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和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時間 2021-05-04 15: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 和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就業方向是一樣的 就是乙個學校人多 乙個學校人少 競爭壓力大小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就是以前的鐵運校。我就是這學校畢業的。聽說今年大一的學生都把工資簽了。說成了訂單培養。將來出來都到各個鐵路局工作。

3樓:擋不住的楊洋

按現在的鐵路形勢看,我覺得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好!我畢業於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畢業的,2023年畢業,那會簽工作還比較好籤。往後的專科畢業生都很難籤工作了,我是延安的。現在中鐵二十局上班

5樓:淘氣小丸子

我是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12級一名學生,學校條件相對來說能差一點,管理方面挺嚴的。學校在就業推薦方面很好,今年大2學生80%都以經簽約了工作,並且都在鐵路局工作,還有少數的人想讀本科,該校生學歷深造可以報考普通專公升本和函授專公升本(石家莊鐵道大學),呵呵,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希望可以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聽說有好的專業!聽說女娃少的可憐!還有專業出來基本都安排在建築隊了!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與西安鐵路技術學院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bai鐵路學校比較偏工程建設!

du簡單的說,主要

zhi就是修鐵路滴dao!西安鐵路版比較偏鐵路運營!一般就是權好運營!

搞維修的!不過陝西鐵路學校為適應社會發展需要新開了很多新專業,來為鐵路局輸送人才!需要說明的是這幾年兩所學校就業率都還不錯!

8樓:鈴鐺

西安鐵路職來業技術學院原名「西安源鐵路運輸技校」,原屬西安鐵路分局,2023年西安鐵路運輸職工大學和西安鐵路運輸技校合併,後劃轉陝西省教育廳;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陝西省渭南市)原名「鐵道部渭南鐵路工程學校」,原為鐵道部直屬院校,2023年劃歸陝西省教育廳管理。現在二者沒什麼區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名字特別像,多了解幾個學校在下結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鐵道部渭南鐵路工程學校,是在渭南的,西安鐵路技校就業不清楚,但是陝鐵院還不錯,基本都能找到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技術學院現在招人嗎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和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已經是2023年了吧。可以看這兩個學校的**,應該有錄取分數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在渭南,和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兩所完全不同的學校,根本不是一回事

14樓:木雨辛

我自己覺得陝鐵院比較好,因為我也是從那畢業的,管得特別的嚴,老師很負責人,看怎麼說了,我是從那畢業的,肯定是說那的好話了,你先從名字上看下,陝鐵院屬於省教育廳管,西安鐵路那個屬於市教育局管,你說那個能好點。不過各都有各的好處

15樓:仁辰君任貞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原名「西安鐵路運輸技校」,原屬西安鐵路分局,2023年西安鐵路運輸職工大學和西安鐵路運輸技校合併,後劃轉陝西省教育廳;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陝西省渭南市)原名「鐵道部渭南鐵路工程學校」,原為鐵道部直屬院校,2023年劃歸陝西省教育廳管理。現在二者沒什麼區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西鐵zhiyuan

17樓:匿名使用者

陝鐵是修鐵路,西鐵是跑鐵路的,西鐵錄取分數高,個別一二本分數學生都填這,低分是不行的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和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那個更好?有何優勢、王牌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烏龜,乙個是王八,半斤八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後面這個學校滴。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與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哪個比較好一點.我想學工程造價,環境好一點

20樓:喜歡滷菜的過來

必須在渭南市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好!你說,渭南市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其前身為鐵路第一,屬於鐵道部的學校,並於2023年被陝西省教育廳管理擁有直接管理的鐵的下屬單位,局。現在被稱為陝西鐵路工程研究所。

無論就業或聲譽,比陝西鐵路工程研究所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在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教育部在全國鐵路總的鐵路員工,鐵路兒童,學校,渭南鐵路工人學校(今陝西鐵屋),石家莊鐵道學院,齊齊哈爾鐵路工人大學的七個專業培養,蘭州鐵道學院,武漢鐵路參謀學院,其他的我忘了,反正,只有七個陝鐵院就是其中之一。

我做了很多熟人所在的學校是遠遠高於西安鐵路學院的親戚朋友,無論就業或學校課程學習更好。

不信你可以去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陝西鐵路工程研究所去,在教學環境和周圍的人在他們的評價,我相信你將有結果。

鐵路橋涵與隧道混凝土如何取樣,鐵路工程隧道噴射混凝土強度檢驗數量要求 施工單位每一作業迴圈檢驗一次,這個每一作業迴圈是什麼意思?

同條件養護試件的留置組數應根據實際需要確定,推定該驗收批某部位或全部混凝土強度根據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的規定。混凝土強度試件應在混凝土的澆築地點隨機抽取,均以3塊為一組,並應立即製作試塊,可不留置同條件試塊 驗收批評定不合格 每一樓層。強度評定應列出公式。根據試塊組數的不同分別採用統計...

鐵路工程施工安全試題。要帶答案的誰有??

1 總則。為貫徹執行 安全第。一 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保障鐵路工程施工中的人身安全及行車安全,預防事故發生,制定本規程。本規程適用於新建 改建標準軌距鐵路通訊 訊號 電力及電力牽引供電工程的施工。對於客運專線和高速鐵路的施工,應視專案具體情況,做出必要的補充規定。3 施工單位必須建立安全生產責...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不是很爛

很多學生,在面臨高考單招就業的時候。會選擇鐵路行業今天我作為乙個過來人給大家說說利害。咱們先說好一點兒的本省的學校乙個是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另乙個是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陝鐵主要是培養建築人才所以主要招收男生以後進工程局基本就是修建全國 當然也有去外國的不過條件艱苦去的人不多 的鐵路 地鐵 高鐵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