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解決我們現在的關係

時間 2021-07-23 07:12:14

1樓:baby_梔子花開

嗯,你也找他說話啊,分開了也可以保持朋友關係嘛!你只是覺得以前你們很要好而現在不是這樣了,而心理不平衡。很正常,有時候我也是這樣,看到自己很好得朋友跟別人好,感覺自己唄忽略了,甚至嫉妒她們那麼好。

2樓:伐雜滅鬼

我上高中時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不是因為你們關係疏遠了,而是你太在意你以前的同桌了!剛換同桌可能有點不適應,時間長了基本你就會適應了,另外你以前的同桌沒事下課多去他那玩玩,聊聊天。關係是不會疏遠的,沒有什麼問題。

在上大學的時候你同桌基本也會是自來熟的人,跟人交往很方便。兄弟咱倆性格很像,看開點吧,下課多去他那玩會,尤其是學會傾聽是很重要的,不要太在意前同桌說話這件事了,不然對自己陰影不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裡我也曾今有過,看到自已的好朋友和別人比自己更好就心裡不爽。我覺得吧。你可以約他去你們以前去的地方交談下。

跟他說說他上課的情況對不對的起他呆在這個學校裡和他的父母。如果你膽子大可以直接叫老師把他換回來,跟老師說明情況。

4樓:小時候李銀

其實沒什麼,是你自己心理在作怪,他和誰都合得來。

我喜歡女生,我們現在是朋友關係。不知道該怎麼和她接觸,她很單純。有時候和她玩她總是當真

信步 說明她還沒有確定戀愛物件,你得抓緊了。先每天和她發資訊 通 然後找個她心情好的時候直接向她表白,她要是認可你,不就大吉了! 喜歡她就要告訴她,如果晚了就再也沒機會了! 夏千樹丫丫 喜歡她就勇敢的說出來,既然你喜歡她那就相信你自己的眼光,把你自己的感覺告訴她,讓他知道。有的時候時間也是一件很要命...

怎麼處理我們的夫妻關係,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夫妻關係?

看到您發了這麼長的帖子,就能感覺到您對老婆的愛,那份真摯的感情,如果她看到這段話的時候,她的氣肯定會消掉一大半。其實在兩個人互相不能體諒對方的時候,最好就是先聽一個人傾訴,讓他 她 好好的把心裡話說出來,呵呵,看著你老婆對您的意見還不少呢,證明您老婆是主動的與您溝通,我覺得她做的很好,她沒有莫名奇妙...

喜歡人,現在的情況下,我該怎麼解決,我該怎麼去追

初夏 琉璃 追女孩子。最重要的是要真誠。讓她感受到你的感情以及對她的尊重。團支書的問題其實沒什麼,誰還沒有過去呢。你可以在平常的生活中不著痕跡的靠近她,跟她多聊聊天,沒事的時候發個簡訊什麼的。首先要確定她不排斥你。但是也不能太過急躁,表現的不要太張揚。不然很可能嚇跑人家。含蓄一點。其次,多讓她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