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是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時間 2021-05-04 05: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養的話,主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機油如果是全合成的潤滑油就是1萬公里或者是一年的時間做一次保養,全合成的潤滑油對你的發動機潤滑效果比較好。

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廠家規定每行駛1萬公里或6個月做一次 定期保養 ,另外整車質保期為3年或10萬公里。其中廠家為**提供了5000公里的免費檢查及1萬公里的 免費保養 。當車輛行駛到5000公里進行的免費檢查,4s店僅對車輛部分配件例如 蓄電 池、制動液、輪胎及車燈等專案進行檢查,並不需要更換配件;而當車輛行駛到1萬公里時,才正式對車輛進行首次保養,車主可免費更換機油+機濾。

具體的保養計畫可以查閱相關車型 保養手 冊裡面的廠家保養建議計畫, 車輛保 養手冊裡面包含了整車質保期、保養週期、保養計畫、保養範圍等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豐田銳志換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換一次。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就車論車來說,凱美瑞還是很不錯的,外觀漂亮,內部空間夠大,變速箱很好再各大汽修廠很少有修凱美瑞變速箱的,可能剎車門整的人心惶惶的但是現在剎車問題早就已經解決了。各大品牌的車都有召回,只不過豐田有勇氣開了個頭,沒有十全十美的車,總體來說凱美瑞還是很不錯的選擇!相信你自己的眼光!

凱美瑞的小保更換機油機濾的**不足300元,更換機油三濾的**為682元左右。建議是:在冬季用車建議選用低溫流動性更好的5w-30標號的機油。

**稍低一點的可選10w-30,當然了全季節機油也可滿足正常使用。至於汽油濾芯和火花塞廠家規定分別在6萬公里和10公里時更換,但是考慮到國內的油品質量,應該根據實際使用情況提前進行更換。說實在的,凱美瑞在同級別車裡保養費用算是比較經濟的。

豐田凱美瑞多長時間保養一次,凱美瑞多少公里可以保養了

你好對於這款車來說,建議你每半年或者5000公里保養一次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你好你要用普通的礦物油5000公里保養一次。你要用全合成的油的話,可以8000到1萬。 你好!正常5000公里!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就車論車來說,凱...

奧迪到底是多少公里保養一次的,奧迪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善佩杉詩貝 樓主,奧迪旗下汽車與其他德系車一樣首保為7500km,以後每7500km做一次保養。奧迪一次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大約在700元左右,而更換三濾的大保養則需花費1350元左右。除此之外,根據車況及年限還需要更換正時皮帶以及渦輪增壓器,這部分需要花費上萬元,由於中國的油質以及中國的路況等情況,...

汽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汽車多久要保養一次

途虎話養車 不是通常我們國內的許多車主都會在4s店的建議下,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做一次常規保養,基本上都是更換機油 機濾和空氣濾芯。但是大多數歐美車主一般都會在10000公里才更換機油,是他們不愛惜自己的車子嗎?還是他們為了省錢而減少保養次數?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既然小保養主要時更換機油,我們就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