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水底燈有哪幾種安裝方法呢,led水下燈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賣萌

led水底燈是採用led技術製作生產的水底燈。相比起傳統水底燈而言, led水底燈更加節能環保,而且燈光變幻多樣,裝飾性更強,是以被廣泛使用在各種景觀照明系統中。不過作為led燈具的廠家,對led水底燈的安裝中的有些問題需要特別注意。

1、led水底燈應採用直流恆流電源供電。在恆流電源控制下,led洗牆燈、led投光燈、led水底燈、led埋地燈的順向壓降會隨著led晶片溫度的升高而變小,這樣的情況對於led水底燈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如果是恆壓驅動會則造成led水底燈的晶片隨著溫度升高電流不斷加大的情況,嚴重的時候甚至可能燒燬led水底燈。

所以led水底燈應採用直流恆流電源供電。

2、需做好防靜電措施。led水底燈產品在加工生產安裝的過程中要採用一定的防靜電措施,如:工作臺要接地,工人要穿防靜電服裝,帶防靜電環,以及帶防靜電手套等,有條件的可以安裝防靜電離子風機,同時也要保證安裝時空氣溼度在65%左右,以免空氣過於乾燥產生靜電。

另外,不同質量檔次的led抗靜電能力也不一樣,質量檔次高的led水底燈抗靜電能力要強一些。

3、要注意led產品的密封。不管是什麼樣的led燈具產品,只要應用於室外,都面臨著防潮、密封的問題,對led水底燈來說情況更是如此。密封問題處理不好會直接影響led水底燈產品的使用壽命。

2樓:以心

根據工程的實際使用要求,如何合理地選用水上彩燈,應從如下幾個方面考慮。

1、安全功能。

在景觀場所,水下彩燈的選擇把人身安全作為第一要素。必須按照國標的要求,彩用12v安全電壓的水下彩燈。

2、照明功能。

照明功能主要指光源的發光亮度。它可根據照射高度、投光面積來選擇不同功率的水下彩燈。

照明功能的另一要素是水下彩燈的顏色,一般有紅、黃、綠、藍、白五種,可根據應用場合、照射物件及營造的氣氛來選用。

3、外觀造型及外殼材料。

水下彩燈雖然在水下使用,不太顯目。但外型和材質與燈具的比重有關。若比重太小,則產生較大浮力,容易將水下彩燈的固定螺釘鬆動,使燈具飄浮水面而太重又使燈架難以支撐。

同時,因長期在水中使用,其外殼材質應具有一定的防腐蝕功能,表面漆層要牢固。

4、經濟性。

水下彩燈的經濟性是指燈具的一次性投資及執行費用的總和。一般來說,質量較好水下彩燈,其燈具**較高,使用壽命較長、執行費用較小,反之,質量較差的水下彩燈,雖**便宜,但常因漏水、漏電而導致失明,不但增加了執行費用,有的甚至影響到整個工程的驗收。

3樓:迪

led水底燈,又稱為led水下燈,是水底燈的一種,簡單的指就是裝在水底下的燈, 外觀小而精緻,美觀大方,外型和有些地埋燈差不多,只是多了個安裝底盤,底盤是用螺絲固定。 因為led水底燈是用在水底下面,需要承受一定的壓力,所以一般是採用不鏽鋼材料,8-10mm鋼化玻璃、優質防水接頭、矽膠橡膠密封圈,弧形多角度折射強化玻璃、防水、防塵、防漏電、耐腐蝕。

1. led水底燈是一種以led為光源,由紅、綠、藍組成混合顏色變化的水下照明燈具是噴水池、主題公園、展會、商業以及藝術照明的完美選擇。為使led水底燈更好的散熱,建議最好把燈具放在水面以下使用。

2. 為了使led水底燈達到良好的防水效果,led水底燈的防護效果應該達到ip67以上,燈具能放在離水面5米以下。最佳的投光角度是25。

控制器控制達到同步效果,並可接入dmx控臺,每個單元單獨設立地址,紅、綠、藍光分別由相應的3個dmx通路組成。有外控和內控兩種控制方式,內控無需外接控制器可以內建多種變化模式(最多可達六種),而外控則要配置外控控制器方可實現顏色變化,市面上的應用也是以外控居多。

3. led水底燈是使用最好的超高亮led作為光源,燈泡能發光100000個小時。每個水底燈由360個光源組成(120紅光、120藍光、120綠光)。

良好的光源材料使燈具壽命更長,並獲得最滿意的照明效果。

4. led水底燈使用一條五芯線與控制系統相連線,整一個系統包括一個dmx控制器,一個配電箱以及能放在水中的燈具和分配。整個燈具完美結合。

5. led水底燈有一個活動的固定夾,可調節投光角度,位置。整個燈具設計完美,有效防止溴和氯的侵蝕。

led水下燈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4樓:土巴兔裝修

led水下燈,簡單的來講就是安裝在水底下的一種燈,它的外觀是比較的精緻的,而且當燈亮起,然後和水結合之後是很漂亮的景觀。現在led水底燈被我們廣泛的使用著。led水下燈一般都有壽命長、功耗低和無汙染的特點。

現在很多人都有一個困惑,那就是led水下燈是怎樣安裝的呢?安裝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led水下燈特點

全部採用進口1w大功率led為光源,壽命長、功耗低、色彩純正、無汙染等顯著優點。配合dmx512控制系統能達到多種顏色變化效果。可長期浸沒水底工作,防護等級高達ip68;採用低壓直流電源供電,安全可靠,優質不鏽銅外殼,美觀大方,安全可靠.

 具有很強的觀賞性。材料一般為不鏽外鋼面板,鋁燈體,具有很強防腐蝕、抗衝擊力強的優點。並且有很好的防水設計,維修簡單,安裝方便。

二、led水下燈安裝方法

1.首先對於燈具選型,要注意燈具的防水性、供電電壓、單隻燈具功耗;

2.計算電纜的線徑:一般水底燈都是採用低壓安全電壓,這樣就涉及到低壓大電流供電會影響到線路的壓降,必須先計算好每條線路末端的壓降,提前留好冗餘;

3.將水底燈供電的隔離變壓器和漏電開關必須佈置在2區以外、以免發生觸電事故;

4.無論是明裝(支架式水底燈)還是安裝(嵌入式水底燈)都應該預留0.6-1米長的電纜線,以免將來燈具出問題的時候,需要放掉水池中的水,這樣即便是燈具壞了,從水裡可以將燈具提到水面上來跟換接線和接線做防水處理;

5.至於其他佈線,接線接頭做防水,就是很簡單的電工技術了。當所有的佈線連線成功以後就可以成功的安裝了。

三、led水下燈安裝注意事項

1、led水下燈應採用直流恆流電源供電。在恆流電源控制下,led洗牆燈、led投光燈、led水下燈、led埋地燈的順向壓降會隨著led晶片溫度的升高而變小,這樣的情況對於led水下燈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如果是恆壓驅動會則造成led水下燈的晶片隨著溫度升高電流不斷加大的情況,嚴重的時候甚至可能燒燬led水底燈。

所以led水下燈應採用直流恆流電源供電。

2、需做好防靜電措施。led水下燈產品在加工生產安裝的過程中要採用一定的防靜電措施,如:工作臺要接地,工人要穿防靜電服裝,帶防靜電環,以及帶防靜電手套等,有條件的可以安裝防靜電離子風機,同時也要保證安裝時空氣溼度在65%左右,以免空氣過於乾燥產生靜電。

另外,不同質量檔次的led抗靜電能力也不一樣,質量檔次高的led水下燈抗靜電能力要強一些。

3、要注意led產品的密封。不管是什麼樣的led燈具產品,只要應用於室外,都面臨著防潮、密封的問題,對led水下燈來說情況更是如此。密封問題處理不好會直接影響led水下燈產品的使用壽命。

led水下燈的安裝是比較的簡單的,只要我們弄清上述的步驟就能成功的安裝了。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裝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採用直流恆電源供電,因為只有恆電源才不會造成燒燬燈的情況;其次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做好防靜電的措施,我們可以穿上防靜電衣服來防止靜電;最後就是要注意led的密封,只要注意好了上述的問題,就能成功的安裝led水下燈啦。

led水底燈帶安裝詳細介紹 電源連線方法介紹

水底燈該如何安裝?

5樓:求註冊

無論是明裝(支架式水底燈)還是安裝(嵌入式水底燈)都應該預留0.6-1米長的電纜線,以免將來燈具出問題的時候,需要放掉水池中的水,這樣即便是燈具壞了,從水裡可以將燈具提到水面上來跟換接線和接線做防水處理。至於其他佈線,接線接頭做防水,一般的水電工、裝修工基本都可以處理了 。

噴泉水底燈的安置,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安置在噴泉水底的用國定的防水膠進行封閉後把橡膠電纜線直接排到水池外的配電箱裡,這種做法維修不容易,萬一燈壞了,需要把水放淨後才能修理。

6樓:達

‍‍把噴泉水底燈安置在噴泉水底的燈支架上,把橡膠電纜線留有餘地,(預留的電纜線繞城彈簧形狀),就是能拉出水面的長度,這樣在換燈時,從支架上取下拉出水面就可換燈了,

電纜線需用塑料管鋪設後用防水膠密封后,把電纜線引出到水池外面的配電箱裡,每個燈再好是都連線一個漏電開關,這樣萬一有一個燈燒燬,不會引起全部短路,便於維修。led水底燈應採用直流恆流電源供電。在恆流電源控制下,led洗牆燈、led投光燈、led水底燈、led埋地燈的順向壓降會隨著led晶片溫度的升高而變小,這樣的情況對於led水底燈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7樓:消化

‍‍水底燈顧名思義就是一種裝在水底下的燈。外觀小而精緻,美 觀大方,外型和有些地埋燈差不多,只是多了個安裝底盤,底盤是用螺絲固定的。材質:

一般由不鏽鋼和玻璃構成:不鏽鋼分202、304、316等、不同的牌號不鏽鋼使用的場合是不同的;水底燈不鏽鋼燈體目前主要有兩隻生產工藝:模具拉伸(一般燈具較薄、較輕,生產週期快,造價低)、矽溶膠脫蠟(一般燈具都是較重、較厚、生產週期慢、造價相對高);少數高檔燈具採用全銅材質;當然也有少數低檔燈具採用鋅合金來做,樹脂灌膠,鋼化玻璃等製作,不鏽鋼有良好的防鏽,樹脂具有防水效能;

光源:目前基本都是led,分小燈珠0.06w、1w、3w,rgb,等大功率燈珠;

供電:按照國標必須嚴格控制在人體安全電壓以下12v,24v等電壓;

顏色:冷、暖、中性白、紅、綠、黃、藍、彩色;

控制方式:常亮、內建mcu同步內控、spi級聯、dmx512並行外控;

安裝方式:明裝(支架式led水底燈)、暗裝(地埋式led水底燈)、中孔水景燈(噴泉燈)等。水底燈怎麼安裝

首先對於燈具選型,要注意燈具的防水性、供電電壓、單隻燈具功耗。

計算電纜的線徑:一般水底燈都是採用低壓安全電壓,這樣就涉及到低壓大電流供電會影響到線路的壓降,必須先計算好每條線路末端的壓降,提前留好冗餘。

將水底燈供電的隔離變壓器和漏電開關必須佈置在2區以外、以免發生觸電事故。‍‍

LED庭院燈有哪幾種,路燈種類有哪些?

有榮 義大利之家 1 庭院燈是戶外照明燈具的一種,通常是指6公尺以下的戶外道路照明燈具,其主要部件由 光源 燈具 燈桿 法蘭盤 基礎預埋件5部分組成,因為庭院燈其具有多樣性 美觀性具有美化和裝飾環境的特點,所以也被稱之為景觀庭院燈。2 種類介紹 庭院燈發展至今,根據使用環境和設計風格的不同,衍生出不...

選礦方法有哪幾種,調研方法有哪幾種

金鵬礦山機械 選礦法有重選 磁選 電選 浮選 化選 光電選 摩擦選和手選等。重選,全稱重力選礦,是根據礦物密度不同而分離礦物的選礦方法。進行重選時除了要有各種重選裝置之外,還必須有介質 空氣 水或重液 重選過程中礦粒要受到重力 如果在離心力場中則主要是離心力 裝置施加的機械力和介質的作用力,這些力的...

說明方法有哪幾種,語文說明方法有哪幾種

愛吃貓的魚 說明是用簡明扼要的文字,把事物的形狀 性質 特徵 成因 關係 功用等解說清楚的表達方式。這種被解說的物件,有的是實體的事物,如山川 江河 植物 文具 建築 器物等 有的是抽象的道理,如思想 意識 修養 觀點 概念 原理 技術等。說明文的語言的根本要求是科學性 嚴謹性 準確性,真實性,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