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我們縣的城市管理局工作,正式的機關事業編制,我們單位是事業單位未參公,已經工作一年多了,今年

時間 2021-05-04 10: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去檔案館,那裡的工作繁瑣枯燥,檔案管理不好幹,有些時候積累了一大批檔案沒有處理好遇上上級檢查,忙死你。城市管理局事業單位應該是具有行政執法權的事業單位,好好學習執法,也可以發揮才能。視目前的事業單位改革趨勢,具有執法權的事業單位可有機會轉成參公。

如果你執意要跳槽,建議考你最理想的公務員,考上走人。

2樓:清風浮陽

應該不錯。城建檔案館應該是屬於規劃局或者住建局,這兩個單位都不錯,福利啊穩定啊什麼的都可以。但美中不足是這個地方權力不大,不過這也是好事,權力大的地方也容易出事。

所以本人還是建議你參考一下。祝你成功。

我在縣級的規劃局工作,單位是事業單位,未參公,不知道在這次事業單位改革中會是什麼前景?求高人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事業來單位改革不明朗,但大自體是先分類,再改革bai。規劃局du一般是建設

zhi局下的二級局吧?各地dao不一樣,我不是很清楚。

2、你要看你們單位是否具有行政或執法職能,比如城管局以前是建設局下的事業單位,現在參公了。有行政執法職能的在近幾年都轉成參公單位了,而你們單位還沒轉參公,這就是個問題了。參公的下一步可能並到行政序列,而沒參公的有公益性質的會保留,像公有的學校、醫院、研究所,沒有公益性質的會轉成國企或轉製,像展覽局這類只是藉著公共資源在做經驗活動的,財政只負責部分事業編的工資直到退休,這個是按以往的經驗判斷的,具體政策不明朗,瞎猜。

3、即使是你們單位劃分到行政序列,你們也要進行考試的,因為現在參公事業編和行政編都需要按照公務員法考試,這個裡面講究就多了,比如說沒有進過考試的參公事業編要轉成公務員,必須要副科級實職以上。而普通事業單位是無法直接轉任參公或公務員編。所以重新考試應該是跑不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位轉成行bai政,那麼會du

有一部分行政編制的zhi

指標。但

按照dao以往的經驗來看,這個指版標通常會少權於改編前單位的編制人數,也就是,到時候很有可能是只有部分人能轉行政。至於最終採取何種方式確定轉行政的名單,就由當地自行確定了。

我們縣的人社局面向全縣招人,說給事業編制,請問這種編制和公務員有何區別,是否屬於地方編制?待遇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經費**不同:

公務員是納入國家行政編制的人,工資完全由國家財政承擔;事業單位是某一行政單位或者其下屬事業單位自己根據要求而招考的工作人員,工資主要有單位的財政收入來支付,並不納入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或者當地省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的編制裡。

2、退休後待遇不相同:

公務員不用交養老金,所以退休後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如果是是事業單位的,那每個月發的工資中,會扣除養老金。而公務員不用扣。在部隊同樣級別,工資待遇基本相同。

轉業以後,因編制不同,待遇可能就會相差大。

3、職業體系不同:

進入行政編制的是國家公務員,如通過了選調生考試就是國家公務員。國家公務員享受國家的各種法定待遇,如醫療、晉級等。事業編制是事業單位編制的總稱,像學校就是典型的事業單位。

事業編制不一定要求是公務員,而進入行政編制的要求是必須要通過國家公****。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的社會不東關係恐怕有點難。

城管局是事業單位還是行政單位?

7樓:銀子很值錢

城管局全稱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是行政單位。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3062

2023年根據《城市管理執法辦法》成立,城市管理執法局屬於行政單位,城市管理執法人員屬於行政執法類公務員,通過公****並接受正規訓練後,按照局、隊的執法人員編制而調配。

全國監督部門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城市管理監督局,其省、自治區級部門為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其直轄市、較大的市、縣級的部門為城市管理局,基層的執法組織分別為鄉、鎮城市管理執法所和縣、市城市管理執法局街道執法所。

8樓:羈旅驛路

事業單位,執行的事業編制

9樓:勤奮的龍太子

城管執法局機關是為行政編制,執法大隊是為事業編制,城管局下屬的執法大隊是事業編制,但是各地都有很多臨時工,稱為協管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城管局全稱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是行政單位。

11樓:紅木

但是事業單位不是行政單位

我現在在安徽桐城市要到雲南楚雄州永仁縣怎么走

您好,您可以選擇做飛機過去 從合肥新橋機場做飛機到昆明,然後在昆明做汽車到永仁縣 也可以自駕車過去,比較方便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望採納,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47.9公里 起點 桐城市 1.桐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龍眠中路 2 沿龍眠中路行駛930...

我現在業餘古箏九級,想在我們城市做古箏老師,您知道在哪報名考

風雅頌大堂主 學院以前有過這樣的師資論證考核,你可以致電 院問問.為促進我國社會 教育的發展,提高社會 教師專業素質和教學能力,以及為 院校 教育機構和社會 學習者提供師資認證參照。學院特制定 全國 教師等級認證 標準,並開展 學院 全國 教師等級認證 培訓 認證工作。學員參加 學院 全國 教師等級...

我們都已婚,我們相愛,現在我要去外地,我們的感情還能繼續嗎

光頭人蔘 你們之間的感情未必就是真的愛情。之所以出現你們這種情況,實際上就是對原本婚姻的不滿以及感覺太平淡,需求一種心理需要。如果兩人分開,那麼對方很可能又找到一個。 小廚子 你們都已婚,你們相愛 這句話我可以理解為你們是出軌的情人關係嗎?如果是這樣的關係 我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吧 不要因為這個導致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