 上汽大通g10 買車帶京牌 這個是和北京藍牌一樣可以正常行駛的。 這個是不查的,不扣錢的,可以落戶自己的名下,我就買的這個車,開著還不錯,主要是北京牌方便,外地牌限行。

3樓:jjj一體化建設

非載貨專項作業車和載貨專業作業車 都屬於特種車輛中的專項作業車輛。目前北京市各交通大隊給出的答覆是專項作業車除了車身噴塗國家統一標識的(例如;道路搶險,環境監察等)其他專項作業車都按照貨車進行管理。無需搖號……但是白天不能進入5環。

4樓:仁修

就是說你不能拿這車去拉客,拉貨賺錢

為什麼吉利帝豪行車證上是吉利美日mr7152c

休心 國家沒放開汽車製造的時候,吉利在那時 比較困難,並且沒有許可就不能造車生產,後來企業辦下來了乙個,但是所有車型都是掛靠到美日名下的。帝豪是吉利汽車旗下三大子品牌之一,主銷吉利汽車自主開發的比較高階的車型。帝豪以 卓越 穩健 尊崇 為品牌主張,代表了吉利汽車安全 節能 環保的發展方向,對吉利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