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跑滴滴的,有些乘客上車地點和下車地點都有監控,請問我在有

時間 2021-05-04 10:27:56

1樓:記憶蛋餃

在接乘客的上車地點和下車地點都有監控,是會被拍到的,有監控的地方是不允許停車的,所以那些地方都會設監控,一旦違規,監控攝像頭就會被拍到,會開罰單。

目前城市裡抓拍違章用得最多的是電子攝像頭。它可以對經過監測區域內的車輛進行實時監控,當有車輛出現闖紅燈、逆行、軋線、亂停車違法行為時,電子攝像頭會連續抓拍多張過程**。

2樓:果斷悟

這個你要看具體的道路行車標誌標線,如果上下乘客的道路有禁止停車的標誌,那麼有監控就會被抓拍,道路行車必須要遵守交通法規,不能有違法行為。

經常在路上跑車的車友們,應該對自己所在區域的路況瞭如指掌,畢竟經常在路上,很難避免交通違章,尤其是從事網約車行業的車主。所以,建議與乘客溝通,接乘客的時候,看好路線,避免違章。送乘客的時候,可以在允許的位置停車,畢竟執法依據要有電子影象,有些監控攝像不是抓拍系統,也有很多監控抓拍是有死角的。

安全最重要,注意行車安全,避免違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傻樣,只要沒有禁止的都可以

我有4個監控攝像頭,這個線應該怎麼接

4樓:幹吧蝶

你只接了電源,網線或者訊號線呢,在錄影機設定頁面,通道中搜尋一下,看能否搜尋到攝像頭,新增一下

5樓:小紅鞋

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

我想在車內裝個攝像頭監控小車的執行,和車上每天都有什麼人坐車,而且我在家裡能看到,謝謝

6樓:東莞科蘭電子

在車內的頂上裝乙個小型監控,看到副駕駛座和後座的狀況就行。那些是網路監控,監控的錄影要傳到家裡的主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一杯酒,親人兩行淚。

假如在我的汽車頂上安裝4個攝像頭,實時監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安裝乙個shock500車載全景監控裝置即可完成。

9樓:河南安防工程商

使用3g網路監控就可以,但不是完全實時,最好開通流量包月,看看最美司機,他車上就是這種監控,帶gps定位的,可以連續監控車輛行駛路線。

10樓:鵬

帶定位服務的車載錄影機+攝像頭。遠端的幾乎都可以實現。

11樓:張先玍

第一天安裝上,第二天就被人拆掉賣錢了。

我是外地的想租個車跑滴滴可以嗎,外地車可以在深圳跑滴滴嗎?

跑滴滴的話是有規定的,如果合格的話,可以認證,和合格的是做不了的。如果你是外地的話,想租車跑滴滴應該是問題不大的。但是要看你們當地租車的政策怎麼樣合不合算。如果想租個車跑滴滴可以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這肯定賺不到錢,因為租車的費用也是相當高的。除了租車的錢,油錢。基本上不會剩下多少。如果不是特別繁華地...

臨沂滴滴多數不合格嗎,那他們是怎麼跑的

網約車合法的前提是需要有營運資質,現在跑滴滴需要去公司辦理營運資質,但不好處就是有了資質車年限為八年,否則雖然可以跑但跟黑車沒區別,辦不辦看個人情況網約車合法的前提是需要有營運資質,現在跑滴滴需要去公司辦理營運資質,但不好處就是有了資質車年限為八年,否則雖然可以跑但跟黑車沒區別,辦不辦看個人情況網約...

我是山東的空乘考生,如果我空乘專業課過了,文化課要考多少分?山東藝考學校有哪些

我是2 02 0屆空乘藝考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我是橙子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馬上回覆給您哦 親,您好!報考空乘專業在文化課成績上要求還不算高,一般只要文化課成績能達到省二本分數線的80 以上。一些比較好的空乘專業大學一般招生分數線在350分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