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高鐵乘務和新能源汽修相比呢未來哪個就業會比較好?工資方面待遇方面

時間 2021-05-04 15:27:04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汽修很好學 只要你好好學

專業的汽修學校是可以考學歷證的,一般16歲就可以的。

2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的新能源汽車是很火的,在加上現在的汽車修理專業的前景也很不錯的,學出來以後也是很好就業的,自己也是可以選擇創業的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高鐵乘務他是服務行業,幾乎沒有什麼技術可言,而且還是年輕飯,雖然前期工資較高,但基本是固定的,後期很難再提公升;

汽車行業雖然前期工資相對較低,但是幹的越久工資就會越高,而且這是一門真的技術,不管是以後自己開店什麼的都是可以的,而且一輩子受用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高鐵乘務的話,應該是吃青春飯。新能源汽修是門技術活,越專業越值錢。未來就業的話,從長遠來看,新能源汽修比較好。工資待遇的話,如果你的技術很專業,待遇就比較好。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單對行業相比,都差不多,看自己個人喜歡哪個行業。

6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服務行業和技術行業你覺得哪乙個未來發展會更好。

技術是年代越久含金量越高,服務是靠解決事情的能力,乙個靠手乙個靠嘴,乙個是動手能力,乙個是服務態度的能力,雙方都有不一樣的發展道路,具體可以看你的興趣和對未來的需求了。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修會比較好,這也是國家對汽車發展的乙個趨勢。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地上工作,不清閒。乙個車上工作,相對清閒。對身體,,,

未來,保守的還是高鐵乘務,省心,一根筋,不用牽腸掛肚。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修不錯,新行業發展的趨勢。關鍵還要看你愛好哪一行。

10樓:南京萬通學校

後者技術含量高,上手快,穩定,創就業前景比較廣,前者到處奔波,青春飯。

11樓:笑非笑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現在汽修這個專業,好不好找工作,一般薪資待遇怎麼樣?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

專能力的能屬

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凳帶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逗運你開多大的,開山粗梁乙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注意自己的興趣愛好。學汽修技術非常不

回錯,現在汽修非答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模好戚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旦陵後的求職就業襪悄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14樓:微笑太痛偎

現在復汽修這個行業,發展制還是不錯的,現在十戶家庭有五戶有車,大馬路上,磕磕碰碰,很多,所以工作應該很好找,薪資應該是底薪加提成吧,提脊物舉成是你的機件數,這樣算的,螞汪你以後就業在修理廠和4s店的待遇是不一樣的櫻碧,4s店的待遇應該好一些,工作環境應該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們這,四千五起步,上六休一天,五險一金

學習汽修專業將來就業前景怎麼樣?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隨著****的發展和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運用,汽修行業對汽車維修技術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需要掌握汽車檢測、維修、電器電控等各方面的綜合知識與技能,才能在未來的汽修行業立於不敗之地。目前像汽車4s店的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養、汽車鈑金噴漆、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師、汽車售後經理、汽車客服以及汽車美容裝潢等崗位都需要從業人員具備精湛的技術和紮實的專業知識,這些崗位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汽修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還不錯,就業也比較有前景,你可以去各個技術學校去參觀考察,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喜好什麼專業,及以後想從事的 行業,汽修行業現在發展空間大,前景也好,可以去考慮下。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20樓:瀋陽萬通汽車

就業前景好,方向多!近年來汽車產業出現井噴,市場需求巨大,同時直接促進了汽車專業學生的就業,汽車相關的崗位多,就業前景好。學汽修專業可以從事汽車技術類、汽車4s店維修類崗位、汽車營銷類崗位、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類崗位、汽車保險理賠類崗位,還有比如交通部門、汽車檢測站、汽車維修廠、汽車大賣場等,只要是有汽車的地方都可以去。

汽車行業作為目前絕對的朝陽行業,就業前景非凡。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正在進入人人有車人人養車的時代,這個行業的創就業前景應該說是非常可觀的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肯定是很不錯的 呀 建議你先去學校學習 先打基礎打好

23樓:良人歸

汽車行業現在普遍發展都很好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要有相應的維修保養,所以汽修行業前景很廣闊,認真學習,成為技術人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會很好的!

24樓:安徽萬通大哥哥

我學的就是汽修專業,我認為將來就業發展前景還是挺好的。可以考慮入手這門技術。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男孩子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6樓:安徽萬通獨浪

就業前景是不用擔心的。只要技術過硬,到**都是會很受歡迎的。工資待遇也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掙不了什麼錢,

2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的就業前景很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工作也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相當的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社會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相對比較開放,同時也有利於自己以後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公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30樓:適時試試哈哈

前途是有的,但是技術要精

1,首先開始學的時候車型盡量要雜

2,證書要同步考起來

3,做師傅了,盡量要修專一車型

4,新能源和電動才是未來。一定要鑽研

31樓:l李李木子

qiche行業有前景,而且發展前景會很好,因為現在生活水平提高,qiche保有量也逐年增多。幾乎每家都會有一輛甚至二輛車,有車就要保養,維修,要保養、要維修就需要專業技術人員,所以只要你能做好,以後的發展差不了。

3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就目前的汽修市場來說,現在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汽車,但是在汽修方面的人才缺口是非常大的。現在的汽車保有量也越來越多,如果你去到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將來的就業就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比如現在的汽車美容,鈑金噴塗,汽車新能源,等等,出來以後可以去4s店或者一些大的企業上班,也可以自己去創業開店,有的一些正規的汽車學校還可以扶持創業開店,所以現在汽車行業的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3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3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隨著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需求會越來越大,修車專業的就業應該比較好。

幼師和高鐵乘務員哪個好就業,高鐵乘務員和幼師哪個更適合女孩子?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相對於幼師和高鐵乘務員 高鐵乘務員相對來說比較好就業 因為鐵路不斷的發展和擴充套件 我們對乘務員的需求也越來越大,所以相對來說乘務員較好就業。謝謝,望採納 瀋陽師聯幼師學校 幼師目前的工資水平不高,大概在3000左右。好些的4000 5000.但是現在社會重視幼兒教育,很多大...

高鐵動車組乘務和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哪個好

高鐵動車組乘務是工人操作崗位,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是管理崗位,兩者沒有可比性。高鐵乘務與城市軌道執行管理有什麼區別 高鐵乘務好還是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好 高鐵乘務一般就是所說的動姐,有點像列車員或者乘務員,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可能會做一些行政管理的事情。高鐵乘務和城市交通軌道運營管理這兩個專業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