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炒麵段最好吃,麵條怎麼炒才最好吃?

時間 2023-05-10 14: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鮮粗棍棍麵條1斤 青椒2個。

紅椒1個 洋蔥半個。

豆腐乾4片 綠豆芽半斤。

豬里脊絲2兩。

輔料。鹽少量 郫縣豆瓣醬2勺。

孜然粉適量 海天鮮醬油適量。

炒麵段的做法步驟。

1. 鍋裡燒水,把菜市場買的鮮粗棍棍面,切成一寸長的段備用。

2. 新鮮的食材洗淨備用,肉買的新鮮的肉絲。

3. 把菜切好備用。

4. 水燒開後煮熟面段,撈出過涼水後備用。過水的面如果放的時間久,就用少許食用油拌勻以防黏在一起。

5. 豆瓣醬量勺。

6. 熱鍋燒油,油熱後倒入豆瓣醬炒香,倒入豬里脊絲炒散。

7. 倒入切好的菜除豆芽外翻炒,加入孜然粉,鮮醬油,少量鹽,炒到西紅柿出汁。

8. 倒入綠豆芽翻炒。

9. 倒入面段,炒勻即可出鍋。

10. 開吃。

11. 再來一盤。

小貼士。1.我買的是現成的鮮粗棍棍面,如果有時間可以自己和麵做拉條然後揪成段煮。

2.蔬菜的品種,麵條的量根據自己的喜好放。3.

鹽根據自己的輕重也可以不放,因為豆瓣醬很鹹。

2樓:南橘國服呂布

這個教程同樣適用於其他麵條哦炒麵這樣做味道超棒的。

3樓:s飯學堂

炒麵是流行於大江南北的中國傳統小吃,製作原料主要有麵條、雞蛋、肉絲、小油菜、蔥段等,口味鮮美,營養豐富。

麵條怎麼炒才最好吃?

4樓:catlovett榮

雞蛋炒麵的做法:

備用食材:麵條200克,雞蛋2個,食鹽少許,生抽適量,香蔥2根,食用油少許;

製作過程:第一步,首先準備乙個小碗,將雞蛋磕入在碗中,加上少許的清水,將其打散成液,在平底鍋中刷上薄薄一層油,淋入蛋液將其整理成薄薄的圓餅狀,待煎至定型後翻面煎一會;

第二步,煎好的蛋皮出鍋,切成條狀待用,香蔥摘洗乾淨後,控乾其中的水分,切成蔥花待用,鍋中添上水,加上點食鹽和幾滴食用油,將水煮開後,放入麵條開始煮;

第三步,待將麵條煮至八成熟的時候,即可撈出來,放入在涼開水中,用涼開水過濾好,然後控水拌上點食用油,麵條煮好後,即可在炒鍋中添上少許的食用油,放入一半的蔥花;

第四步,小火將其煸炒出香味,然後直接放入拌上油的麵條,快速用筷子將其抖散,然後淋入點生抽,翻拌均勻,待麵條與生抽充分拌均勻,並且上色的時候,根據個人的口味加上點食鹽調味;

第五步,最後再將之前做好的蛋皮放入鍋中,翻拌均勻後,即可關火,撒上剩餘的蔥花做點綴,便可以盛出在碗中,開始享用吧!

5樓:生活助手小賀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心]

你好,炒麵條可以先把麵條放在水裡過一下,煮到八分熟的時候撈出來。可以放一點自己喜歡吃的配菜,先把配菜炒好放醬油,蠔油,還有鹽,十三香就可以,然後把麵放進去炒,這樣炒出來比較就比較好吃。

拓展資料麵條易於消化吸收,有維持血糖穩定、加強營養、養髮等功效。1、加強營養:口感筋道的麵條所含的蛋白質較多,而蛋白質是維持免疫機能最重要的營養素,為構成白血球和抗體的主要成分,故適當食用麵條可以增強免疫力。

2、養髮:銅元素作為身體微量元素是不可以缺少的,而麵條中正好就含有銅元素,銅元素對於髮質的發展有一定的作用,故而適量食用麵條可以起到養髮的作用。3、維持血糖穩定:

麵條能夠分解脂肪,且麵條不含脂肪,可使胰島素保持在正常、穩定的水平,進而保持血糖的長期穩定。

拓展資料麵條易於消化吸收,有維持血糖穩定、加強營養、養髮等功效。1、加強營養:口感筋道的麵條所含的蛋白質較多,而蛋白質是維持免疫機能最重要的營養素,為構成白血球和抗體的主要成分,故適當食用麵條可以增強免疫力。

2、養髮:銅元素作為身體微量元素是不可以缺少的,而麵條中正好就含有銅元素,銅元素對於髮質的發展有一定的作用,故而適量食用麵條可以起到養髮的作用。3、維持血糖穩定:

麵條能夠分解脂肪,且麵條不含脂肪,可使胰島素保持在正常、穩定的水平,進而保持血糖的長期穩定。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哦[心][心][心]

炒麵條怎麼炒才最好吃簡單

6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

炒麵條是一道非常常見的家常菜,下面是簡單易學的炒麵條的做法:所需材料:*麵條(250克左右)*雞蛋(2個)*蔬菜(例如洋蔥、胡蘿蔔、豌豆、青椒等)*調味料(鹽、醬油、料酒、白胡椒粉、食用油適量)步驟:

1.將麵條煮熟備用,煮熟的麵條用清水沖洗一遍,去除多餘的澱粉。2.

蔬菜準備:將蔬菜洗淨切丁備用。3.

雞蛋打散,加入適量鹽和白胡椒粉調勻。4.熱鍋涼油,倒入雞蛋液煎熟備用。

5.同一口鍋熱油,倒入蔬菜炒至熟透。6.

加入麵條和醬油,繼續翻炒,讓麵條和蔬菜充分混合,直到麵條呈現出微微金黃的顏色。7.最後,加入雞蛋、料酒、鹽、胡椒粉等調味料,繼續翻炒幾分鐘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口味都有所不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微調,新增或減少一些調味料,以達到最佳口感。同時,炒麵的時間也不宜過長,否則會導致麵條過軟或過幹,影響口感呢"/>

炒麵條怎麼炒才最好吃簡單

麵條怎麼炒好吃

7樓:仁芷文

雞蛋炒麵三袋(黃色,一般超市都有),廣式香腸六根,胡蘿蔔,蔥,洋蔥,醬油。

製作過程】:

1、香腸切成碎粒,胡蘿蔔、蔥、洋蔥都切成絲;

2、將炒麵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別超過一分鐘;

3、將切好的香腸粒、胡蘿蔔絲、蔥絲和洋蔥絲放入油鍋炒一下,可放少許醬油(約1-2勺),三、四分鐘後出鍋,備用;

4、將炒麵分成若干份,分別炒製,在炒的過程中加醬油,待炒麵變成金黃色後即可出鍋;

5、裝盤後澆上炒好的香腸和胡蘿蔔絲等即可。

8樓:櫻花

炒麵條的做法(色塵)菜的原料:豇豆、茭白、香菇、紅辣椒、綠辣椒,還有蒜末和薑末;用蒜末和薑末爆鍋然後下其他原料炒熟;麵條。

做法:1、做麵條的面要和得硬一些才筋道口幹也好,活好的麵糰擀成大片後切寬條。

2、煮到八成熟撈出,過涼水,瀝乾水份(煮麵的水裡要加鹽,讓麵條入味。)

3、平底鐵鍋燒熱後放入玉公尺油,先下麵條翻炒,放入菜略炒一會就好。

4、炒好的麵盛入洗淨的紫甘藍中就可以上桌了,吃的時候淋些辣椒油。

怎樣做炒麵最好吃

麵條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9樓:好學者百科

炒麵條所需食材|:新鮮麵條500克、綠豆芽200克、胡蘿蔔半根、尖椒一根、大蔥一段、大蒜兩瓣、鹽適量、生抽適量、老抽少許、雞精少許。

炒麵條的做法:

1、把胡蘿蔔洗淨去皮後切成細絲,綠豆芽清洗乾淨後控乾水分。

2、把尖椒洗淨去籽後切成細絲,大蔥切成蔥花,大蒜剁成蒜末。

3、鍋裡加入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一小勺鹽和少許食用油,然後把麵條下鍋,煮麵條的過程中不要蓋鍋蓋,把麵條煮至斷生後即可撈出。

4、把麵條煮至斷生後撈出,用涼水沖洗幾遍,使麵條完全涼透後把水分控乾,再加入少許食用油拌勻,防止麵條之間粘連。

5、炒鍋裡加入適量食用油,油燒熱後下入蔥花炒香,然後下入綠豆芽、胡蘿蔔絲和尖椒絲一起翻炒。

6、把配菜炒至斷生後加入適量鹽和生抽調味,繼續翻炒,把調料炒勻。

7、把處理好的麵條下入鍋中,加入少許老抽醬油調色,開大火快速翻炒。

8、把麵條炒熱後加入一把蒜末,再翻炒幾下,炒出蒜香味後即可關火。

煮麵條的時候水一定要多,水少了麵條很容易發坨,煮麵條時加入少許鹽可以使麵條的口感更勁道,加食用油可以起到防溢鍋的作用。煮好以後要快速過涼水,涼透後把水分控乾,再拌少許食用油。麵條炒好後放點蒜末,會讓更加提味。

怎麼炒麵條好吃又簡單

10樓:仁芷文

麵條,雞蛋,肉絲,胡蘿蔔絲,小油菜,蔥段,香蔥,老抽。

製作過程】:

1.將麵條放入開水,小煮一會,撈出過涼水;

2.鍋燒熱,滑油(這樣不會粘鍋),放入雞蛋,炒熟盛出;

3.放入蔥段、香蔥、小油菜、胡蘿蔔絲、肉絲翻炒、老抽調味,再放入面繼續翻炒;

4.改用筷子不斷攪拌面,目的是攪散面,再放入雞蛋、蔥,翻炒一會即成。

麵條怎麼煮好吃,麵條怎樣煮好吃

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耿鈮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 愛吃麵的注意了,這個方法很實用 魯姐美食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

炒麵怎麼做?怎麼才好吃,炒麵怎麼炒才好吃?

火腿雞蛋青菜炒麵,營養豐富,味道香!炒麵這樣做,嘎嘎好吃 麵條煮熟後撈出,鍋中放洋蔥西紅柿雞蛋生抽蠔油精鹽炒熟即可。這個教程同樣適用於其他麵條哦炒麵這樣做味道超棒的 食材主料 圓麵條250g 豬里脊肉 150g 輔料青辣椒 1個紅辣椒 1個洋蔥 1 2個 薑末3g 蒜末3g 生粉10g 老抽5ml ...

麵條怎麼做號吃,麵條怎麼做才好吃??

一個人一個口味啊 有的人愛吃酸的有的人愛吃甜有的人愛吃苦還有的人愛吃辣 著可說不清楚啊 梓灝 一 最簡單的拌麵。燒水,水要多一點,碗裡放海天牌生抽,麻油,胡椒,味精,香蔥末,然後水開下面,少許硬一點,放在碗裡一拌。如果是鹼水面,這時可加一點上好的醋。千萬記住先後程式,否則味道就不一樣。如果加一點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