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天使街23號》中三嬌與三大天王的

時間 2022-10-30 17: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

現在還是學生的暑假時間,整條天使街的沿街店鋪前門可羅雀,店家們本應該悠閒地在店裡看看電視、翻翻報紙或是三三兩兩聚在一起打牌聊天,可現在卻出奇地安靜,彷彿都在默默地等待著什麼,只有街道**的黃色分界線大剌剌地延伸著。

第二部分

來吧!讚揚我吧!崇拜我吧!

你們這些自大膚淺的臭男生!!我就是出類拔萃!鶴立雞群!

宇宙無敵天才美少女——蘇佑慧是也!!對,就是這樣,沒錯!!滔滔不絕的仰慕之情、洶湧澎湃的讚美之聲,來得更猛烈些吧!

第三部分

放學後,曉影早早被家裡派來的豪華小車給接走了。我極力婉拒最後一批人的邀請後,累得趴在了課桌上。不過,看著手裡的情書和社團報名表,哼哼,你們這群不知花兒為什麼這麼紅的臭「猴子」,領教本姑娘的厲害了吧!

第四部分

我抬頭看了看一直都沒有吭聲的金月夜--不僅僅是臉上,連他的身上都髒得不像話!他就像乙個剛從垃圾堆裡爬出來的乞丐,一動也不動地坐在那裡!「你……扔完了嗎……」金月夜這個時候居然還面帶微笑,不是他瘋了就是我眼花!

「嗯?扔……扔完了!」看著一片狼籍,我突然發現再也找不到可丟的東西了!

第五部分

「呵呵……」曉影還沒開口臉就紅了,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我跟小炫炫約定好了,今天晚上我們要穿情侶裝——我穿白色的熊,他穿黑色的熊。」

第六部分

夜幕籠罩在天使街的上空,明德和崇陽也早過了晚自習的時間,整條街道沒有了白天的熙熙攘攘,顯得格外的冷清。而天使街23號依舊緊鎖著大門,隱匿在一片沉寂之中,只有周圍濃密的老槐樹像護衛一樣,籠罩著整個古宅。

第七部分

「……我只是覺得金月夜對你應該有意思,就阻止李哲羽再回去找你們,好給你們一點空間……」蘇姬這傢伙明明是怕死,還編個為我著想的爛理由。

第八部分

我在他家門前的草坪上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多少圈,看著這塊碩大的草坪,豪華的別墅,這個金月夜果然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

第九部分

難……難道說他想綁票?!又或者把我帶到陌生地方讓我為他打工掙錢?!我腦海裡開始浮現金月夜洋溢著天使笑容數錢的嘴臉。

第十部分

看到李哲羽我的心情是複雜的,那平靜的外表下永遠看不出心情,也不會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可偏偏是乙個這樣的人,總是適時地出現在我的面前,就算沒有語言,沒有動作,我也覺得安心……

第十一部分

櫻井彥的話無非是當頭棒喝!天啊,要考試了,我可是答應校長讓蘇姬和曉影進紅榜的!至於凌晨炫那只死猴子,有金月夜和李哲羽兩個頂尖級家教應該不用我擔心,我把頭轉向那兩個還不知死活的傢伙……

2樓:我不乖

苯的 你去買本天使街23號不就有了嗎/ 上面有寫的!!

天使街23號,關於天使街23號

天使街23號 將在2008年初開鏡,也就是在周杰倫拍完 灌籃 後一段時間,預計2009年年中完成 女主角蘇佑慧不是網路上流傳的的成員hebe,而是王心凌,而其他的主演分別由蔡依林 白蘇姬 金莎 丘曉影 周杰倫 李哲羽 羅志祥 金月夜 陳冠希 sun 由一支浩浩蕩檔的明星隊組成,hebe和周董似乎也 ...

關於《天使街23號》

有啊!對於你的問題,有如下可能 1.羽哄佑慧的 2.看到的就是佑慧,只是不說明 都是這樣,如果過客太沒必要了!可能是 再見蘇菲斯 裡的人物吧 或者是郭妮別的什麼作品裡的 我認為是這樣的哦 嘻 不知道.可能是乙個過客,也可能是郭妮下一部 裡的乙個人物.郭妮常常這樣的.可能是路人,可能是gn下部 裡的人...

天使街23號番外,天使街23號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在 天使街23號 大結局第五部中,最後只是乙個夜,羽,佑慧在海邊的特寫。後在 惡魔的法則 大結局中,郭妮把所有筆下的主要人物聯在了一起。壁花小姐奇遇記 中的江佑臣 安宇風 蔡翎 麻雀要革命 中的蒙太一 金映明 麻秋秋 天使街23號 中的金月夜 李哲羽 蘇佑慧和本書的聖夜 聖伊 易林希。夜本未參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