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安裝led外接大燈用遠光控制它要如何接線

時間 2021-05-04 10:29:00

1樓:冰指繞溫柔

直接在大燈裡面分兩根線,注意把led燈線從大燈後面,穿線孔穿到大燈裡面直接接上就行了。

電單車led大燈有四條線,那四條線是負極線、近光線、遠光線和定位燈線(也就是那個小燈線)。這四條線接原車的哪根線,在這裡就說不清楚了,不同的電單車線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可以拿萬用表測一下,如果沒有萬用表,可以拿到專業的改裝店叫改裝師傅幫裝。

如果一定要自己裝,舉個例子,現在最熱門的電單車led大燈是有三根線的,綠色線是負極,白色線是近光,藍色線是遠光。led大燈是有正負極反接保護的,接反了不亮,但不會燒燈,因此,可以乙個線乙個線地試,試到亮為止就可以了。

2樓:我來自紅河州

我的和你的意思一樣 原車燈留著當近光燈使用 新買的led外接大燈(只有遠光燈)按在保險槓上 不知道接法 謝謝各位老師了 剛買的 還沒有接呢

3樓:陳一刀

把你車的遠光燈線拿下來 接到那個燈的正極上 原車燈的負極線 就搭鐵線 借那led的另乙個爪上 我說這不行嗎?( 如果led還有2根線的話就把正極接在電瓶上 另一根線搭鐵 )

4樓:無奈從良未遂

led的大燈??我估計你上當了 裝上了也不好用 led很亮 但照射距離很近且很容易被吸收 不適合做大燈

5樓:自在放下隨緣

直接接燈泡遠光那兩根線就可以了,其他哪也不用改動。

6樓:

電單車燈四根線怎麼接

電單車大燈近光亮遠光不亮燈泡是好的什麼原因?

7樓:顏怡化妝品****

電單車大燈近光亮遠光不亮燈泡是好一般有兩種原因:

一種是大燈的近光保險絲燒了,需要排查保險絲盒,找出燒的換上新的就行了;如果保險絲沒有問題

另一種是大燈的近光燈絲燒了,因為現在大燈的遠,近光燈絲是分開的,遠光燈絲沒問題,只是近光燈絲燒掉了,這種情況根據車型而定,有的是換乙個燈泡就要可以了,而有的要換大燈總成。

首先確定好led大燈哪根線是控制近光的,分遠近光的led大燈是有三根線的,三根線的顏色都不同。不同廠家生產的led大燈線的顏色有可能不太一樣。就拿現在非常熱門的「九加一電單車led大燈」來說,藍線控制遠光,白線控制近光,綠線控制負極。

如果接在大燈線路上,近光不亮,那就把led大燈先接在電瓶上,近光線接電瓶正極,負極線接電瓶負極,看亮不亮,如果近光亮,那說明電單車線路有問題。

如果不亮,那再測一下電瓶的電壓,一般來說,led大燈要求輸入電壓是直流12v的,如果電壓太低,有可能導致led大燈不亮。不過,現在的led大燈一般都設計成寬電壓的了,一般8v以上就能亮,但最好是12v電壓,在12v的情況下,led大燈最耐用。

另一點需要指出,那就是led大燈是用在直流車上的,千萬不要用在交流車上,如果用在交流車上,很快就會把led大燈燒壞了。這一點請切記。

8樓:連遠佐香

看接觸問題還是功率問題

電單車led大燈遠光通電等一會亮一下就滅了等一會又亮一下近光不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燈遠近光切換開關接觸不良,可是燈泡中的近光燈絲虛接,在行駛中因震動又搭接在一起,也有可能是燈泡座接觸不良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什麼bai原因得用排除法,首先檢

du查線路看是不是接zhi觸不良;dao然後把燈拿下來用電瓶測專試看正不正常的,如屬果在電瓶上測試是正常的那麼說明是車的問題,如果線路沒問題,那就剩乙個問題了就是電流的問題。像我現在用的這個九加一的led大燈m3h,要求是直流12v的電壓下用的,拿回來的時候用電瓶試了下,我小踏板的電瓶就是12v的,沒問題,很亮,也很穩定。但是接到家裡的老化了的電瓶車的電瓶的時候就會有點閃,不過不是很嚴重,後來拿去給師傅看了,是電瓶之前被氙氣燈給虧電了,電壓沒那麼高,所以燈就閃了,裝踏板車上就沒問題。

氙氣燈我算是再也不會愛了

LED燈的安裝方式,LED路燈的安裝方式是怎樣的?

檸萌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 安裝教程 1 關閉燈具供電電源開關。這樣是至關重要的,安全第一,把電斷了,想怎麼搞都可以,如果沒把開關關了,導線是有電的,很危險,觸電了就不好了。2 翻開燈具燈罩,用螺釘,膨脹管將感應燈具固定於牆壁或天花板等使用位置。通常吸頂燈的燈罩,有旋轉卡住,推入卡緊,或是有螺絲固定...

led長條射燈如何安裝安裝細節是怎樣的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客廳安裝射燈的具體位置 在安裝客廳燈的時候,客廳是最為廣泛的一種燈具。其中,客廳安裝射燈,它只是作為一種基礎的照明的一種,它的主要的功能並不是在照明方面,它可以起到一種渲染氣氛的作用,一般情況不建議安裝在客廳裡中心位置,因為它是一種渲染的地方,安裝客廳種心是主要是用來照明的,可以...

LED筒燈一般是怎麼安裝的,請問LED筒燈如何安裝?

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其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具有結構優點是利用光源隱藏建築裝飾內部,led光源不外露,不刺激眼部 安裝時需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安裝前切忌切斷電源,關掉開關,另外還要防止觸電,安裝前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