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裡做可樂雞翅,該如何進行製作?

時間 2022-11-09 03:55:06

1樓:時尚種草機

一、可樂雞翅的做法1、在製作可樂雞翅之前要先準備好足夠的雞翅,然後準備幾片姜,料酒,老抽,生抽鹽和一罐可樂以及一些熟的白芝麻。先把雞翅給洗乾淨,正面和反面都改上,花刀斜著切兩刀,然後反覆清洗,如果覺得洗不乾淨的話,可以加入一些麵粉進行清洗。

3、然後起鍋燒油,在鍋裡面放入一些熱油,把雞翅放到鍋裡面去煎煎至兩面金黃之後,再次加入一些料酒和老抽生抽進行翻炒,把雞翅上色。等雞翅已經翻炒均勻了之後,再倒入一罐可樂,普通聽裝的就行,完全淹沒過雞翅之後,就蓋上蓋子燜10分鐘,燜的時候用中火,10分鐘之後再開蓋,開成大火進行收汁,在收汁的過程中必須要不停的攪拌,這樣能夠避免雞翅糊,如果覺得太甜了的話,也可以適當的加點鹽。

二、結語一般情況下在煮肉的時候都會先焯水,把裡面的血水和浮沫煮出來再炒,但是可樂雞翅必須要醃製入味兒,所以只能先醃製再焯水,不然的話雞翅吃起來沒味道。製作成功之後的可樂機是顏色是紅褐色的,帶著一點甜味兒,有種紅燒的感覺,非常可口。

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首先用針頭在雞翅上面扎幾個孔,然後多放一些蔥薑蒜和大料在鍋裡煮,煮好之後撈出來過涼水,然後再加上可樂,再炒一下就可以了。

3樓:喬喬是個**迷呀

雞翅劃兩刀焯水,鍋底放油煎一下,煎至兩面金黃放入生薑、蔥、醬油、老抽、鹽、可樂、等,大火煮沸以後,小火收.

4樓:小

可以用紅糖和雞翅可樂一起吃,這樣就是可以煮出來很不一樣的可樂雞翅。

在家裡該怎樣做蛋糕,在家裡如何自己做蛋糕呢?

電飯煲做蛋糕。一。準備材料。1 雞蛋4只。2 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 也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哪種杯子 3 白醋少許,糖和油適量。4.用具 1 電飯煲乙個 2 小盆兩個 3 手動打蛋器乙個。二。做法 1 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 雞蛋要常溫的,剛從冰...

想在家裡做一頓西餐,做西餐時有哪些要點要知道?

在製作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大火,而且一定要用小火,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用量,而且在製作的過程當中,一定要買新鮮的食材,一定要注意配料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合適的配料,我們中國人的胃一般都是比較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吃全熟的牛排,這樣就可以避免腹瀉,而且在吃完之後可以吃乙份水果沙拉,也可以吃乙份蔬菜沙拉,...

我想在家裡做肉餡包子,怎樣才能除去肉腥味。使味道更鮮美

健康皇家 去除燉肉的腥味方法很多,經過總結方法如下 把肉放進鍋裡,拿有花椒薑片和蒜的水煮一段時間,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去腥了。燉肉時放個蘋果不但蘋果香味可消除豬肉的異味,而且還能起到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此外,蘋果富含鉀鹽,進入人體血液後,能將鈉鹽置換出,並排到體外,從而降低血壓,對動脈硬化 冠心病 腦血...