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萊佛士,新加坡萊福士介紹

時間 2022-10-30 17:45:07

1樓:水音閣

1.不夠用,讓你爸媽去新加坡陪讀掙錢吧。一開始的簽證押金就要好幾十萬再加上每年的生活費和學費就太多了。

2.待遇肯定很好

3.難。你要學習特別好才行。生活費(倫敦)每年大約5000磅,走這條路當然很好,前提是你學習要很好,錢也要夠

4.有。你學習好

5.如果你學習超好的話就去萊佛士念吧,可以申請獎學金,畢竟萊佛士書院是新加坡最好的,裡面學習好的肯定一大堆,如果你學習不是特別好還是別去了,申請不到獎學金的,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其他的初級學院。或者你還是在國內念高中吧,大學考雅思考得好也能得到外國的獎學金

我知道新加坡這個獎學金計畫,在我們市是取前校前十名考試招只兩三個,如果能考上就去吧,他好像還給生活費(免學費,住宿費)

2樓:ntx留學諮詢

1)除非樓主是能拿到獎學金來新加坡,才有希望直接進ri。 如果是打算自費來新加坡留學,你是需要通過aeis考試,才按成績分配學額的。沒有包進ri的說法。

新加坡留學,一年的開銷大約10萬rmb(學費+生活費)。

2)肯定有工資。待遇不錯。

3)新加坡a level畢業生,出國留學的很多。拿獎學金的肯定有,不過你想要免住宿費的,似乎是很少。

4)只要你成績很好,每乙個國家都有獎學金計畫的。

5)如果你是在國內重點中學的重點班,成績排名靠前,那你出國留學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問題都有人答了~~

我說後面乙個吧,ri和rgs是當地人都很難進的學校,除非你是他們小學的,然後直公升或者

psle考到top。

首先要看你所在的那個城市ri有沒有招生嗎,然後有沒有你們學校。如果你真的可以有這個機會那就要好好把握,先加強你的英文。

good luck~

公費過來時真的十分不錯的,而起ri考上美國ivy的都有,所以好好加油啦~

4樓:光亞巴

這是很好的機會啊!恭喜樓主!

新加坡萊福士介紹

5樓:

對新加坡人來說,湯姆-史丹福-萊佛士爵士是乙個十分熟悉的名字。他對新加坡的開闢、建設和長遠規劃等做了相當多的努力並立下不朽的功績,讓新加坡從乙個落後的漁村發展成為乙個重要的商港。直到今天,他的名字,他的形象都還深深地刻劃在許多新加坡人的腦海裡,新加坡許多建築物、機構以他的名字命名,如萊佛士書院、萊佛士醫院、萊佛士酒店、萊佛士坊和實丹福路等。

當然,在英國人眼中,他卻是大英帝國殖民主義的擁護者與偉人。

現在,就讓我們對這位新加坡近代偉大的人物做個介紹:

2023年7月6日,萊佛士誕生於西印度的乙個船上,他的父親是個船長,家境並不富欲,因此,他沒有受到完整、系統的教育。14歲時,他擔任東印度公司的書記。萊佛士對工作認真,通過自修苦讀,他也掌握了廣博的知識。

2023年,萊佛士24歲,公升任檳城助理秘書。同年,和一位大他十歲的寡婦結婚,他這種舉動,引起許多英國人的猜疑。原因是他的太太不是真正的英國人,年紀又大,和萊佛士不相配,但這並不影響他們夫婦的感情,反而促使他們發奮圖強,努力做個上流社會的人物。

當時的英國正積極擴張在東南亞的殖民帝國主義,而馬六甲也由荷蘭轉為英人管轄,萊佛士對殖民帝國抱有野心,為了熟悉個殖民地的內情,他努力學習馬來語,他的馬來文老師就是文西阿都拉的父親。萊佛士勤於和馬來人接觸,探知馬來人的社會內情,漸漸成為乙個馬六甲海峽通,並深得當地的馬來人尊敬。後來他建議把馬六甲做為英國的軍事基地,他本身也因常年奔波努力,健康出現問題,都在馬六甲養病。

除了本身好學之外,他也擁有相當的洞察力和遠見,以及與各階層溝通的手腕,加上他對人的尊重,笑容且談吐溫文爾雅有禮,喜歡幫助別人,同情窮苦,深得人心,值得一提的是他卻最怕榴蓮味道。他對殖民地各族人們的思想個性都能掌握了解。如觀察了解到馬來人的庸散習俗,華人、印度人的勤勞本性以及思想個性,還有阿拉伯人的富有和善於經營等。

因此,在策劃發展新加坡時採取了許多相適應的措施。

萊佛士也勤於調查舊事,尤其以地方的歷史淵源和古代習俗為物件。他喜歡研究政治、歷史,法律,名人逸事。阿都拉常看到他沉思於幽靜的地方,一旦處理事情時,非常投入,不發一言,追根究底。

他的一些重要事蹟如下:

2023年,到馬六甲養病,期間努力學習馬來文,了解馬來人民社會內情,這時期成為他人生的轉捩點,他開始展現經營東南亞的才華。

2023年,萊佛士奉召去加爾各達,受委為印度大總督駐東方特派員。同年10月奉命統籌英軍遠征爪哇的先導工作。

2023年,指揮英軍攻取爪哇成功,被保舉為爪哇總督。任職期間有許多建樹,如廢除奴隸,土地國有,招攬學術專門人才。

2023年,夫人病逝。

2023年,返英,被任命為明古連總督。

2023年,再娶妻。並任英國皇家學會會員。

2023年,為尋找新的根據地,於1月28日,乘巡洋艦抵達棋樟山,29日登陸新加坡,與天猛公另立東姑朗為柔佛蘇丹,並與之訂下友好同盟條約,計畫開擴新加坡,宣布為自由港。他在新加坡作了一些整頓,以新加坡河為經濟命脈,宣布新加坡為自由港,使之恢復成為乙個繁榮的港口。並對市區建設規劃了藍圖,劃分華人區(大坡),馬來人區(小坡)歐洲人和阿拉伯人區(美芝路),使各族和睦相處。

此外,他也協助制定新加坡法律,控制煙,豬肉,嚴禁賭博等。

1823,卸下明古連總督。

2023年,乘「榮譽號」回英,不幸途中遇火,許多家產、收藏付之一炬。

2023年,45歲的萊佛士病逝。

新加坡萊佛士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

6樓:

萊佛士書院中學、萊佛士女中、萊佛士初院,這仨都是新加坡的頂級名校,新加坡的前總理李光耀、吳作棟群都是萊佛士的校友。但是這仨學校都只是初中、高中的成都而已,全都不是大學。

總之,「萊佛士」這仨字在新加坡很有名,自然也就會產生一些山寨「萊佛士」。就像中國的少林寺很有名,但是旁邊那些掛名「少林寺武校」的各種機構就跟正宗的少林寺就沒什麼關係了。

新加坡也一樣有很多掛名「萊佛士」的設計學院,國際學院,藝術學院...但是這些「萊佛士」跟前面那仨叫「萊佛士」的名校可不是一家的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中國教育部是不認可學歷的

新加坡萊佛士潤滑油4l多少錢

8樓:深圳思貝克工業

這個應該不是很清楚的吧,主要是型號不一樣的**也會不一樣的。

具體的**需要問下當地的廠商才能夠比較清楚的。

而且需要到正規的位置進行購買。

思貝克工業品平台提供潤滑油的採購。

9樓:機油專業知識

您好,推薦您使用埃爾曼潤滑油

新加坡萊佛士設計學院碩士文憑受承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學校,這個是不被承認的。中國教育部肯定是不承認。新加坡**為了保護當地的私立教育產業沒有明確說承認或不承認,但是當地的私營企業和**機關多數不會聘請這種私立學校的學生的。

11樓:新加坡教育吧

文憑受當地承認的,如果你讀的是設計專業的碩士,那萊佛士設計學院是你最理想的選擇。

12樓:樂娜

私校文憑受當地認可的,新加坡總共只有8所公立院校,如果不認可私立,那大家擠公立學校要怎麼擠呢。如果真的想去新加坡讀設計,私校的話,推薦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在新加坡的私校當中是排名很好的。你可以上網查查,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

高一了想去新加坡萊佛士女中讀中三,請問這有可能嗎?該怎樣申請呢? 5

13樓:武漢中智教育

一般不是從小來新加坡讀書的中國學生很難進萊佛士女中的,如果你沒有滿16歲還可以參加新加坡**的aeis考試報考中三,但是所有參加這個考試的學生沒有自己選擇學校的權利,都是**分配的,看成績分配到哪個學校你就在哪個學校讀書。這個考試每年有2次考試機會,9月的考試每年7月報名,次年2月的考試頭一年的年底要報名。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年齡看你還可以報名參加這個考試嗎?

新加坡萊佛士**學院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新加坡三所**藝術類學院,南藝應該算最好的,畢竟人家頂著nanyang這個新加坡國家級品牌,但是,和拉薩爾來比較的話,萊佛士就顯得好很多,無論是專業設定還是教學質量等各方面。

srmc

新加坡萊佛士**學院(簡稱srmc)成立於2023年,2023年開始招收全日制學生。學院是由新加坡cpe所註冊批准,獨立和非營利性的辦學宗旨決定了學院能夠比較專注於培養高素質**人才。

優勢菜佛士**學院予中國學生來說,有幾個非常大的利好:

無文憑成績要求,一般大學預科不要求高中畢業證書;

無語言要求;

學院很多時候採取是一對一的教學授課方式,保證學習質量;

中國承認其學歷;

學院環境較好,可以說華文。

招生招生一般每年安排3月份和8月份,當然淡季一樣可以招生,主要就面對高一高二高三在讀學生。

地點和環境

新加坡萊佛士**學院現坐落於新加坡6a woodlands centre road(馬來西亞的交界處),是最富新加坡悠久歷史和文化的地區。學院附近景色優美,空氣清新,非常適合學習、生活;交通方便,尤其靠近地鐵站,學院所在地區治安優良,使學生能在乙個穩定安全的環境中安心學習。

鏈結閱讀

菜佛士**學院官方**:http://www.srmc.edu.sg/(截圖)

僅供參考,謝謝採納!

關於新加坡umc公司的問題,關於新加坡UMC公司的問題

關於你的問題作以下回答。1,看公司的政策,加不加薪水。2,一般這樣的職位與工資,工作內容不會是直接參加生產。因為一個生產線的員工工資只會是1000多一點。3工作強度會與薪水成正比。正常是週上班時間44小時,超時按加班。你可享受新加坡當地的醫療 保險 福利等待遇。三年合同,期間是可以回國的。因為有每年...

關於去新加坡高中留學,關於高中畢業去新加坡留學!

1 每晚臨睡前,用棉布蘸少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乾後再穿。如此堅持兩周後,鞋就不會發生臭味了。2 取適量的脫水明礬或幹石灰粉,用小布袋裝好,每晚臨睡前放置鞋內,第二天鞋內溼臭即可消除乾淨。3 把幾粒衛生球壓成粉末,撒在洗乾淨的鞋內,再墊上一塊鞋墊,這樣穿時就不易臭腳了。4 新...

關於去新加坡留學的問題,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殭屍公爵 1 申請者 的年齡需要在18 25週歲 2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的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到應屆的一本線左右。3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的,雅思需要在6.0以上。4 具備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有資格參加新加坡院校在國內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後,才會被新加坡院校錄取。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