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到底是多少公里保養一次的,奧迪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善佩杉詩貝

樓主,奧迪旗下汽車與其他德系車一樣首保為7500km,以後每7500km做一次保養。奧迪一次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大約在700元左右,而更換三濾的大保養則需花費1350元左右。除此之外,根據車況及年限還需要更換正時皮帶以及渦輪增壓器,這部分需要花費上萬元,由於中國的油質以及中國的路況等情況,建議每5000公里做保養,首保5000公里左右時去做~

2樓:九雅蕊波溥

奧迪新車第一次保養,5000公里。

提車的時候會給乙個免費保養憑證的,不能超過一年或者一萬公里,因為新車有乙個磨合期,所以建議五千公里左右去保養。

還有常規保養專案:5000公里/次換一次機油、25000公里/次換燃油濾清器、25000公里/次換火花塞、40000公里/次換制動液、每年更換空調濾網一次、自動變速箱油及濾網及手動變速器油

80000公里/次、電瓶2-3年、噴油嘴25000公里/次清理、剎車片50000公里/次檢查、節氣門15000公里/次,門鎖、鉸鏈、天窗、發動機蓋鎖、行李箱鎖等1000公里/次檢查及潤滑。

3樓:娛樂樂無邊

汽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奧迪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4樓:撫風撩雪獨愛

奧迪新車第一次大保養,5000公里。

提車會給乙個免費保養憑證,不能超過一年或者一萬公里,因為新車有乙個磨合期,建議五千公里左右去做一次大保養。

保養小常識:

汽車保養分內外保養。車身漆面車底漆防老化保養。 比如做汽車鍍膜,汽車打蠟,汽車輪胎,輪胎測壓,汽車清潔洗車,汽車貼膜等都能對汽車的車底漆或是汽車起到保養作用。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按照保養手冊提示的保養週期保養。4s店一般都要求提前保養,也可以折中一下,8000公里左右進行保養。

6樓:娛樂樂無邊

汽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7樓:乙隻大喵的日常生活

第一次就5000到一萬之間,後續等1萬吧,4s店想掙保養費還是咋的,一般不是多少公里內免費保養還是免費保養幾次咋的,根據個人情況,跑長途高速路不好的地方跑的多,就勤保養,不怎麼開就不用太勤,比較成本比較高,土豪隨意!

8樓:凌謐汪葉

保養手冊上它們的整車質保期為兩年不限公里,保養週期為每1萬公里進行一次,4s店基本都壓縮成5000公里了。如果你用的原廠機油或者一般的合成機油,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養就可以,如果換高階點的,比如進口的金美孚或者gt機油就可以一萬公里一次。

凱美瑞是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這個保養的話,主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機油如果是全合成的潤滑油就是1萬公里或者是一年的時間做一次保養,全合成的潤滑油對你的發動機潤滑效果比較好。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廠家規定每行駛1萬公里或6個月做一次 定期保養 另外整車質保期為3年或10萬公里。其中廠家為 提供了5000公里的免費檢查及1萬公里的 免費保...

奧迪a4l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奧迪的官方說明保養週期是與國際統一的,每隔10000公里或12個月 以先到者為準 進行一次常規保養,並且提供了新車行駛10000公里首次免費保養。保養週期要根據行駛情況制定,若在惡劣條件下使用,則需增加保養專案及次數,縮短更換機油的週期。中國這麼大,南與北 西部與沿海的保養必定有所不同,中國目前的道...

奧迪a6l保養週期多少公里一次

奧迪 奧迪a6l新車首保建議在5000公里,之後就是每隔7500公里保養一次。提車的時候會給一個免費保養憑證的,不能超過一年或者一萬公里,因為新車有一個磨合期,所以建議五千公里左右去保養。奧迪a6l保養專案建議 機油機濾 5000 7500公里保養 空氣濾清器 一萬公里保養 汽油濾清器 一萬公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