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雞腿怎麼做?怎麼醬雞腿的做法大全

時間 2023-05-10 23: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蔥,姜,料酒,醬油,鹽,排骨醬。做法:

1、將買來的雞腿洗淨;選幾種自己喜歡的蔬菜和水果分別洗淨備用;蔥切段,薑切片;幹香菇泡軟。2、將洗淨的雞腿放入容器中,加入醬油,料酒,鹽醃製半個小時左右(鹽要少放);將選好的水果蔬菜一部分改刀切條切塊,剩下的全部切成丁,並拌入酸奶攪勻,可以放入冰箱等著一會吃到冰涼的沙拉。(這些水果蔬菜可以在燉制雞腿的過程中準備)3、炒鍋倒入適量油,燒熱後,下入醃製好的雞腿,略煎一會,然後放入兩勺排骨醬,倒入適量清水,放入蔥段和薑片以及香菇,大火燒開後轉小火頓至雞肉軟爛,收乾湯汁就可以了。

4、將雞腿擺入盤中,放入各種切好的蔬菜和水果,再盛入幾匙酸奶沙拉就可以了。

2樓:趕海斌子

醬雞腿怎麼做?把雞腿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鍋中加入水,生抽老抽,耗油,蔥薑蒜,八角香葉桂皮花椒燉。

怎麼醬雞腿的做法大全

3樓:司徒秀榮苦環

主料:雞腿2個;

輔料:花生油少量g、醬油適量g、蠔油少量g、雞精少量g、味椒鹽少量g醬雞腿1

洗乾淨,在肉上切幾刀放便入味。

2把所有配料都調好醬汁,放入雞腿。

3然後煎至兩面金黃色,加水燉十幾分鐘,等熟了就好了。

4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1.雞腿中間都雙面橫切幾刀,冷水加2湯匙料酒,放入雞腿邊煮邊撇去浮沫,煮5分鐘。

2.鍋內倒油(炒菜的量)放入花椒、大料炒出香味後放入蔥、姜、蒜炒香3.倒入老抽、生抽用油翻炒一下(10秒左右即可)4.放入雞腿和翅根翻炒至均勻裹上醬油。

5.加開水至雞腿的一半高度即可,加糖、2湯匙料酒、醋後大火煮開鍋後轉中小火。

6.蓋鍋蓋煮20分鐘,中間要把雞腿翻動1-2次(翻面),加適量鹽、大火收汁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醬燒雞腿的推薦做法?

5樓:飛主劉

主料。琵琶腿5個。

輔料。蔥適量。

姜3片。蒜3瓣。

八角2個。香葉2片。

乾辣椒2個。

調料。料酒1勺。

冰糖5-6粒。

黃豆醬1勺。

甜麵醬1勺。

鹽少許。蠔油1勺。

生抽少許。

6樓:匿名使用者

醬燒牛肉腿的做法推薦,那必須得有降燒牛肉腿必須得有先降降,是一種好吃的東西必須醬嘛,就得好吃又可口。

7樓:天天開心阿

我通常醬燒雞腿就是用自己農村的大醬。蔥薑蒜爆香,放入自己家的大醬。再放入雞腿小火燉熟。

醬淹雞腿的做法

如何做醬雞腿?

叉燒醬烤雞腿怎麼做,烤雞腿怎麼做

用料主料 雞腿4個 輔料叉燒醬4茶匙 生抽2茶匙 料酒1茶匙 蒜8瓣姜1塊 洋蔥1個 拌麵醬適量 步驟 1 雞腿洗淨備用 步驟 2 用廚房剪去骨 步驟 3 準備好各種調料 步驟 4 各種配料切碎,加叉燒醬 生抽 料酒攪拌均勻步驟 5 拌好調料的雞腿,醃製十小時以上 步驟 6 醃製好的雞腿放在錫紙上,...

麻辣雞腿怎麼做,麻辣雞腿的做法

主料 雞腿400克。調料 植物油100克,辣椒 紅,尖,幹 100克,辣椒粉10克,花椒30克,香油2克,孜然7克,鹽4克,料酒20克,生抽20克。製作 1.將仔雞腿洗淨用料酒 醬油 鹽醃好,把醃好的雞腿下油鍋炸熟,撈起瀝油 2.鍋中留少許底油,下入乾辣椒 花椒炒出香味 3.將炸好的雞腿倒入鍋內,加...

土豆燉雞腿怎麼做最好吃 雞腿的做法

土豆燉雞塊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東北菜。家常菜譜。私家菜。工藝 燉土豆燉雞塊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肉,土豆。調料 鹽,料酒,生抽,蔥,油,乾辣椒,姜。教您土豆燉雞塊怎麼做,如何做土豆燉雞塊才好吃。1 雞肉切塊,用鹽,料酒,生抽,蔥拌勻醃製15分鐘。2 土豆去皮切1cm見方的小塊。3 鍋內燒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