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23與SOT23 3的區別

時間 2021-05-03 22: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樣的…一般sot-23-3 都是直接寫成:sot-23 三隻腳的

sot-23封裝和sot-23-3l封裝有區別嗎

2樓:磨漢都吉月

sot26是sot23-6的簡稱

sot23-6是sot23中的一種

-6表示6個腳

除了-6

還有-3

-5-8==

sot-23 sot-323 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sot323元件要比sot23小很多,元件寬:323的是2mm,23的是2.9mm,當然元件腳間距也不一樣,323的要窄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sot23與sot323的區別在於本體尺寸不同,23的塑封本體尺寸為2.9*1.3,323是2.

1*1.25,其pcb的引腳焊盤尺寸不同,323比23的eb焊盤間距大,因為國內23的封裝廠多,國外好多公司又偏愛323的,所以,建議pcb最好設計成23同323相容的,也就是c不變,b、e的焊盤設計的寬一些,這樣不管是貼sot23還是sot323都可以。北京鼎霖電子公司專業生產高頻三極體,可以提供各類封裝的高頻三極體晶元。

sot26和sot23封裝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sot26是sot23-6的簡稱 sot23-6是sot23中的一種 -6表示6個腳 除了-6 還有-3 -5 -8 ==

電子ic sot-353,sot25,sot-23-5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ic sot-353、sot25、sot-23-5的區別:

1、電子晶元的大小和尺寸不同,sot-353比sot25、sot-23-5較小;

2、pitch(零件腳中心點到零件腳中心點的距離)不同;

3、sot都表示小型電晶體封裝。sot後面的數字只表示序列無實際意義,數字一般對應不同的引腳間距。sot25有三個引腳,sot-353有4個引腳,sot-23-5有三個引腳。

ic晶元將大量的微電子元器件(電晶體、電阻、電容等)形成的積體電路放在一塊塑基上,做成一塊晶元。ic晶元包含晶圓晶元和封裝晶元。ic是直讀晶元,作用是機器語言要通過ic晶元進行解碼。

不同尺寸的封裝的ic晶元適用於不同尺寸的模型,要根據需求選型。

擴充套件資料

ic封裝形式

積體電路的封裝,按材料基本分為金屬、陶瓷、塑料三類,按電極引腳的形式分為通孔插裝式和表面安裝式兩種。這幾種封裝形式各有特點,應用領域也有所區別。

(1)金屬封裝

金屬封裝散熱性好、電磁遮蔽好、可靠性高,但安裝不夠方便、成本較高。這種封裝形式常見於高精度積體電路或大功率器件。符合國家標準的金屬封裝有t型和k型兩種。

(2)陶瓷封裝

採用陶瓷封裝的積體電路導熱好且耐高溫,但成本比塑料封裝高,所以一般都是高檔晶元。國家標準規定的陶瓷封裝積體電路可分為扁平型和雙列直插型,國外一般稱為dip型。

但扁平型封裝的陶瓷扁平積體電路的水平引腳較長,現在被引腳較短的smt封裝所取代,已經很少見到。直插型陶瓷封裝的積體電路,隨著引腳數的增加,發展為cpga形式。

(3)塑料封裝

這是最常見的封裝形式,最大的特點是工藝簡單、成本低,因而被廣泛使用。國家標準規定塑料封裝的形式可分為扁平型(b型)和直插型(p型)兩種。隨著積體電路品種規格的增加和整合度的提高,電路的封裝已經成為乙個專業性很強的工藝技術領域。

現在,國內外的積體電路封裝名稱逐漸趨於一致,不論是陶瓷材料的還是塑料材料的,均按積體電路的引腳布置形式來區分。

為了降低成本、方便使用,目前中功率器件也大量採用塑料封裝形式。但為了限制溫公升並有利於散熱,通常採用pv-dip形式的封裝,同時封裝一塊導熱金屬板,以便於加裝散熱片。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明:sot25=sot-23-5

而這二種用法都有人用:

另外sot-353和sot25(sot-23-5) 外形一樣,但尺寸不同pitch也不同。

sot-353比較小。

你可以想像成:sot-353是sot-25的縮小版就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sot-353和sot23-5都是5個引腳,但是sot-353小,等同大小的又sc70-5;sot23-5大,等同大小的有sot-753

9樓:匿名使用者

sot就是小型電晶體ic的簡稱,後面的數字代表了不同的外形封裝,這些封裝外形尺寸是不同的,不可以通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ic或二,三極體的封裝,是元件的外型而已,區別可以查封裝資料,這裡不易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封裝,準確的來說是ic內部封裝大小差異,不信可以拿幾個來拆開看看

sot26和sot23封裝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sot26是sot23-6的簡稱 sot23-6是sot23中的一種 -6表示6個腳 除了-6 還有-3 -5 -8 ==

sod-23與sot-23這兩個封裝區別在**?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兩形狀一樣只是尺寸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sod23 是2個腿的,sot23是3個腿的。

23。學與問,23課學與問的主要內容和分段

讓我們知道了問的重要性,以及學習不僅要學還要問。就是告訴我們學習方法。與最後一段 學問學問.才能求得真知 相匹配.1.密鑰匙 鋪路石 這兩個詞的形象比喻闡訴了 問 的意義和說明 問 的重要性 2.只要我們勤學好問,就可以掌握更多的知識。就像有兩隻有力的翅膀一樣。善問者,如攻堅木,先其易者,後其節目。...

51微控制器中C語言P2 3與P2 3的區別

p2 3就是p2.3 因為keil 中對p2.3屬於位 bit 操作,你看reg51 52 h中也可以看到他只定義了p0,p1,p2,p3口的暫存器位址,但沒有精確到某乙個位,所以在執行對某一位操作時需要用p2 來標識。 做而論道 p2.3 是 51微控制器的乙個引腳。而在 51 微控制器的c語言中...

與酒有關的詩句2 3句註明出處,與酒有關的詩句都有什麼?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白壁買歌笑,一醉累月輕王侯。李白 憶舊遊寄譙郡元參軍 楚蘭不佩佩吳鉤,帶酒城頭別舊遊。年事已多筋力在,試將弓箭到幷州。盧殷 長安親故 白居易 問劉十九 紅泥小火爐,綠蟻新焙酒,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渭城曲 王維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涼州詞 王翰 葡萄美酒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