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Pro和別克英朗怎麼選?糾結很久了

時間 2021-05-05 05:23:41

1樓:uitrt大眾公認

要老司機來看,很明顯選擇秦pro比較合適。

秦pro在動力上有1.5l及1.5t四缸發動機兩個版本,其最大功率達到了113kw,最大扭矩240牛公尺,我去試駕過,這車的發動機、變速箱都是很穩定的。

個人還比較喜歡這車的顏值,秦pro的配置夠高

而18款和19款英朗自動擋最低配車型官方指導價都在12萬起步,這車動力上有1.0t和1.3t兩個版本,動力效能還不錯,但是這車採用的是三缸發動機,我去看過這款車,它的三缸機抖動是非常明顯的,肉眼直接就能看出來。

2樓:希搏哼

比亞迪秦pro國產價效比很高!

別克英朗三缸機,後期油耗也比較高!如何決擇還是看樓主自己了

3樓:澄詩翠

就個人感覺而言,自從新能源車輛突破30萬輛後,比亞迪造車的品質越來越好,秦pro無論是外觀還是黑科技,都有乙個質的飛躍。

4樓:康正汽車連鎖**店

秦吧!口碑啥配置啥的都要比英朗好,英朗還是3缸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車和中國特供車。看你標準如何了!

比亞迪秦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6樓:

比亞迪秦作為一款國產的全電動汽車,在空間內飾和外觀上都是不錯的,是值得購買的混動汽車。比亞迪秦5.9秒的百公里加速,也讓不少車友表示驚嘆不已。

比亞迪秦的車身尺寸為4740mm×1770mm×1480mm,其軸距為2670mm,這些資料讓比亞迪秦在車內空間實用性方面表現不俗。

秦純電模式下綜合工況續航里程可達80公里,「短途純電,長途混動」模式下有效緩解出行焦慮。此外,秦可選擇家用電源、壁掛式充電盒和公用充電樁等多種充電方式,並可通過預約充電、充電可視、充電口電鎖防盜等功。

7樓:比亞迪汽車

2023年9月20日,以「我 ∞ 自進化」為價值宣言的自進化智慧型美學中級轎車——秦pro超感登場,囊括燃油(秦pro)、雙模(秦pro dm)、純電(秦pro ev500)全矩陣車型,一經推出就廣受好評,訂單不斷。秦家族至今已經擁有近17萬車主,達到這個數字,外觀、效能和智慧型系統缺一不可。

外觀方面,秦pro車系均採用「dragon face」家族式龍臉設計,燃油車型的秦pro,前臉採用音階立體式躍動「龍嘴」格柵,黑裡透紅的「秦」字logo,全led燈組,內飾方面還有10.1/12.8英吋8核自適應旋轉懸浮pad、8英吋星耀懸浮儀表、星際環抱式智慧型座艙,基於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的運動座椅。

智慧型科技方面,最大12.8英吋8核自適應旋轉懸浮pad,1920*1080全高畫質解析度,3g記憶體加上32g儲存容量,搭載比亞迪智慧型網聯系統——dilink智慧型網聯系統,自帶車載wifi,並支援ota遠端智慧型公升級服務、人工智慧語音互動系統、360°高畫質全景影像系統,智慧型手環鑰匙,支援遠端啟動車輛等操作。螢幕還可根據軟體的應用場景和互動方式提前預判,並智慧型自動旋轉。

效能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l和1.5ti兩種動力選擇。

1.5ti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3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箱,無論日常通勤還是激情駕馭都能滿足。再加上國際底盤調教大師漢斯對秦pro的底盤、懸架、轉向進行調校,賦予秦pro兼具舒適與運動的駕駛質感。

8樓:昕語星辰

當初經過各種車型比對,後來買了2017款秦,主要是新能源車補貼力度比較大,價效比比較高。經過5個多月的駕駛,與預期值相較,評分會給到中上吧。

外觀內飾總體設計還是不錯的,不好給分,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反正是合了我的眼緣。特別是長條的尾燈,很多人不喜歡,我卻覺得恰好是亮點,很獨特。

動力上,給我的感覺就是有勁兒,加速、超車,駕駛的樂趣本來就在於此,以前超車都要觀望好久,現在都不用。還是喜歡在純電模式,沒噪音,動力平順性上基本上都很好,沒什麼問題。多連桿獨懸配置非常好,小坑小震都能濾到乙個很合適的狀態。

能耗也是很省的,將近5個月,一千多度電,平均下來,比燒油可是省很多,就當給孩子省奶粉錢了。

我覺得還可以再改進的地方是變速箱,雖說是6檔,可只有電量充足的前提下才可以掛上,這點有時候會覺得不太給力。

9樓:

2014款比亞迪秦太臭了,買來到現在5年還臭,裝了車載空氣淨水器都沒有用,我賣給你,多少錢都行?要嗎?

10樓:花落樹下

比亞迪秦的話就說這款車的話還是值得購買的,在國產車當中不管是樣子效能各方面都算得上是很優秀的了。

11樓:追光者

看的是秦pro智聯鋒耀,價效比應該給滿分,動力強勁,配置高階,**宜人,有點小缺點啥的都可以忽略。外型比較大氣,漆面好像比一般白色車更亮一些,大燈亮度一般。空間是足夠用了,前後排座位都不會擠到腿。

座椅包裹性好,坐著軟硬度適中,就是材質還有待提公升。綜合油耗不到7個,再磨合磨合應該還能低點。動力足,起步和超車都有迅猛,這個體會還真挺深的,操控感非常好。

12樓:挪威老哥

一般看中秦pro 首先都是衝著外觀來的,顏值很高,外觀很好看。三重龍爪的led大燈,流水形式的轉向燈,單是點亮就很有儀式感,很新奇。中控的pad屏,功能強大,語音系統也很靈敏。

竟然還能拍抖音,真是跟流行接軌啊!前排後排空間都很夠用,總的說車子的舒適性還是非常不錯,座椅也很舒服,靜音效果也很不錯。就是後排中間座位沒有靠枕,在中間的人應該沒法休息。

13樓:山東尚誠工程監理

我是18年11月份買的,當時也是參考了許多合資車,最後還是覺得pro配置和外觀影響了我,買的燃油頂配,混動充電不太方便。跑了6000多了,除了感覺油耗高點,其他都挺滿意。

14樓:

大屏壞了,好修嗎?後期維修費用高嗎?

15樓:

隨著汽車排放管理的越來越嚴,國際**供求矛盾逐步加深,汽車電動化已經是乙個不可逆的趨勢了,特別是近幾年新能源汽車的技術也不斷取得突破。而如果選擇一輛純電動車,還要考慮行車範圍內的配套基礎設施是否完備,所以選擇一輛混合動力車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我試駕的秦pro dm就是比亞迪旗下的一款插電式混和動力汽車。

dm外觀與燃油版車型一脈相承,最明顯的不同,是「秦」字logo背景換成了更具科技感和魅惑感的藍色。傳動系統使用dct雙離合變速箱,採用電子檔桿,更換了特別的檔把樣式,使其更精緻更實用。

動力系統再次向前邁進,採用了比亞迪第三代dm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1.5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是 154馬力,電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在純電模式下dm的續航里程可以達到80公里。當剩餘電量為15%時,發動機會自動為電池充電,保證一定電量的結餘。

試駕dm之後,我迅速被圈粉。除了在純電和混動模式下都有著較高的駕駛舒適感之外,噪音的大幅減小,動力的迅速響應,功能豐富的智慧型網聯系統,都與同級別同型別車型有著明顯的優勢。

16樓:花滿樓雙魚

說到比亞迪,目前也是非常熱門的國產車系了,通過其創新大膽的「dragon face」設計理念,給愛車的人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作為比亞迪首款開放生態平台的智慧型轎車,秦pro在外觀設計上依然十分亮眼,在智慧型網聯的科技配置上更是技高一籌。

現在提起智慧型網聯,普通消費者就只會想到音控、導航、聽歌等等,也的確有很多車型做到這些就自稱是智慧型汽車了。秦pro的智慧型不僅體現在這些常規操作的自然流暢,搭載的dilink智慧型網聯系統,更是具備ota遠端公升級功能,類似乙個可以不斷進化的ai品類,其功能性在未來還有無限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秦pro搭載的智慧型語音互動系統,自然語言識別率非常高,不需要侷限於少量的特定指令,例如說「我熱了」,系統識別後會自動把溫度降低,聽歌、導航、開天窗等都可語音實現操作,特別實用。

此外,作為首款搭載比亞迪生態開放系統的汽車,除了面向顧客,秦pro還將向全球創新者、開發者們開放全車341個感測器資料介面及66項控制許可權,可以說這是業界第一了。

17樓:高橋小涼介

「不要定論,我有演化論」。秦pro延續「dragon face」設計理念,一登場就奪取了大眾的目光,完美詮釋了什麼叫「顏值即正義」。高顏值換來的絕對是高關注度,但除了高顏值,秦pro的內飾做工以及空間體驗,同樣還有很多過人之處,絕對是一般消費者高價效比的首選。

精美外觀。全新秦pro依然採用廣受歡迎的「dragon face」設計概念,比亞迪第一次把「dragon face」運用在轎車上。「龍臉」是新車最顯著的特徵,音階立體式躍動格柵,前蓋上兩個特徵引向logo,都強調了秦pro整車的力量感。

同時貫穿式的尾燈,比例和色彩都讓人印象深刻,只看一眼,便無法相忘,成了它的點睛之筆。相比上代,更長、更寬的車身更是直接讓整車有了大片即視感。

精緻內飾。秦pro的內飾也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用心,裝飾簡約,科技氛圍卻更加深厚。搭載了一塊懸浮的12.

8英吋自適應旋轉高畫質液晶屏,成為了整個中控台的焦點,並集合了幾乎所有的功能。鏤空三幅式的方向盤、造型別致的電子檔把、橫跨中控台的銀色飾板,從視覺上相互配合相互平衡,效果搶眼,營造出簡約而不簡單的駕駛氛圍。

寬裕空間。全新秦pro 2718mm的軸距和4765mm的車長,與同級別車型相較,也屬於大塊頭了,使得整個內部空間有了不小的提公升,後排乘坐更舒適,後備箱空間方面也更加寬裕。

總之,秦pro靠臉就圈粉無數,加之更有科技感的內飾,乘坐空間的加強 ,使總體駕乘品質得到明顯進步。

18樓:雲淡風清

比亞迪以往的車型其實都有點窄,看起來不是很大氣。看到秦pro的第一眼,就知道比亞迪這次是補了這個短板, 1837mm的寬度讓整車的豪華感也直線上公升。「dragon face」設計理念運用在轎車上,表現十分搶眼。

試駕之後的感受就是舒適,設計人性化,無論是座椅、空間、車窗、中控的舒適感,還是轉向、底盤調校、動力輸出的平順感,都會讓人有馬上掏錢出來購買的慾望。另外就是增加的自適應巡航系統,讓經常跑高速的我甚是喜歡。

比亞迪秦Pro是什麼級別,比亞迪秦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比亞迪汽車 秦pro是一款自進化智慧美學中級車,售價為7.98 11.58萬元之間。秦pro是比亞迪全新架構bna賦能的首款轎車,擁有強大的國際化背景,國際化造車團隊以及全球一流 商。德國調教專家漢斯底盤調教,媲美德系品質 nvh大師車熙範打造圖書館級別的降噪水準 國際設計大師沃爾夫岡 艾格,為其賦...

秦Pro作為比亞迪「王朝車系」的首款轎車產品,會帶來哪些驚喜

2018年全球汽車銷量出爐後,圈外人看了會大吃一驚,但對汽車行業有一定了解的人則會心一笑。韓系車在國內多年銷量 現代汽車工廠出現罕見的停工放假,起亞汽車大幅降價仍然賣不動,然而在全球範圍內,現代汽車銷量排名第6,起亞汽車排名第8,尤其起亞的增幅是前十名汽車品牌中最高的。秦pro可以滿足日常用車需求麼...

比亞迪秦evecoevsporthevecohevsport四種

有,首先ev是指純電動,eco是經濟模式的意思hev指的是混合動力狀態,sport是運動模式。現在一些品牌的車也有經濟模式和運動模式,應為秦是混合動力車,因此多了兩個純電動狀態下的模式。ev eco 純電,加速平順 ev sport 純電,加速強勁 hev eco 40km h以下純電,40km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