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牛肉怎麼做好吃,白菜和牛肉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6-23 05:33:02

1樓:牛一種態度

主料:牛肉100g、小白菜200g

調料:食鹽適量、姜適量、調和油適量。

做法。1、將100克牛肉、200克青菜準備好,洗乾淨了,備用。

2、將牛肉切成片,將青菜切成段,將生薑切成末。

3、在熱鍋裡面倒入適量的油,將薑末放入,在鍋裡面熬一會,然後就是將牛肉放到鍋裡面煸炒。

4、再將青菜放到鍋裡面煸炒,炒到青菜稍微變色了。

5、再倒入一晚上,燜一會。

6、等關火之後,就將鍋蓋起來,就製作完成了。

青菜牛肉可以一起吃嗎。

材料:青菜適量,牛肉適量,枸杞子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五香粉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澱粉適量。

操作方法。1、準備適量的青菜,用清水洗乾淨了,尤其是根部的泥沙,一定是要全洗乾淨了,然後將葉子都去除了,留下根莖部將根莖部切成塊,備用。

2、準備適量的牛肉,洗乾淨之後,就切成薄片,然後在倒入適量的料酒、食用鹽、澱粉、雞精、五香粉、生抽都放入攪拌均勻了,再醃製10分鐘左右。

3、然後就是在鍋裡面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等到油熱了就將醃製好的牛肉倒入鍋裡面炒香了,大家將牛肉切得薄一些,更加容易熟的。

4、將切好的青菜根莖塊放入,倒入鍋裡面,然後和牛肉一起炒均勻了。

5、然後大家就是要根據自己的口味,在裡面放入適量的食用鹽、五香粉、雞精、生抽攪拌均勻了,稍微放入一些就可以了。

6、然後就是再放入適量的清水,避免粘鍋,將鍋蓋蓋上面了,炒三分鐘左右。

7、在準備適量的枸杞,用清水浸泡開了,再倒入鍋裡面,炒均勻了。

8、等到炒好之後,就可以出鍋裝盤了,我們可以趁熱吃,味道是非常不錯的。

白菜和牛肉怎麼做好吃

2樓:水清霞明

1、將牛肉切成塊。

2、用涼水浸泡30~60分鐘。 浸泡時放3~5段蔥和姜。 浸泡後清洗乾淨,瀝乾水分。

3、浸泡牛肉時準備佐料:小香蔥打結、薑切片、洋蔥切塊,草果用到拍癟,八角掰碎,香葉清洗乾淨、乾辣椒和小茴香、蒜包在料包裡。

4、熱鍋涼油,煸炒薑片、洋蔥、八角、香葉、草果。

5、放入小香蔥和冰糖。

6、放入牛肉後倒入50g的生抽,翻炒使牛肉上色。

勺的甜麵醬。

勺的番茄醬。

9、放入1聽的啤酒和適量的清水,湯的量要沒過食材。

10、大火燉開,撇去浮末,小火燉40分鐘。

11、牛肉燉好後挑出去料包和佐料,放入2勺的鹽。

12、大火收汁約5分鐘左右,湯汁稍稍濃一點即可。

13、大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可促進腸壁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乾燥,促進排便,稀釋腸道毒素,既能**便秘,又有助於營養吸收。 大白菜味美清爽,開胃健脾,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鈣、磷、鐵等礦物質,常食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功能,對**健美也具有意義。

14、將大白菜掰開,清洗乾淨,切成塊。

15、粉絲提前用溫水浸泡至發軟即可。

16、熱鍋涼油,爆香蔥花。

17、放入白菜翻炒至變軟。

18、放入約10塊左右燉好的牛肉和與食材齊平的牛肉湯。

19、將食材翻炒均勻,燉約5分鐘左右。

20、放入粉絲。

21、翻炒均勻,燉1分鐘左右,視個人口味用鹽調味,用適量的水澱粉勾芡即可。

3樓:印靖琪

用料牛肉(片) 適量。

乾辣椒 適量。

生抽 適量。

鹽 適量。娃娃菜 適量。

紅黃彩椒 適量。

蔥薑蒜 適量。

料酒 適量。

停不下嘴的白菜炒牛肉的做法。

牛肉片洗淨(片是超市售貨員幫切好的),大白菜洗淨切段;

蔥蒜切末,薑切條,乾紅辣椒切段,紅黃彩椒切條;

冷油燒熱,放入切好的蔥薑蒜乾辣椒爆香;

放入牛肉片炒香,倒入生抽,料酒翻炒均勻;

放入紅黃椒條(加入只為配色好看

酸菜牛肉放什麼料好吃,酸菜牛肉怎麼做好吃

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強筋壯骨 補氣養血 養脾胃。適合身體虛弱或者病後滋補,對於節後綜合症的疲憊,也可以很好的補充能量,安中益氣。酸菜具有開胃解膩 增進食慾的作用。酸菜和牛肉的絕妙搭配,既開胃又補充能量,炒製過程還很簡單,是一道很上班族的快手開胃小炒。酸菜牛肉的做法步驟。1.將牛肉洗淨,切成薄片 ...

酸菜牛肉麵怎麼做好吃,老罈酸菜牛肉麵怎麼泡

櫛風沐雨 用料主料 牛肉400克 酸菜1棵 麵條 生 200克調料蔥 3小段姜5片蒜 3瓣乾辣椒 3個老抽 1 2湯匙 黃酒1湯匙 幹山楂1把 燉肉調味料 1包黃醬 2湯匙酸菜牛肉麵的做法 1.牛肉洗淨後切小塊,冷水浸泡3到5分鐘 2.鍋中加水,牛肉塊冷水入鍋,放入2個薑片和蔥段大火燒開,焯水後撈出...

白菜怎麼做好吃,奶白菜怎麼做好吃?

京城 老炮兒 乾隆白菜傳說中是乾隆微服私訪的時候吃野菜的故事流傳到現在的,做法是用芝麻醬陳醋棗花蜜和白糖調製出來。 知味品鑑 白菜原分佈於中國華北,中國各地廣泛栽培。白菜比較耐寒,喜好冷涼氣候,不適於栽植在排水不良的粘土地上。 小廚神美食 生活儀式感,2塊錢的白菜,吃出200塊的感覺 熊熊韻楣 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