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可以做的手工DIY,有哪些,一個人在家裡可以DIY出哪些有意思的手工?

時間 2021-06-12 03:02:57

1樓:我愛

在家可以做的手工活實在是太多了,首先把能在家裡加工的手工活分一下類別:食品加工類、手作製品製作類、設計類、寫作類、藝術創作類、自**創作類等等,我們不必再像以前那樣一定得去一個叫做“公司”、“工廠”、“單位”的地方工作才能獲得生活資源。我們可以在家裡,自由地安排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工作,同樣可以獲得生活資源。

在眾多的可以在家加工的工作類別中,食品加工類和手作製品類的手工活是最具代表性的。我們今天主要**一下手作製品類到底有哪些可以在家加工。

1、紡織物製品:雖然我們的紡織物製品很多都工廠化、機器化生產了,但是還是有一些工廠和機器做不好的部分,例如:刺繡部分,很多高階定製的紡織產品,刺繡圖案部分仍然需要有技術的人工操作。

還有一些個性化很強的手工刺繡物件,不僅深受市場消費者歡迎,而且**不菲。另外還有手工印染紡織產品,草木染圍巾、包包、布袋等,在消費升級的今天市場前景非常廣闊。

2、金工飾品製作:在越來越個性化的時代,很多年輕人更喜歡親自動手自己設計並製作飾品。

3、木作產品:做一名安靜的木匠也是很多年輕人嚮往的職業哦!木作生活用品已經成為市場寵兒。挖木勺、製作木質玩具、燈具、餐具等等。近幾年這些手作木製品都有市場。

4、水泥製品:用水泥混凝土製作具有北歐風格的盤子,碟子、花盆、花瓶、擺件、辦公用品等,都在某寶上賣得很好。

5、首飾飾品製作:古風首飾產品近幾年風靡漫圈,很多的年輕人從玩家進階到職業設計古風飾品的設計師。

太多的關於手作類的活兒是可以在家加工和做的的,但是我們的目的不應是是否在家加工,而是找到市場需求點和人群定位後,從家這個工作場景開始起步,一步一步走向市場,獲得收益。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您有所啟示!

2樓:在下

在家可以做的手工diy,那可就多了。比如說插花作品、珠寶定製、還有一些絲織布藝裝,還有樂高積木玩具,還有一些甜品蛋糕,你也可以在家玩塑泥等很多有意思的手工diy。當然,你覺得有意思的才是最好的。

3樓:

可以做簡易的小船,用模具自己做雪糕,可以自己織毛衣,和各種毛線作品,還有各種古風的飾品,用水泥弄成的盤子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

4樓:尾暖姝琦方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推薦您關注下手工活之家,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可以把材料領回家做的,按件計薪的,做的多掙得多

5樓:西西美女

您好,讓您的困惑,難題,麻煩,隨風而去,

可以做兼職和,十字繡的,

如果滿意,請大氣採納。

能夠幫助您就是俺最大的快樂!

6樓:佘萍韻申桀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正在外發加工,可以發到你家裡,在家裡做

7樓:慧戒了凡

我知道的就是十字繡,還有串珠珠。其它的也有電子器件對接等等 ,親多去了解下吧,謝謝。

8樓:逄德覃癸

很多什麼在家跟人家裝打火機,拉鍊,圓珠筆,窗簾花的小活可以在家裡做,估計一天也就二三十塊錢。

9樓:逄振英摩靜

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可以外發到你家做,只要你那裡有快遞就可以

10樓:真利葉危午

你好!有的手工話可以在家做,一般計件的話可以在家做,不過具體的也得看產品和公司的規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的是建議 我是3月15號加入的小豬配齊團隊 到今天為止已經回本了 還掙了好幾百 活特別簡單一單一結的

12樓:愛賺錢的肥肉肉

我在廣東新派這個團隊已經掙回本了 確實能夠掙錢 沒有手工活累

13樓:啊

除非本地一些電子產品,其它產品的是不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做過油畫和髮夾手工,雖然工費不高,但是結算還算挺快,也挺真實的吧

15樓:美了個瞳兒

我之前貼過鑽石畫,也做過鞋墊,工費一般般,不過工費結算及時

16樓:深圳人人樂南山

在家做,真實**,看頭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繡十字繡就是這樣的她們說**的可到時沒人接**了,到現在還在家呢?

18樓:狄厚抗亦凝

十字繡一類的,可以在家做,做好外邊十字繡的商店就有人收購!

手套、圍巾都可以~

19樓:雙子顏色

你能告訴我串珠珠從**找嘛

一個人在家裡可以diy出哪些有意思的手工?

20樓:半夏微苦呢

我最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玫瑰花的疊法,用很小的一張彩紙疊成小的玫瑰花,再把小小的玫瑰花拼成心,這個心一圈一圈的可以用不同的顏色。我曾經做過一個,特別好看。就是彩紙時間長了會褪色,漸漸的就失去他的光彩了。

比知道你喜不喜歡刺繡,在網上買一個小巧好看的刺繡,自己在家研究研究,就出來掛在家裡,也是非常好看的。我看還有一些刺繡的小包、書籤,都是超級好玩的。

其實在家制作東西,還是要親自動手,相信你製作的東西一定是你說想不到的,你能製作的東西很多。希望我的想法可以對你有用。

21樓:木親子斤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很多的喜好,對於手工方面還是挺感興趣的。小時候,就和朋友一起疊各種各樣的紙玩物,疊出來之後感覺自己很厲害,很神奇。所以,在完成了中學之後的學業,接觸大學的時候,留出了很多空餘的時間去接觸手工。

在家裡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做絲網花。一開始不知道手工絲網花這個東西。後來,我閨蜜給我說,她們學校的社團有這個做法,就帶了一套工具給我,並且教我學做了百合花。

這個做法並不是特別的難,但是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贊。我自己後來又學了其他的花的做法,就在家裡,自己買了一個花瓶,將做好的絲網花放到裡面,在臥室裡面做裝飾。後來,我媽還和我搶了一次,說要放在客廳。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我剛好做了個diy衣叉。這是廢物利用,因為我的雨傘剛剛壞掉了,剛好又缺了個衣叉,所以就用這個廢棄的雨傘骨架做了個衣叉。

做這個衣叉是很簡單的,不過就是費一點點的力氣。首先把雨傘的骨架和油紙全部拆除,把骨架的纏線一根根全部拆下來。骨架和纏線那部分就可以用來製作衣叉,油紙部分可以用來製作窗簾。

一把廢棄的雨傘還能一物多用,非常的環保。

衣叉在外面買雖然很便宜,而且買一個衣叉也能用很多年了。但是現在不是幾塊錢的問題,而是自己親手做這麼個別出心裁的實用物品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家裡有小孩一起做這些diy還能增進感情,這就是用心生活的表現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髮夾沒別的愛好了,就喜歡動手,還有好多沒有發上來,最近在編手繩

有哪些創意的手工diy可以在家裡常見的東西製作

24樓:創造無限思維

可以製作小車小船,也可以用雪糕棒製作小屋等模型。看材料和個人愛好了。我比較喜歡製作小屋,我都是在 千水星官網 上找的教程,搞得材料。

想在家做手工,就是那種可以小作坊做的,自己去賣,不知道都有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建議你自己去做。可以的話去進了自己賣有時間的話,自己做的成本往往高於你賣的。而且如果是第一次的話還不一定做的很好。

你進了去賣的話,人家做的又好,自己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去賣一下。

26樓:夢旅人

我就是自己在家做手工 **的 你可以去我店面看看 **店 煤炭的盒子 可以作為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