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每次我開啟新的DWG檔案,都會重新開啟新的CAD

時間 2021-05-04 15: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變數:taskbar o , 1

控制顯示多個圖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估計你的滑鼠反應速度太快,

1.在程式和功能裡降低滑鼠速度

2.試試慢慢地點兩下,不要隨手太快

如何解決cad每開啟乙個檔案都會啟動乙個cad程式

3樓:他de生活

兩種解決辦法:

1.在桌面上找到cad圖示,滑鼠右擊,出現選項框,選屬性→相容性,去掉「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2.選擇乙個".dwg"檔案,右鍵→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選擇「autocad dwg launcher"→確定。

cad的原理:

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

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做出判斷和修改。

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4樓:

1、在命令列輸入變數taskbar,開啟多檔案啟動多個程式就輸入1回車,開啟多檔案啟動乙個程式就輸入0回車。

2、也可以把工作列的圖示設定成合併一起的,在autocad裡面及時啟動多個程式,圖紙都顯示在乙個標籤欄裡。

5樓:

在命令列裡執行 sdi 命令,將變數值設定為0,然後關閉所有的cad程式,再重新開啟cad就可以了。 事實上預設值也是0,你應該是不小心改過這個變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cad圖示,選屬性→相容性,去掉「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前面的對號就可以了,其餘方法都試過,就這個最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把cad檔案的開啟方式設為autocad dwg launcher,就可以了

8樓:淡然明智

acad.exe 和 aclauncher.exe這兩個屬性裡切換勾選 管理員身份執行

沒勾不行就勾上,勾上不行就取消

四種組合

都試試這是win10系統,cad2014,天正t20 v4.0 實戰經驗發了好幾個回答,希望看到的有所幫助,也是花了20元找**的技術搞成功的

9樓:要什麼圖都有

命令列輸入sdi命令,將變數值改為1,重啟cad。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cad,再cad中開啟檔案。

cad2010,每開啟乙個cad檔案就會自動重新開個乙個cad程式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也遇到了這問題,我是這樣解決的,希望能幫到你。

在命令列裡輸入sdi,回車

sdi的作用

控制是在單文件介面還是多文件介面中執行程式。

0開啟多圖形介面。

1關閉多圖形介面。

2(唯讀)禁用多圖形介面,因為已載入不支援多圖形模式的應用程式。 sdi 的設定 2 不儲存。

3(唯讀)禁用多圖形介面,因為使用者已將 sdi 設定為 1 並且已載入不支援多圖形模式的應用程式。 (載入應用程式之前將 sdi 設定為 1。) sdi 的設定 3 不儲存。

如果 sdi 設定為 3,則解除安裝不支援多圖形模式的應用程式後會被重置為 1。

12樓:

win7開啟操作中心,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設為:從不通知。

13樓:o太行山水

你那不是另外開啟乙個程式,只是乙個視窗。

你開啟cad,在cad命令框中辦輸入taskbar,然後回車,然後輸入0,就可以變成乙個圖示了,然後再開啟多個檔案試一下。記著採納。

每當我開啟乙個cad檔案的時候總是重新開啟乙個cad軟體,

14樓:退休畫線工

不是病毒,而是autocad的乙個選項——單文件相容模式,可以在工具選單——選項——系統中設定:勾取「單文件相容模式」時,乙個視窗只能開啟乙個dwg檔案。去掉對勾則在一視窗中開啟多個dwg檔案。

或者修改系統變數sdi:

sdi=0 多文件模式

sdi=1 單文件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病毒!!!我以前也是的,你可以把另外的那個檔案從外面直接拖進cad視窗就ok了!還有就是從檔案,開啟!44209831這是我的qq!一起討論!

16樓:l紅螞蟻愛上樹

或者是 :sdi=0 多文件模式 sdi=1 單文件模式。即可,

autocad 每次開啟一張圖紙都要重新啟動一次cad程式是怎麼回事?急 急 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cad檔案開啟方式有問題,右鍵點cad檔案開啟方式改為

18樓:呼盼易

這個問題我也搞了幾天,上面所有方法我都做了還是不行,但現在可以了,我把上面說的都做了一次,taskbar=0,再在桌面上的cad點右鍵點屬性,打以相容性,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的打勾去掉就可以,我的是10系統,cad2014 天正2014.希望沒有解決的朋友可以試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機械版的cad2015,也有這種情況,我把儲存的格式設定成amcad2007或者2004就好了,其他方法都不行,大家參考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的意思

你可以開啟一張後,再開啟後面的圖紙的時候,在選單欄裡點開啟,然後選擇檔案,這樣可能相對快一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命令sysvarmonitor看一下全域性變數有沒有異常的,若果有!,重置就好了。

我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能解決,用了以上的就解決了,或許這個問題就是很多原因導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 taskbar 命令,數值輸入0 就改過來了

找到的答案 造福大眾

請問裡的頁首頁尾每次開啟都有,刪除儲存後下次再開依然還有,請問如何永久刪除

開啟word後,把頁首和頁尾刪除,點 檔案 儲存 彈出對話方塊,在下面 儲存型別 中選擇 文件模板 dot 再輸入一個檔名,點儲存,儲存完後,再點 另存為 又彈出對話方塊,同樣把 儲存型別 選擇 文件模板 dot 右擊normal 檔案 刪除 再右擊你儲存的那個檔名 重新命名 改為normal 關閉...

為什麼我的office2019每次開啟設定好的格式都會發生變化?我都儲存好了的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修復你的2016,但是我有個好辦法 那乾脆,換個office,起碼可以告別反反覆覆的改來改去。比如2013,比如2010,比如2007,或者乾脆直接裝個wps得了,我感覺挺好用的,只是有時候會彈出個熱點廣告來。你試試儲存為模板,點選另存為 word模板檔案 word文件中的格式與樣式...

我的CAD2019每次開啟都顯示正在重生成模型,然後就卡在那

最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一直在尋求解決方法,重灌系統,重灌cad都沒有得到徹底解決,網上搜尋介紹的方法挺多,但不一定管用,經過兩個月的探索發現了問題,基本解決問題,下面幾步希望對苦苦尋覓者有所幫助。總結了下,出現一直在重新生成模型的情況 1 確實檔案大,比如檔案裡存在大範圍地形圖,等。2 cad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