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動車組乘務和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哪個好

時間 2021-06-02 11: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動車組乘務是工人操作崗位,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是管理崗位,兩者沒有可比性。

高鐵乘務與城市軌道執行管理有什麼區別

高鐵乘務好還是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乘務一般就是所說的動姐,有點像列車員或者乘務員,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可能會做一些行政管理的事情。

高鐵乘務和城市交通軌道運營管理這兩個專業有什麼差別,畢業後可以幹什麼。 別到百度複製,我看不懂才來

高鐵乘務好還是軌道交通好

3樓:甘肅軌道皋蘭

這個要看個人更喜歡哪方面,我校兩個專業都有,這幾年就業率在90%以上。(華山教育集團軌道交通運輸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鐵了,只不過高鐵會經常不在家

5樓:北方技工學校隴南校區

軌道交通運輸學校前身是甘肅軌道交通運輸技工學校,是由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職業學校,現更名為華山教育集團軌道交通運輸學校,屬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陝西省政協委員、華山教育集團董事長任永敏同志創辦的華山教育集團在甘肅的學校。現有秦隴校區、北方校區、西校區、東校區、榆中校區、皋蘭校區六個校區。辦學11年來,累計為社會培養技術人才四萬餘人。

我是學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這個專業的,畢業了能去高鐵上做乘務員嗎?就是服務員那種的

6樓:秋之風樺

按所學專業知識與鐵道交通運營管理差不多,理論上是可以的,該專業一般面對地鐵站務員服務崗位,想去鐵路工作的話可以面試路局公司,但能不能當高鐵列車員要看單位人員需求就具體就業安排,畢竟運營類工種很多。

7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遼西男兒

這要看學校是否與鐵路部門有定向培養協議。

今年有城市軌道交通與管理,說白了就是學高鐵動車的不知道以後的去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城市軌道交通與管理,不僅僅是高鐵動車,還有城市地鐵,城際版軌道交通,

特別是地鐵,需權要的專業人員越來越多,每條線路都需要大量的從業人員,就業前景,需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另外,也和自身的學習有很大關聯。

機會,每個行業都有,看是否有那個準備去摘取。

女生選擇城市軌道運營管理 還是高鐵乘務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身條件不錯的話女生一般做高鐵乘務的話挺好的,但這個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愛好,兩個方面相對來說都還是可以的。

11樓:南大街北環

高鐵 城市軌道 我朋友上班都是24小時 一站就是24小時

動車組乘務員該不該去啊,動車組乘務員和火車乘務員有什麼區別

親愛的同學,以下的話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講一講當前的實際情況 正規專科生 好像你是藥學的 這個意味著什麼呢?現在本科的同學畢業後都比較難找到工作,你覺得你自己的競爭力強嗎?當然不排除你的能力很強,你有一定的社會關係,如果是前者的話,請記住,hr挑人的時候,遵循的乙個原則 蘋果估計還是紅的甜。如果你是後...

高鐵動車乘務員月工資大概多少,高鐵動車乘務員一個月工資大概多少?

寶寶76749系昧 高鐵動車多了,需要的服務人員就更多,在我們眼中這些動姐工資待遇肯定很不錯。那麼真實真的是這樣嗎?高鐵 動姐 一個月能掙多少?我們總認為動姐們工資肯定很高,不說月薪上萬,一個月7 8千肯定是有的,但事實卻並非如此。不同的地區,動姐工資各不相同,有著不一樣的工資標準。比如說南寧動姐,...

動車組,和諧號,高鐵,有什麼區別

淨壇使者 動車組 和諧號和高鐵 這三個就有點兒像 公共汽車 1路車和公共汽車線路 或者 地鐵列車 1號線的地鐵列車和地鐵 高鐵,其實是客運高速鐵路的簡稱。地鐵也是這樣,原來是地下鐵路的簡稱。既然都是鐵路,那就和 公共汽車的線路 差不多。當然,高鐵 地鐵都是專門修建的軌道,與普通鐵路相比,還是有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