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裡做一頓西餐,做西餐時有哪些要點要知道?

時間 2023-05-10 00:30:07

1樓:雙魚愛仕達

在製作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大火,而且一定要用小火,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用量,而且在製作的過程當中,一定要買新鮮的食材,一定要注意配料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合適的配料,我們中國人的胃一般都是比較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吃全熟的牛排,這樣就可以避免腹瀉,而且在吃完之後可以吃乙份水果沙拉,也可以吃乙份蔬菜沙拉,這樣可以促進消化,不容易導致肥胖。

2樓:小李同學

1.擺展示盤可用托盤端託,也可用左手墊好口布。口布墊在餐盤盤底,把展示盤托起,從主人位開始,按順時針方向用右手將餐盤擺放於餐位正前方,盤內的店徽圖案要端正,盤邊距桌邊厘公尺,餐盤間的距離要相等。

2.擺麵包盤、黃油碟展示盤左側10厘公尺處擺麵包盤。麵包盤與展示盤的中心軸取齊,黃油碟擺在麵包盤右前方,距麵包盤厘公尺,圖案擺正。

3.擺餐刀、叉、勺從展示盤的右側順序擺放餐刀、叉、勺。擺放時,應手拿刀、叉、勺柄處,從主刀開始擺。

3樓:周**強強

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火候問題,千萬不能用大火,一定要用小火。並且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配料問題,千萬不能放的太多,而且在製作西餐的時候一定要購買新鮮的食材,這樣做出來的西餐才是非常好吃的。所以在製作西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問題。

在家裡怎樣做一頓西餐

4樓:懂視生活

在家中做西餐可以選擇做奶油蘑菇湯和蕃茄肉醬義大利面,做法如下:

一、奶油蘑菇湯:

主料:蘑菇罐頭1聽。

輔料:瘦豬肉、牛奶、麵粉。

調料:豬油、鹽、蔥、料酒、雞精。

做法:1、將豬肉切成小丁,放入鍋內煮,鍋開後撇去浮沫加入蔥、料酒、用微火煮爛;

2、另乙個鍋中放豬油,油熱放入麵粉用微火炒黃,炒出香味時,把煮爛的肉連湯分三次倒入鍋內,攪拌均勻成糊狀;

3、將蘑菇連湯和牛奶分2到3次倒入鍋內,加鹽、雞精即可。

二、蕃茄肉醬義大利面:

材料:絞肉、大蒜末、蘑菇切片、蕃茄蔬菜麵醬、蔥花、水、義大利面。

做法:1、先將絞肉用公尺酒、醬油稍微醃一下;

2、用少許橄欖油將大蒜末炒香,再放入絞肉快炒;

3、放入蘑菇切片一起炒香,加入蕃茄麵醬、水;

4、待醬汁滾熱之後,放入預煮的麵條,待麵條入味變色,灑上起司粉或蔥花作為調味即可。

適合在家做的西餐有哪些?

在家裡怎樣做一頓西餐?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32元/500克的,千萬不要買那種叫做「小牛排」的貌似整齊的16元/500克的。

紫洋蔥乙隻,生菜一棵,進口檸檬乙隻,西紅柿兩隻,盡量好一點的忌廉沙拉。

一種叫做tarregon的小草末狀的調料,還有小茴香,這兩種東東家樂福或者。

pricemart都有賣,在進口調料裡面找,包裝貌似味好美黑胡椒粉小瓶。

做法:將生牛排過水洗乾淨,然後加入香油、生抽、老抽,這三種按1:1:1的比例加入。

然後放少量乾紅(白酒小酒盅那麼多就好,當然,你家要是有30年的whiskey也可以放。

一點兒,注意,酒不要放多),洋蔥絲適量。

白糖、味精、黑胡椒粉、白胡椒粉、椒鹽適量,這就要看你在燒菜方面的天賦了。

將牛排與如上調料攪拌均勻,盡量讓牛排泡在調料中。

將其泡20分鐘,當然,泡的約久越進味兒。

在此間隙,將洋蔥、生菜、番茄洗乾淨切成細絲,越細越好,番茄切小塊。

盛在大碗中等會兒拌沙拉。

然後在平底鍋中加入適量調和油,不必放太多,跟攤雞蛋差不多就可以。

油燒至7成熱,將牛排放入鍋中,用中火,兩面各煎1分鐘,這樣出來就是5成熟的要吃更生的或者更熟的調時間就可以。

牛排出鍋後將tarregon灑上去,你馬上會聞到香味出來了,然後按口味加入黑胡椒粉。

最後將檸檬汁擠幾滴到牛排上。

建議平底鍋要買好一點的,廚房條件好一點,不然全沒了西餐的氣氛。

奶油蘑菇湯。

主料:蘑菇罐頭1聽。

輔料:瘦豬肉、牛奶、麵粉。

調料:豬油、鹽、蔥、料酒、雞精。

做法:1)將豬肉切成小丁,放到鍋內煮,鍋開撇去浮沫加入蔥、料酒、用微火煮爛;

2)坐鍋點火放豬油,油熱放入麵粉用微火炒黃,炒出香味時,把煮爛的肉連湯分三次倒入鍋內,攪拌均勻成糊狀;

3)將蘑菇連湯和牛奶分2-3次倒入鍋內,加鹽、雞精即可。

蕃茄肉醬義大利面。

材料:絞肉100克、大蒜末2顆、蘑菇切片5顆、蕃茄蔬菜麵醬2杯、蔥花少許、水1/4杯、義大利面200克。

做法:1、先將絞肉用公尺酒、醬油稍微醃一下。

2、用少許橄欖油將大蒜末爆香,再將絞肉放入快炒。

3、最後放入蘑菇切片一起炒香,加入蕃茄麵醬、水。

4、待醬汁滾熱之後,放入預煮的麵條,待麵條入味變色即可上桌。可灑上起司粉或蔥花作為調味。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西餐做法:串肉義大利面 材料:*牛排1塊*洋蔥1/2個*番茄1個*鮮香菇2個*大蒜1粒*義大利面 1/2斤(已煮熟) *牛油3大匙 調味料:*番茄醬1大匙*鹽1小匙*黑胡椒粉。

請問在家怎麼做西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在網上學菜譜,去超市備料,像橄欖油、番茄醬、黑胡椒這些是必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範圍太廣了,你想學哪國菜啊!

在家怎麼做西餐

9樓:blackpink_羅捷

西餐之一的玉公尺濃湯的做法如下:

主料:玉公尺粒150克、牛奶內100克、

洋蔥40克。

調料:黃油20克、麵粉容15克、清水500毫公升、鹽2克、白砂糖3克做法步驟:

1、洋蔥切末。

2、倒入黃油,小火融化,倒入麵粉,翻炒均勻3、倒入洋蔥,翻炒均勻,倒入玉公尺粒,翻炒均勻4、倒入牛奶,小火熬至濃稠。

5、倒入破壁機,倒入清水,打成糊。

6、倒入玉公尺糊,中火煮沸,倒入鹽、白砂糖,攪拌均勻。

10樓:歐公尺奇西餐

你先你去了解一下西餐,看見你想吃什麼,就好比你想吃沙拉,你先找見選單,然後才買原料,回來按選單製作。西餐的湯,沙拉,都是比較簡單的,

11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教學課程,在家自己做就可以簡單一點,要是想開店或者想就業,那就要找個地方好好學一下了。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做好吃的西餐,還是到專業培訓來學習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西餐學校的老師。

14樓:天津新東方烹

如果要求不高的話隨便買點牛排煎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想好吃的話去學習一下還是靠譜的!

自己在家做西餐要什麼材料?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西餐,在家怎麼做西餐呢?

15樓:甜奶幼

家裡面可以買一些冷凍的牛排,然後自己準備一些義大利面,然後鍋中燒油把牛排放進去,旁邊可以加一些洋蔥然後這樣煎出來再撒一些黑胡椒醬即可。

16樓:李琉湘冪

我們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義大利面,中國的義大利面用水煮熟,晾一邊待用,再煎兩個雞蛋,準備一些牛肉用黃油煎熟。

17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把菜炒好以後,倒在淺盤子裡,然後用刀叉去吃。

西餐怎麼做,在家怎麼做西餐

扶康吳冉 西餐的一頓飯分為七步,分別是 1.頭盤 開胃菜,有冷 熱之分,其實很似我們冷盤 2.湯 也分為分為清湯 奶油湯 蔬菜湯和冷湯四大類 3.副菜 通常是配搭的東西,如水產類菜餚與蛋類 麵包類 酥盒菜餚等,而且吃有些肉類主菜也許就是一種調味汁。4.主菜 肉禽類的菜餚 5.蔬菜 多是沙拉等蔬菜與主...

在家做一頓過年大餐,你的菜譜是什麼?能說下嗎

想了好久這個菜譜,最後定下來的是燉個鵝,然後在整個水煮魚,醬豬蹄,油燜大蝦,挺不錯的吧。蒸羊羔 蒸熊掌 蒸鹿尾兒 燒花鴨 燒雛雞 燒子鵝 滷豬 滷鴨 醬雞 臘肉 松花小肚兒 晾肉 香腸兒 什錦蘇盤 燻雞白肚兒 清蒸八寶豬 江公尺釀鴨子 罐兒野雞 罐兒 鵪鶉 滷什件兒 滷子鵝 山雞 兔脯 菜蟒 銀魚 ...

想在家裡做可樂雞翅,該如何進行製作?

一 可樂雞翅的做法1 在製作可樂雞翅之前要先準備好足夠的雞翅,然後準備幾片姜,料酒,老抽,生抽鹽和一罐可樂以及一些熟的白芝麻。先把雞翅給洗乾淨,正面和反面都改上,花刀斜著切兩刀,然後反覆清洗,如果覺得洗不乾淨的話,可以加入一些麵粉進行清洗。3 然後起鍋燒油,在鍋裡面放入一些熱油,把雞翅放到鍋裡面去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