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學很差,怎麼也考不好,馬上要小升初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07:12:14

1樓:another丶

:-) 你的數學很差的話,那麼就在網上多找一些數學題試著去做。做多了,就記住了這道題怎麼做啦!

你做題時要理清思緒,最好先在草稿紙上寫,等確定了在抄上去,但在草稿紙上要寫快點,時間有限哦。(原創,杜絕抄襲!)

2樓:旋轉的角度

最重要是冷靜、細心對待每一道題,平時多做多練,熟能生巧,掌握好方法了,自然就不會緊張了。

我的數學很差,怎麼也考不好,馬上要小升初了,我該怎麼辦?

3樓:於顏馨

我是讀初一的,剛升入初一你會覺得很輕鬆地!很簡單的題目!記住:

從現在開始,你要學會怎樣付出時間!數學不像語文那樣,只要弄懂意思備好課文就可以了,數學是要付出時間的!!努力+自信+樂觀+堅強=成功!

朋友,我也是從你那邊過來的,只要按我說的做,我相信你!加油!

4樓:11個豆豆

先別急,現在從頭開始補肯定是不可能了,小升初考的最多的只是6年級的知識,你現在針對6年級的所有知識好好複習,把基礎計算例如分數除法學會應該問題不大

5樓:_曉筱

多做題,培養興趣,可以適當的補課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多做題,要有耐心

女孩就要小升初了數學很差怎麼辦馬上就要考試了

7樓:解憂答疑

時間短的話,複習課本知識點,找一些模擬題練習一下了。沒有時間再去學奧數了。

快小升初了,我數學一點都不好,要怎麼辦,一定要幫助我

8樓:入骨幽香是相思

……小升初數學一bai定要學好的,然

du而數學這東zhi西不像語文,最主

dao要還專是悟。

1、反覆看例題屬,扣方法,不要胡亂地做題,在理解方法的基礎上再去做練習。

2、把你以前做過的試卷翻出來,每道題都重新做過,尤其是錯的題目,分析為什麼錯,並儘量防止再錯。

3、買一些總結類的小冊子,把典型的應用題還有公式都背熟。

4、最主要的還是好好聽老師講課,期末老師會幫著你複習,這時候一定要趁熱打鐵把精華部分、老師經常強調的部分記下來,課後多消化。

加油,不要著急,六下多努努力,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不好的話 就去輔導班唄

中考如何考好化學,馬上要中考了,我化學很差現在要怎麼複習?

首先,借來有經驗的同學的筆記,來個突擊,連續兩天把他記完,然後再看一遍,接著就是審題的強化訓練,做套題,記住,別問任何人,遇到問題自己解決,哪怕是翻教材,翻筆記,也不問別人,簡單題告誡自己別丟分,難題,怎麼都想辦法胡虜上,實在叫不準的題就用藍色筆把題號圈上,不是怕錯了,因為錯的題你會加深印象,是怕蒙...

馬上要讀高3因為我的基礎很差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我怎

首先我想問你有沒有勇氣走下去 荒廢了那麼多時光 習慣是很難改的 當你確定你真的要走下去時候 我建議你叫家人陪讀,請人也可以 你要讓他們監督你的學習態度,隨時檢查你的學習情況 不要嫌煩,這是最有用的辦法,我當初就是這樣才慢慢轉變過來再煩也只有一年 然後從高1學起,先弄清自己的優勢.把高一到高3的課本知...

我馬上要中考了數學不好有什麼好方法嗎急

多做幾套模擬卷 每套卷子同一種型別的題目一起做 撒旦被罰款 現在做題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多看看以前常錯的東西,強化記憶。最後要回歸書本,雖然數學書沒什麼好看的,不過上面的公式,解題格式必須得記住 我記得初中數學有很多公式的吧,雖然一下就能推出來,不過在考試的時候推這種東西就會浪費很多時間的,所以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