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怎麼做好吃,奶白菜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6-20 11:04:05

1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白菜傳說中是乾隆微服私訪的時候吃野菜的故事流傳到現在的,做法是用芝麻醬陳醋棗花蜜和白糖調製出來。

2樓:知味品鑑

白菜原分佈於中國華北,中國各地廣泛栽培。白菜比較耐寒,喜好冷涼氣候,不適於栽植在排水不良的粘土地上。

3樓:小廚神美食

生活儀式感,2塊錢的白菜,吃出200塊的感覺

4樓:熊熊韻楣

白菜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碗米飯

5樓:耿鈮

大白菜這樣做,超級下飯

6樓:暢茵江驪霞

很多種做法,

剁椒爆炒

豬肉燉清朝

7樓:王拔沃爾雲

國行都還便宜了國行都還便宜了

8樓:泉煙冠以彤

你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做,喜歡的是最好的,適口就好

9樓:郜良御博超

芙蓉白菜卷 原料:白菜葉、香菇、雞蛋、蝦仁 配料:蔥沫、姜沫、花椒、鹽、色拉油、水澱粉、胡蘿蔔絲、香菜 做法:

1、將香菇、蝦仁、白菜葉分別用清水抄熟 2、煎一個雞蛋並用鏟子切成碎塊 3、將香菇、蝦仁切碎、拌入炒熟的雞蛋,放入鹽、花椒、蔥、姜和成餡 4、用白菜葉將和好的餡捲成一個個類似春捲一樣的白菜卷,用水澱粉將白菜卷沾好 5、將平底鍋內到入色拉油,五成熱時將白菜卷放入鍋內,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6、把白菜卷擺到平盤內,撒上胡蘿蔔絲、香菜點綴。 保證你的女朋友吃了以後讚不絕口,而且不會發胖

10樓:陰奇洪秀蘭

海米白菜 韓式辣白菜 水晶白菜蒸餃 砂鍋白菜凍豆腐 蒜蒸白菜 熗炒手撕白菜涼拌酸辣白菜 辣白菜墨魚仔 蝦油炒白菜葉醋溜白菜幫兒

11樓:雀舉連元綠

涼拌最好吃還開胃,白菜切絲放入盤中,加上蒜片、適量醋、香油、少量醬油、味精、鹽,攪拌放置30分鐘入味即可,如果白菜絲加上青椒絲味道更佳!

12樓:尋雨浮子濯

醋溜白菜,酸白菜,白菜頭拌海蜇,白菜燉豆腐,白菜燉豬肉粉條,白菜盒子都很好吃

奶白菜怎麼做好吃?

13樓:幸福

蒜蓉炒copy奶白菜最好吃。

1,奶白bai菜是一二年生草本du

植物,十字花科植

2,奶白菜為淺根作物,鬚根發達,再生力強,適於育苗移栽。株型矮,株高約20~22釐米,開展度大,約25~27釐米。莖在營養生長期為短縮莖,遇高溫或過分密植時也會伸長。

基生葉蓮座狀,葉片近圓形;綠或深綠色,有光澤,葉面皺,全緣,葉柄肥厚而短,匙羹形,奶白色。花莖葉無柄,抱莖或半抱莖。復總狀花序,完全花,花冠黃色,4花瓣成十字形排列。

異花授粉,蟲媒花。長角果;內有種子多數,成熟時易開裂。種子近圓形,紅褐和黑褐色,千粒重l.

5~2.2克,發芽力可保持3~4年。

14樓:衛全買冷鬆

做奶白菜的時候復可以先將醬制汁調好,可以選擇用生粉將醬汁變得很濃稠,這樣做出來的奶白菜就會很好看,調醬汁的時候也可以在其中見一些雞蛋清,這樣能讓醬汁變得很順滑爽口,而且白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雞蛋中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這樣的組合能讓身體更好的吸收營養,在做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方湯或者是做成鹹味的,這道菜清淡而且還下飯,所以可以經常做來吃。

燉白菜怎麼做好吃,燉白菜怎麼做好吃竅門

耿鈮 大白菜這樣做,超級下飯 苦苦的掙扎 五花肉燉白菜的材料 五花肉 白菜 油 鹽 蔥花 醋 醬油。五花肉燉白菜的做法 首先要讓我們把材料都準備好,然後這時候先將白菜洗淨,切好備用 在鍋中倒入少許油微熱,放入蔥花和八角熗鍋,等到炒出香味之後及時將五花肉倒入鍋中翻炒,並放入少許醬油 之後選擇將白菜倒入...

圓白菜怎麼做好吃,圓白菜怎麼做好吃呢?

有大火嗆著吃好吃 1.把蔥薑蒜辣椒切好,花椒準備好,2.油熱先放入花椒炒香撈出,然後放進蔥薑蒜辣椒段 炒出香味。3.倒入圓白菜 用大火煸炒 期間可以加點醬油上色,4.大約兩分鐘左右,圓白菜蔫了,軟了 差不多熟了 倒入鹽 雞精 根據自己情況 調味。5.出鍋。香噴噴吧 我一直這樣做 大家都說可好吃了 哈...

白菜怎麼做好吃,白菜怎麼做了才好吃?

乾隆白菜傳說中是乾隆微服私訪的時候吃野菜的故事流傳到現在的,做法是用芝麻醬陳醋棗花蜜和白糖調製出來。準備一棵大白菜,首先我們把白菜葉撥開,放到洗菜池給它清洗乾淨,這個步驟不能偷懶,不要以為白菜表面看上去乾乾淨淨,其實一些微少農藥我們是看不見的,還是洗一下為妙。白菜洗乾淨後,我們把它疊在一起用刀切成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