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電池更換嗎,比亞迪秦電池免費更換嗎?

時間 2021-12-23 22:08:42

1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比亞迪秦電池免費更換。秦100傳承比亞迪新能源技術優勢,力爭緩解消費者出行顧慮,普及“短途純電,長途混動”的無憂綠色生活方式。搭載能量密度更高安全性更好的電池和更加智慧的電池管理系統後,秦100的純電續航能力從原有的7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

主要優勢:

1、秦的電池型別是byd的磷酸鐵鋰電池。

2、比亞迪秦汽車總電壓為500v,能量13度,磷酸鐵鋰電池單體電壓3.2v,因此,應是500/3.2=156節單體電池串聯,這樣重新計算總電壓為499.2v。

2樓:遠巨集

比亞迪秦電池不是免費更換。

比亞迪秦電池終身質保是指電芯終身質保,電池組的確不是終身,需要額外掏錢。

秦100傳承比亞迪新能源技術優勢,努力緩解消費者出行顧慮,推廣“短距離純電,長距離混電”的無憂綠色生活方式。擁有更高能量密度、更安全效能的電池,以及更智慧的電池管理系統,秦100純電池續航時間從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

比亞迪新能源技術優勢,努力緩解消費者出行顧慮,推廣“短距離純電,長距離混電”的無憂綠色生活方式。擁有更高能量密度、更安全效能的電池,以及更智慧的電池管理系統,秦100純電池續航時間從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

它不僅比市場上的主流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更好,而且比許多入門級純電動汽車更好。與此同時,100km純電池續航里程也創下了比亞迪所保持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純電池續航里程的新紀錄,使中國新能源汽車技術繼續保持國際高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有問題,是終身免費更換的

440公里長途不充電估計要150元左右費用秦不會有沒電的情況,他沒有純油狀態,饋電時也不會把電池充滿,靠油發電是不經濟的

你好好了解下秦的原理吧.去太平洋汽車論壇多看看車主的帖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秦電池不是免費更換,但是電芯是終身質保的,我覺得這個政策還是不錯的。而且比亞迪是電池廠出生,電池的質量還是可圈可點的,所以在這方面還是不用太擔心。

比亞迪秦電池終身質保是不是全免費

5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比亞迪秦電池終身質保是指電芯終身質保,電池組的確不是終身,需要額外掏錢。

秦100傳承比亞迪新能源技術優勢,力爭緩解消費者出行顧慮,普及“短途純電,長途混動”的無憂綠色生活方式。搭載能量密度更高安全性更好的電池和更加智慧的電池管理系統後,秦100的純電續航能力從原有的7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

不僅超過了市面上主流插電式混動車,甚至長於很多入門級純電動汽車。同時,100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也重新整理了由比亞迪自己保持的插混純電續航紀錄,使中國新能源車的技術繼續保持國際高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電池質保官方是這樣解釋的:正常的電池電量衰

減,不免費換。只有非正常的電量衰減才免費更換。當然到底是不是非正常的衰減,比亞迪說了算。

現在車企賣一輛車利潤是10%左右,新能源電池5萬。比亞迪元售價大概10萬,賣一輛比亞迪元,車企才賺1萬元,電池都5萬了,每輛車都免費給你換電池可能嗎?你以為比亞迪是扶貧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年內更換,一般跑到你無法忍受頻繁的充電,就應該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那4s店和廠家如何轉你錢呢。具體檢視3包政策。肯定有很多要收費的地方。

比亞迪秦電池快充還是慢充電那個好

這種的話是不會損壞電瓶的,因為它會自動斷電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秦前70公里用電,後30公里用油,才是百公里 公升 70公里之後靠油駕駛反充電是每100公里衝15公里左右的純電里程。電池快充好還是慢充好 原裝直充肯定是最好的,有程式控制...

比亞迪秦Pro是什麼級別,比亞迪秦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比亞迪汽車 秦pro是一款自進化智慧美學中級車,售價為7.98 11.58萬元之間。秦pro是比亞迪全新架構bna賦能的首款轎車,擁有強大的國際化背景,國際化造車團隊以及全球一流 商。德國調教專家漢斯底盤調教,媲美德系品質 nvh大師車熙範打造圖書館級別的降噪水準 國際設計大師沃爾夫岡 艾格,為其賦...

比亞迪秦evecoevsporthevecohevsport四種

有,首先ev是指純電動,eco是經濟模式的意思hev指的是混合動力狀態,sport是運動模式。現在一些品牌的車也有經濟模式和運動模式,應為秦是混合動力車,因此多了兩個純電動狀態下的模式。ev eco 純電,加速平順 ev sport 純電,加速強勁 hev eco 40km h以下純電,40km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